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3.JPG

IMG_1052.JPG

真心的覺得在聖地亞哥長大的孩子或者是寵物很幸福,每到週末,或者是平日下午就會看見父母親帶著小孩到海邊玩耍,公園散步,狗狗也是每天都有機會出去蹓躂, 天氣好得不得了,每次開車,不管在聖地亞哥地區的哪個角落,都覺得像是名信片一樣的美麗,這裏的老人家也都很幸福,我的房東就是很好的例子,兩位老人家退休了,每天就是手牽著手,帶著他們的狗狗去散步,喝咖啡,會者是去健身房泡泡水,老人手牽手在海邊做日光浴睡午覺也是常見的景象.

IMG_0970.JPG

 
雖然我這樣說,不免讓人有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誤解,可是如果來這走一趟,大家真的會發現這裡的人的生活習慣跟台北真的相差很大,少了匆忙的腳步,卻多了處處溫馨的愜意.
 
感覺就連漢吉搬來這以後,也比在台灣過的更加悠閒,也許是那些時不時會來串門子的鄰居養的貓咪的陪伴,或者是房東的狗狗偶爾隔著玻璃門跟漢吉對看,這些新鮮的景象,在台北漢吉是看不見的.
 
喜歡上運動跟健身,也完全是從搬來加州以後才開始的,這裏的人超愛運動,不論是早上7點開車出門,或是下午5點開車回家,都會看到在路上慢跑的人.一趟錄下來10分鐘的車程,最少都會看見4-6位,大部份時間都可以看見更多慢跑的人.
 
來美國海邊玩雖然很浪漫,但是還有幾件事情要提醒大家,雖然這邊的寵物過很爽,但是每個海邊跟自然景觀都有自己的規矩,Torrery Pines State Natural Reserve就是不可以帶狗狗的自然景觀,然後不能用玻璃容器裝酒精,聖地亞哥這的海灘都是一樣的,在公眾場合喝酒,被警察看到可是會重罰的,這裏的罰金都是天價,加上大家出國玩要守規矩,當好客人,就是一種愛國的表現,大家就都會覺得台灣人好有禮貌,最守規矩. ˋ大家要乖唷
IMG_1067.JPG
出門前當然要先做一下功課,Torrery Pines State Natural Reserve是個可以輕鬆爬,散步看海景的地方,當然你要很熱愛爬山想要從頭爬到尾,也是有很長的路可以走. 可以完全造個人喜好去規劃行程,算是聖地亞哥周圍比較簡易的爬山行程,全家大小一起爬也不會太辛苦,如果有那種登山喜好份子,下次我也會分享別的行程給各位.

IMG_0908.JPG

IMG_1045.JPG

IMG_1046.JPG

就如之前說的這個自然景觀公園是不能帶寵物的,所以不管是漢吉,或者是你們家的狗狗,都要記得放在家裡,給足夠的水跟食物,才出門喔!

漢吉表示:喵~喵~又要去哪個好玩的地方不帶我去? 回來不請我吃罐頭,看我晚上讓不讓你睡!!!

IMG_1001.JPG

 

登山必須配備
Torrery Pines State Natural Reserve 因為爬起來算輕鬆,所以裝備不用太複雜,大概分享一下登山會需要的配備,加上因為這次有海邊散步,我又多了點經驗想要分享.
1.墨鏡 >加州的陽光之刺眼 不想得白內臟 最好白天時都配備太陽眼鏡(戶外)
2.防曬>可以抹防曬油 或者是穿長袖長褲 Phoebe這天沒抹 只穿了長袖長褲 結果回家 脖子那都曬黑了
3瓶裝水>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4綁頭髮> 到了山上風多少還是有點大,不想變成瘋女十八年,加上海風吹完頭髮的糾結超可怕,乖乖綁起來吧.

IMG_1049.JPG

5有氣墊的布鞋> 最好防滑,Torrery Pines State Natural Reserve雖然爬起來不會很艱難,可是很多很窄,很陡的路,要一不小心失足,後果不堪設想.

 
部落客當久了,連爬山都想交叉腳照相這樣,不過這身裝配配這腳,看起來也太趣味了吧!

IMG_1060.JPG

  1. 濕紙機>如果想要海邊散步,直接穿著布鞋走,又或者脫去布鞋走,走上一段最後鞋裡面都會沾滿沙,最好還是帶個濕紙巾,衛生,可以抹臉,也可以抹腳,這次失策,忘記帶,只好拿衣服來抹腳.

IMG_1065.JPG

如果各位在海邊就找到停車位,那就非常幸運,因為除了開車上公園要付費,步行就不需要另外付費,如果找到海邊的停車位,就是沿著海邊再多走一點路上山,對於喜歡散步的人其實是很輕鬆的路途.

 

IMG_1040.JPG

IMG_1041.JPG

沿路準備上山,這個時候就可以大量的拍明信片,隨便怎麼拍都會很美,有山還有海

IMG_1042.JPG

中途會有很多小岔路,如果有做功課知道自己想要走的是哪個路線就照著自己的規劃走就可以了,有機會我倒是滿想每條路都走看看.

IMG_1044.JPG

花不到一個小時一下就到山頂了,我的一小時是從停車場那邊開始算起喔,當然如果買票進公園,開車上山是更快,如果只是想要看景色,沒有想要爬山也可以買票入園.

IMG_1047.JPG

IMG_1048.JPG

山上太陽真的超大的,看我被曬的,連喝水的表情都臭臉,其實我當天心情超好,根本沒有臭臉的理由我想真的是太陽太大了.

IMG_1050.JPG

IMG_1051.JPG

本來其實是想擺出看海的背影,不知道最後為什麼開始有些俏皮的動作

IMG_1052.JPG

這個深蹲是想要表示我大腿很有力,但是我只能說深蹲這件事情不是一件很上相的姿勢,就算配上藍天美景,看起來還是沒有很雅觀

IMG_1053.JPG

沿路有很多柵欄外的路線,不過這裡會罰錢喔,偷偷跳出去拍的照只要照顧好自身安全應該不會被刁難,可是硬是要走柵欄外的路線罰金也是天價,不要胡鬧,加上還非常的危險.

 

IMG_1054.JPG

IMG_1055.JPG

最好的方法是在柵欄內拍照,這樣又不會有安全問題,也守秩序.

IMG_1056.JPG

途中看到了一株漂亮的花,幫它來個特寫.

 

IMG_1058.JPG

接下來我們就要沿著路走到海邊,然後從海邊散步回車子上.

IMG_1059.JPG

一抵搭海灘,二話不說馬上把鞋脫了,在沙灘上奔跑.

IMG_1061.JPG

 

本來以為可以一路跑回車上的,結果途中遇見了石頭大隊,大家有走過健康步道吧?這段路就跟那個一樣痛,我覺得我無力完成!!!

IMG_1062.JPG

大家有看到石頭有多密集嗎? 只好認命把衣服拿出來抹腳,所以我說大家來這種戶外景觀最好還是帶上濕紙巾,反正運動本來就會流汗對吧~

IMG_1063.JPG

IMG_1064.JPG

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來聖地亞哥,保證覺得這裡是天堂啊~~ 謝謝大家今天的閱讀 

 
那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bye bye

IMG_1066.JPG

Torrey Pines State Natural Reserve

地址: 12600 N Torrey Pines Rd, La Jolla, CA 92037
營業時間: 
星期二 09:00–18:00
星期三 09:00–18:00
星期四 09:00–18:00
星期五 09:00–18:00
星期六 09:00–18:00
星期日 09:00–18:00
星期一 09:00–18:00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