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4.JPG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週末愉快啊~

最近又韓劇中毒了 至從上次小愛來美國玩 跟我說韓劇他很漂亮很好看以後 我就深深的中毒了

韓劇真的很讓人著魔耶 如果我一整天沒事 我就真的很想看一整天 偏偏我動作慢得要命 事情一堆 所以本來很嚴個規定自己一定要在晚上10:30前就寢

最近為了要多看那一兩集韓劇 也開始延後兩小時睡眠 哎~ 年紀到了 睡眠不足果然是肌膚的殺手, 這幾天覺得鼻頭粉刺跟下巴的粉刺暴增

不過上次表姐跟小愛來的時候我有帶他們去買來美國一定要買的保養品牌Fresh

其實我自己在台灣也沒買過,不過表姐是愛用者,說美國比台灣專櫃便宜許多,我也就很歡喜的買下去了,加上最近很多朋友懷孕,Fresh標榜存天然是連孕婦也能用的寶養品~

其實第一次使用Fresh是大約11年前,那個時候的男朋友送我的,他自己出國在機場發現這個好用的品牌,就分享給我

不過那時候年紀小,加上這個品牌很天然,保存不容易,一旦開封了就要快速使用完,我覺得我小時候可能比較懶散,雖然天天都有用保養品,但是很長只是用一種保養品就想混水摸魚過去

所以一整組的保養品,有些的下場就是過期變質了.

現在想想真是後悔,當時怎麼不懂得珍惜好東西. 

不過這次我不會再亂浪費東西了,我一定會好好的讓這麼優良的保養品在我臉上發揮最大的功效

要出門購買前我還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把想買的東西都拍起來 以下就是我的清單,不過今天先分享面膜給大家,因為我最近實在是熬夜熬大了,就為了看她很漂亮

但是我只能夠說保養品貴不是沒有道理的,以我這種熬夜程度本來應該要一臉蠟黃的,但是我的臉最近還是很水嫩,加上我生理期來,除了左邊臉頰長了一顆巨大痘痘,膚質我倒是還挺滿意的

我想可能是我最近每隔兩天就敷一下Fresh的面膜吧

IMG_0811.jpg

IMG_0812.jpg

IMG_0813.jpg

IMG_0814.jpg

IMG_0815.jpg

大家也知道黑頭粉刺跟閉鎖性粉刺之惱人,但是要是靠擠粉刺的方法,把粉刺去除了,卻留下毛孔,這絕對不是我們想要的,不過我用了Fresh這款蜜糖去角質霜,下巴閉鎖性的粉刺居然可以被清除耶!!!而且本來暗沈的肌膚也在去完角質後馬上明亮了起來.

 

IMG_1115.JPG

他的砂糖算是蠻細的,用在臉上蠻舒服,不會有摩擦感,味道是有點薑糖味,一聞這味道就有天然的感覺

 

IMG_1116.JPG

抹在臉上真的是滿臉糖, 可能是因為有加薑,所以抹在皮膚上暖暖的.

敷到臉上後等個五分鐘左右在用畫圈的方法記得要加水喔,然後慢慢地洗乾淨

 

IMG_1117.JPG

本來其實我是想要買它們的嘴唇去角質,不過我發現這個也可以抹在嘴巴上,而且甜甜的,所以就把錢省起來,去臉部角質時順便連嘴巴一起就好

IMG_1118.JPG

過了五分鐘了,我就開始以畫圓的方式整張臉慢慢搓洗

IMG_1119.JPG

鼻翼的地方我會特別加強,但是畢竟有磨砂作用,還是要提醒大家溫柔對待自己的肌膚,下手溫柔

IMG_1120.JPG

洗乾淨之後臉真的像拋光過一樣滑嫩耶!!!這是一點保養品都還沒有上只是沖完水而已!!!

IMG_1121.JPG

 

紅茶面膜是我那皮膚可以掐出水的表姐推薦給我的,話說剛才用完薑糖面膜臉真的是滑不溜丟,這種感覺只有摸的人才能體會,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用文字表示,不過話說臉部去完角質後,肌膚是非常脆弱的,當然要快點上上保護膜,加上去完角質的肌膚吸收說多好就有多好,不趁這時機把那些貴桑桑的面膜啊精華液大量的塗到臉上,待何時???

IMG_1122.JPG

這面膜好像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不過我通常都是敷著看電視,看幾個小時就敷幾個小時,要睡覺前再用化妝水把臉抹一抹,之後就抹上平時用的乳液,這罐紅茶面膜看起來質地很濃稠,感覺好像很油膩,可是其實分子細得要命,抹在臉上既不油膩,又滑順,延展性超強,完全是一罐不能小看的保濕面膜.

IMG_1123.JPG

好拉,我看完電視了,已經用化妝水把臉上的面膜抹乾淨了,不過我沒用水洗,所以臉上看起來有些屑屑,不過本來泛紅的兩頰,還有乾燥的人中,現在都水嫩水嫩了.

如果有美人兒問我來美國必買些什麼Fresh的保養品絕對會在我的Top3以內
價錢比台灣公道,而且東西真的好用 
那就謝謝各位今天的閱讀拉,上次購買的東西我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祝各位週末愉快

IMG_1124.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