close

IMG_0912.JPG

IMG_0913.JPG

大部份的女生都夢寐以求 有緊緻又V的小臉吧 如果能夠剛好淡化細紋 然後又不會痛 還很舒服 只要大約六次療程 臉就會V到跟電影明星一樣V 話說 吃演藝圈的飯的美少女 最近偶像劇的演員 臉是不是有越來越V的趨勢啊?我前天看完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的臉怎麼那麼小啊??? 而且他怎麼長得很像夏雨喬啊?? 我一直搞不清楚誰是誰~

不過她的臉小翻天 又很緊 360度無死角 不過她真的是位少女 臉上的皮膚看起來好緊喔 之前在台灣 大概十個月會去打一次肉毒桿菌 好讓臉小一點 之前倒是還沒有打表情紋 不過打肉毒桿菌雖然會讓肌肉放鬆 臉頰咀嚼肌沒那麼壯 自然而然就會覺得臉瘦了許多 可是打肉毒有個問題 臉頰肌肉放鬆了 其他的方就要用力 結果我的太陽穴那邊 越來越厚 然後隨著年齡 下巴的地方感覺也有點鬆 加上肉毒桿菌 還是要用針打進臉裡面
還是會痛雖然為了美我是不怕吃苦的 但是如果有一個可以取代肉毒桿菌而且療程是舒服的 不用挨針
躺著像做臉 起來臉就變小了的療程 那我當然要選擇舒服的那個啊 誰想要沒事哎皮肉苦啊?

IMG_0880.JPG

這次當然也是回來找蔡醫師 經過諮詢後 蔡醫師給了我一個好消息 他告訴我上圖這張機器

傳說中的Venus無痛八極電波拉皮 不只跟肉毒一樣可以讓我臉變小 而且還可以緊緻拉提 外加可以縮小毛孔加速脂肪代謝 消除橘皮 膠原蛋白增生 這就比肉毒威猛多了 話說大家有覺得蔡醫生長得很像偶像杜德偉嗎???

IMG_0903.JPG

現在是要準備卸妝 躺在床上 先來自拍一下 話說 我最近臉亮的不可思議 上次也是請蔡醫師幫我做療程 感覺效果有越來越好 果真蔡醫師說的沒錯 大概一個月後會看到肌膚的巔峰 照片裡面大約三個星期多一點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之前分享的文章

IMG_0881.JPG

卸完妝了 臉上除了亮 之前的痘疤也開始慢慢變淡了 只看這張照片應該看不出來 下面附上一張 上次來找蔡醫師的素顏照

IMG_0882.JPG

這就是我上次 來找蔡醫師的素顏照 下巴的痘疤還顏色非常深 而且鼻翼兩側的毛孔跟兩頰靠近鼻子的皮膚毛孔也比較明顯

IMG_0625.JPG

不曉得是我最近運動比較多 所以臉白裡透紅 但又感覺很大原因是因為上次來做了飛針 感覺好像隨時照相都有 用柔焦 皮膚好細緻 照片裡面我正在卸妝

IMG_0883.JPG

這罐東西是 有點像導入液 可以保護皮膚不受到機器的拉扯 也能夠讓八極電波探頭 一邊加熱同時也深層導入 抹在臉上滑滑的 就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功能主要是導入

IMG_0884.JPG

各位看官 現在要跟各位分享這個超級威猛的八極電波探頭 『治療密度最高,深度最深』

電波技術創立新的里程碑,因為進入到八極電波的目標。電流密度最高,

不同作用深度分散多點交錯形成電流網,因此治療效果最均勻,

此外八極電波更同時治療四層深淺不同的深度,

只是這樣還不夠威猛 它最威猛的地方是 它能高達皮下2.75cm的位置 可有效治療皮下深層組織 

而且我網路爬文 據說八極電波探頭『加熱效果最快最安全』

有別於一般傳統探頭,維納斯曲線電波治療的探頭直徑長達5.5公分,

為電波儀器中直徑最大。加熱面積最大,可讓電流分佈最準確均勻的導入至皮下真皮層,

不會造成傳統電波拉皮的燙傷風險,因此能提供最穩定安全的目標溫度,已達到最快最均勻的治療效果。

刺激真皮層血液循環增加以及微血管增生,提供真皮層更多的氧氣和養分 

因此讓熱效應作用在皮下維持0.5~1小時 讓八極電波的效果能夠更有效更持久

 

IMG_0885.JPG

當然就算它加熱最安全 診所也是不可能隨便馬乎的 一定都會幫每位客人把關 所以就有這個感應式體溫計 在療程中 可以不用碰觸到皮膚 就能夠檢測皮膚當下的溫度 溫度必須要在適當的安全範圍內 溫度太高皮膚會燙傷 溫度太低就沒效果 所以這一切繁瑣的過程我就交給醫美診所就好 我只要躺在那舒舒服服的享受療程就好

IMG_0886.JPG

要開始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見我的超V小臉了 現在在我臉上塗的就是導入液

IMG_0887.JPG

滿臉都塗滿了 就可以開始 當然我相信 還是有很多美人兒不太了 這機器為什麼這麼威 我大概小解釋一下 因為我也是問了蔡醫師才比較有懂些 大致上 八極電波會在真皮層產生電磁脈衝磁場效應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微血管增生 提供真皮層更多氧氣跟養分

沒有影養的皮膚 就會乾乾黃黃 粗糙乾燥 相對地吸收好 又能增生膠原蛋白的皮膚 當然就是明亮 光華 臉緊緻了看起來自然小  當然很多人會問我才30歲 做什麼電波拉皮?

我只能說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但是我很有耐心我願意一直解答各位這個問題

就是跟胖一樣 當一個人已經胖到病態了 要減肥成骨感美女 不但是逼死醫生也逼死自己 但次如果一個女生只是肉肉 或者是本來就是瘦子 那要當骨感美女也許只要不吃晚餐一個星期就可以股感到骨頭突出來

好這解釋不懂沒關係 肌膚的彈力 跟緊實 就是完全靠我們皮膚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會隨著我們的年齡 加上不好的生活作息跟飲食 慢慢地流失  如果珍貴的膠原蛋白都已經所剩無幾了

怎麼樣刺激 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是如果現在膠原蛋白還很多 那當然就是要珍惜它

除了珍惜它 當然還要想辦法瘋狂的刺激它 好讓它在多增生一點啊 要不是診所不是我家開的 我恨不得天天去刺激他 話說我也不知道這個療程能不能天天做拉 不過至少要常做啊~~

IMG_0888.JPG

要開始之前 會先在小平板上做一些設定 這台機器除了臉可以超V還有體雕的作用 所以螢幕上除了臉 還有身體

IMG_0889.JPG

 

電波拉皮的原理:

利用電磁波產生熱能穿透皮膚層,使膠原蛋白收縮重組,產生立即效應,

將臉頰/該部位的皮肉拉到原來的地方,並漸進式增生膠原蛋白,進而產生  緊緻拉提  的作用

 

IMG_0890.JPG

我有請護士小姐先電波拉皮半張臉就好 因為我想給大家看一下效果 療程的感覺就是溫溫熱熱的 很舒服 沒有任何刺痛 或者是腫脹感 但是我有問蔡醫師 他說還是得要看個人體質 可能我的皮膚本身就是很強壯 所以只感覺到溫熱的舒服感 但是有些人確實是會刺痛的

我只能說我的保養品錢 真的是半點都沒白花 我的皮膚被誇獎很強壯唷

IMG_0891.JPG

我的臉看起來紅紅的 是因為溫度上升的關係 不過這個電波拉皮 非常溫和 不用上麻藥 我本身也沒有任何刺痛感 療程後就能夠馬上化妝

IMG_0892.JPG

照片中的右臉 是剛才做完療程的那半張臉 表情放鬆給各位看一下差別

IMG_0895.JPG

好拉 給各位看完 我當然不可能歪著臉回家 照片中的右臉 也要療程一下啊 

IMG_0897.JPG

療程全部結束 美麗的護士小姐幫我把導入液 用紙巾抹乾淨

IMG_0898.JPG

wow!!!

肉被放回原來的位置後 效果也太威猛了吧 這只是一次的效果耶 醫生說要六次 才能真正看見明顯的效果 可是我看照片已經歡喜地要飛起來了

IMG_0900.JPG

我很久沒有打肉毒桿菌了 所以笑起來 兩頰咀嚼肌還是會很壯 不過放鬆的時候就是V臉 覺得很開心 最近有點苦惱在想要不要再打點肉毒桿菌 大家覺得ㄋ ?

診所當然很貼心的在我臨走前要保護我的皮膚 幫我上了防曬霜 臉上的乳液 就是他們幫我抹的防曬霜

IMG_0901.JPG

雖然我這次沒有 身體的療程 本身運動運的很勤勞 目前覺得這個錢可以省起來 但是要是各位 對運動一點興趣也沒有 想到要運動就覺得頭痛腳痛 全身不舒服 出不了門 連要把鑰匙插進車裡發動 都覺得累 那就來這做療程吧 這個是身體的刷頭 不過我有問蔡醫生 他說這也只能針對局部頑強脂肪拉 要是只想大吃大喝靠這個瘦身 可能效果不會很滿意 但是對肥胖的肚皮 還有後腰肉那種很頑強 不管怎麼節食 還是屹立不搖不願離開你的脂肪 就可以來找蔡醫生

IMG_0902.JPG

來了幾次 跟老闆娘也聊上天了 因為她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 也當應我 如果拿我部落格來診所的朋友 就會特別照顧 你們應該都很聰明特別照顧是什麼意思對吧

所以我會把老闆娘的We Chat ,跟line給各位 然後你們發訊息給Vivian 的時候記得說是看我部落格 或者說是我朋友也行 我可是千萬拜託 才幫大家柪到特別照顧ㄋ ~~ 不用白不用 不要辜負我為你們謀福利的苦心唷

Vivian We chat

Vivian @形象美學醫美診所@Tustin

WeChat ID : anita5437

Line:juanhsiangchi

貼心小分享 Devine Image Aesthetics 診所資訊

Devine Image Aesthetics

 

診所看診時間Hours

Mon Closed  
Tue 9:00 am - 5:00 pm  
Wed 9:00 am - 5:00 pm Open now
Thu 9:00 am - 5:00 pm  
Fri 9:00 am - 3:30 pm  
Sat 9:00 am - 2:00 pm  
Sun Closed  

More business info

  • Accepts Credit Cards 
     
    Yes
    Parking 
     
    Private Lot
    Bike Parking 
     
    No
    Wheelchair Accessible 
     
    Yes
    By Appointment Only 
     
    Yes
    地址: 13132 Newport Ave #200, Tustin, CA 92780
    電話:888-514-5827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