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9.JPG

IMG_2077.JPG

 在加州住久了對於美白早就已經沒有羞恥心了 反正總是覺得只要身材好好維持,皮膚黑亮亮的也無所謂啊,可是話說 ,一直曬太陽,皮膚就是只會嘿不會亮!!! 只有我才會天真的以為好好保養皮膚就會亮!!! 看來我們黃種人 還是要認命啊!!!所以這次去夏威夷

錢,Phoebe就已經先做好功課,把能夠讓肌膚透亮的面膜先網羅起來了!LA FAON天絲絨肌因淨白面膜就是上網爬文後,各種的比較發現,透亮功力一流的面膜,馬上放入口袋裡面,等待從夏威夷回來好好地敷面膜!!! 

IMG_2118.JPG

IMG_2124.JPG

話說Phoebe在夏威夷就是各種的曬!!! 而且本人上色快速又均勻,這張照片才不過第三天,話說第一天到的時候是天黑,所以嚴格說起來不過曬了兩天,大家可以看到圖右的P小姐就是比Phoebe白亮許多!! 加上這幾天每天跟P小姐在一起,真的打從心理覺得要跟P小姐看齊,充滿了少女的活力之外,每一天都很認真敷面膜,還會怕頭法放下來,果然就是少女,最近

Phoebe雖然百般的不願意但是也會努力的把頭髮放下來,想抓住少女的尾巴,好好讓長髮飄逸吧!!!

IMG_2141.JPG

這張是去夏威夷前的一個星期,雖然沒有白到根日光燈一樣,可是至少也還是透亮啊,畢竟每天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在保養的,不過去了夏威夷七天回來透亮早已經不復再!!

IMG_2034.JPG

從夏威夷回來馬上約了E小姐去吃早午餐,大家可以很明顯地看見,Phoebe完全是一個大麥色!!! 用小麥色來形容已經覺得太過度謙虛了,釉黑的肌膚 我好融入加州的生活啊!!

IMG_2224.JPG

IMG_2226.JPG

Phoebe想念我那透白的肌膚啊!!! 不求白到像是日光燈!!只求白皙透亮水嫩就好!!

 

 

好險,話說女人有二十八天的週期,只要在這28天認真努力,相信在夏威夷曬的太陽也能不留痕跡地消滅啊!!!

IMG_1849.JPG

漢吉: 再不好好美白小心變成黃臉婆!!!

 

 

Phoebe:心中各種的無奈.......

IMG_1828.JPG

話說Phoebe怎麼可能不做配套措施就放膽地去夏威夷大曬太陽!!! 當然早已做好準備

反正週期時間就是情勞的敷面膜就對了!!!大家有看到范冰冰去哪都敷面膜的那個網路文章嗎? Phoebe從夏威夷回來後也是天天恨不得能無時無刻貼著面膜,礙於也是要睡覺,出門以及吃飯,不然要我24小時貼著面膜,我是非常心甘情願的!!

LA FAON天絲絨肌因淨白面膜 是網路上爬文發現的,本身就是很喜歡嘗試大家推薦自己沒用過的好用面膜,一看見就會熱血沸湯,不馬上來個幾盒用用,晚上會想到睡不著,這是過度愛美病嗎?

不過這盒面膜果然沒讓Phoebe失望, 首先先說材質以及服貼度好了,天絲絨的服貼度就是不需要懷疑,只要正確貼法,除非臉型異於常人,不然服貼都是基本款!!!

我手上那個包裝就是我剛材拆開的面膜包裝,最近很愛白色,連面膜包裝是白色的都讓我看得特別順眼

基本上就是晚上用,通常美白面膜都有一些不適合白天使用的成分,所以大家乖乖,美白面膜還是晚上用就好,加上這款面膜,Phoebe一貼上去,就馬上感覺到他美白的威力,應該是有各種有讓肌膚透亮白皙的酸吧~~ 不要貼離眼睛太近,畢竟眼睛是很敏感的!!

IMG_2030.JPG

不過服貼度倒是非常好, 面膜呈現半透明狀!! 貼好以後乖乖等15~20分鐘,不過美白面膜通常沒有保濕效果,就算有也不是他的本行,所以Phoebe自己都是貼個15分鐘,然後就開始各種的保濕!! 畢竟要讓肌膚透白也不是靠敷的久,而是要經常敷美白面膜,讓敷面膜融入日常生活中!前面提過了一個週期是28天,又不是去醫美,也不是用漂白水,當然不可能立即有效果!!

但是至少透亮度是敷完15分鐘就能看得到的!

IMG_2031.JPG

針對暗沉肌膚所研發的「LA FAON 天絲絨肌因淨白面膜」,添加傳明酸、苦杏仁酸、維他命 C、維他命 B3, 特別添加 LA FAON 專利淨白成分 GIGAWHITE,協同微多導體玻尿酸,讓亮白效果加倍,更加水嫩動人。 

IMG_2254.JPG

IMG_2255.JPG

 面膜的衛生也是Phoebe非常介意的一個點,有沒有獨立包膜,有沒有藍色針織膜 ,已經非常的依賴藍色針織膜,脫離了藍色針織膜的面膜,Phoebe無法順利服貼的貼在臉上啊!!! 面膜不服貼,那貼他幹嘛。?? LA FAON天絲絨肌因淨白面膜 不只有很威的藍色針織膜,還把面膜做夾心,外面還有一個珍珠紙的護膜,所以一打開以後可以先把護膜拆除,然後再靠著藍色針織膜的力量,把面膜固定好要貼上的位置,再一舉私下藍色針織膜 

IMG_2048.JPG

不曉得是Phoebe個人的偏見還事怎麼樣? 只要面膜有多一層保護膜,就突然覺得比較衛生比較高級,不會依撕開就覺得自己的面膜剛才已經跟各種的空氣啊包裝啊接觸過,還是完好如新!

IMG_2049.JPG

 

每次拍藍色針織膜在臉上固定面膜的照片都覺得自己很有趣!!!不過螢幕前的各位,一定要乖乖聽話,不要急著把藍色針織膜撕掉阿!! 不然面膜就無法再對的位置服貼了!! 真心的奉勸各位,不服貼的面膜,敷了等於沒敷,尤其這種敷了會讓肌膚透亮的,阿~?!沒敷到的那塊不就要獨自暗沈?最後變成膚色不均這樣

IMG_2256.JPG

敷貼度算是蠻高的,不過法令紋那兩側還是會翹起來,如果大家勤勞點就拿剪刀修剪一下吧! Phoebe是後來拉一拉又平坦了就沒有特別用剪刀剪,既然會透亮,均勻地敷在臉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喔!!再三提醒各位請記住我的苦心啊!!

 

IMG_2051.JPG

雖然要變白要28天不過透亮倒是很快就看得見了!!

 

 

這是連敷的第二天 臉已經看起來水嫩許多,雖然還是依然小麥色~~

IMG_2068.JPG

連敷的第三天完全可以看見臉的光澤度!!從照片裡面都會反光有沒有看到!!!所以說啊各位美人兒!! 多敷面膜絕對是個好投資拉!!Phoebe從來都是聽說好用看見好用,就會用手刀的數度放進口袋,晚上洗好臉再貼在臉上這樣!!想要肌膚白皙透明(話說自己的臉這麼小麥色 在說什麼教?) 保濕面膜跟美白面膜就是要努力地敷,用力地敷,各種的敷,保養品這東西再貴在有效,如果只是擺在那裡,不讓它發揮,那一切都只是白搭!!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嚕!! 各位追求白皙的少女們,如果連Phoebe這種黑肉底都能瞬間透亮,我想你們白亮絕對不是夢!一起加油吧!!!

IMG_1920.JPG

貼心小筆記,好用面膜哪兒買的??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