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0.JPG

IMG_0988.JPG

我的拎拎姐妹 上次一年多前Lilian來找我玩之後 這次是小愛來,去年Lilian來玩只短暫見了一面

還有Lilian的表弟也一起出來了 

IMG_7860

IMG_7865

在台灣工作的人要來美國玩 都要累積很多假 除非自己是老闆 或者是做自由業 不然動則兩個星期的假 要怎麼辦才好 總不能把工作丟著 放空兩星期 不過小愛說這次年假 只要多請幾天假 就可以放快要兩星期的假 所以她 才能來美國看看朋友們 當然她有很多朋友要看 能夠分給我的只有一個週末這樣 不過好加在我住在一個很適合觀光的的方 聖地亞哥到處都是海 到處都有台灣看不到的景色 也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上週末的一日遊吧
對了頭圖 是兩位可愛的老人家手牽著手拍照睡覺做日光浴的照片 是我們在散步小愛 看到覺得很可愛 就拍起來寄給我 聖地亞哥的海灘充滿了 這樣溫馨可愛的畫面 來這散步 都會充滿了滿滿的正面能量 那就話不多說 第一個分享的就是一日最重要的一餐 我們的早餐

The Cottage La Jolla

IMG_0972.JPG

小愛很興奮的跟我說 桌上的花是鮮花耶

可能在美國住久了 對這種小事 突然不是很容易覺得感激
因為基本上去的哪家餐廳 都會用鮮花 我也不太記得 我以前在台灣去餐廳 他們桌上擺的是鮮花還是假花了 不過桌上有花 真的讓人覺得神清氣爽 舒服許多

IMG_0973.JPG

上面有芹菜那杯是我的血腥瑪莉 裡面是蕃茄汁跟伏特加

後面那杯是小愛點的番茄汁

IMG_0985.JPG

我們兩個點的是加州蛋 我們點一份 然後告訴餐廳我們要分享 他們也很貼心的直接幫我們分成兩份 在美國 出去外食 通常點一份餐點 自己一個人吃 打包回家至少都還能夠讓我在吃過兩餐  尤其是炒飯,炒麵那類的食物.

 

IMG_0975.JPG

Phoebe絕對是個無辣不歡的人, 在聖地亞哥這就很多墨西哥辣醬 去很多餐廳都會有墨西哥辣醬 我覺得我的口味被養重了 尤其這邊的中國菜 雖然都重鹹 重辣 可是我好愛喔 而且這邊的中國餐廳好好吃喔!!! 不過都在LA比較多聖地亞哥這真的很少

IMG_0976.JPG

最後吃完了 就填一下問卷然後結帳

IMG_0977.JPG

當天吃早餐,遇見了很熱情的隔壁桌小姐 因為小愛看見她的甜點 然後我們就一直看 那位小姐發現了 就跟我們說他們的甜點是她在附近吃過最美味的 還很熱情地說要分一半給我們吃

不過我們不好意思 說等等我們自己點 其實 也是因為晚一點要帶小愛去吃會開花的蛋糕 所以就把胃留起來 不過他們的甜點看起來很好吃
這邊也有很多特別的啤酒,
來店裡面用餐可以搭配

IMG_0978.JPG

這家早餐店 在這一帶非常有名 每次來都起碼要等40分鐘 我們吃飽走出去 門口也還是有一堆人在等待

 

IMG_0979.JPG

地址: 7702 Fay Ave, La Jolla, CA 92037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07:30–15:00
 
 
結束了早餐 總算了解了我一樁心事 一直想來吃這家早餐店 但每次都要等太久 不過因為這次有小愛在 我就突然願意等 平常 都很懶得等 會直接去吃別家 不過有朋友在有愜意的感覺
一起聊天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IMG_0980.JPG

La Jolla因為是觀光地區 所以什麼沒有禮物小店最多 我們吃飽 就沿路去逛 要去看海獅

看到了這家可愛的禮物店 裡面賣了很多精品的文具 跟伴手禮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餐桌跟桌椅
感覺好溫馨 有有點點 小夢幻 希望我以後的家也可以有這樣的擺設

IMG_0981.JPG

溫馨可愛的小餐桌,有個可愛的小吊燈 然後周圍佈滿了小卡片,以及一起旅行的照片 

IMG_0982.JPG

小愛很興奮 一定要看到海獅 可是 今天的海獅很懶惰 都已經11點了 也不出來睡午覺 我都自己在海邊睡了一覺了 哎~不知道哪時候海獅才能夠出來,所以我就跟小愛說 我們再去附近走走逛逛,說不定等等海獅就出來了,沿路就一直散步看附近的豪宅 

IMG_0983.JPG

IMG_0984.JPG

後來海獅總算出來了 不過人已經超級多 我根本找不到停車位 我就跟小愛說我去轉一圈,

放她下去拍照就好 我之前已經看過海獅很多次了,每次朋友來一次就要看一次 有很多照片存貨,直接把之前照特分想給個位看,基本上他們是長得很可愛,可是有股海味,而且懶惰的要死,不太有互動,不過很值得一看,他們就到處躺,要摸他們跟他們合照,基本上也不會有人管,不過最好不要亂摸拉,人家在睡午覺,幹嘛打擾人家.

IMG_8306

IMG_8309

IMG_8308

結束了看海獅的行程,我們就開車到小義大利準備去吃會開花的蛋糕Extaordinary Deaaerts我那時候給小愛看照片,她就說很想吃,果然是少女心蛋糕,拎拎以後不管哪個姐妹來,我都帶他們去吃這個好了,這樣會不會太懶?哈哈哈~~~

之前有分享過這家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下面連結 有詳細的介紹 順便回顧一下

雖然我今天開車不能喝酒 但是我還是點了下酒菜,其實是我實在太餓了,最近空腹吃甜食,都可以感覺到胃酸從我的胃一路延燒到我的喉嚨,年紀到了,保健不得不做,還是先墊墊胃好了,怎麼講的好像等下要去拼酒一樣,其實我們只是點了巧克力蛋糕

IMG_0986.JPG

我們還點了茶以及咖啡,可是我忘記拍,

不過我們這個有熱情紅唇,加上漂亮花瓣的巧克力蛋糕,比我們的飲料上相多了,大家就原諒我忘記拍飲料的過失吧,不過這次的蛋糕雖然溶下來的巧克力醬很濃郁,可是蛋糕體太扎實了,我喜歡綿密的口感,太扎實了感覺有在吃杯子蛋糕的錯覺.

IMG_0987.JPG

謝謝大家今天的閱讀,有空來聖地亞哥玩,希望上面的行程能給各位參考,那今天就先這樣嚕
bye bye​​​​​​​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