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8.JPG

各位好久不見啊!!台灣應該爆炸熱吧!! Phoebe在加州每天都大流汗, 就算不去做熱瑜珈 在家不開冷氣也有熱瑜珈的爆汗效果!!!

最近真的很需要排汗佳 穿起來又輕鬆舒適 外加剪裁合身的好T-shirt 好陪我渡過夏天!!!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小資女的衣櫃好整理省錢術 所以大家應該很清楚Phoebe是不亂買東西 放任何東西進衣櫃前都是要三思而後行的

對之前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連結。..... 請按我>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439566145

IMG_2356.JPG

如大家所見 漢吉是我的心頭肉,雖然漢吉最近跟我拍照臉都很不爽!!! 到底是有什麼好不爽的?? 不過我還是最愛它,也因為他的影響 ,只要任何能夠幫助忙小孩的活動,Phoebe突然都變得超有興趣以及熱衷!!! 最近熱得要爆汗 剛好我的好朋友Jeff在做一系列超舒適 又好看的環保T-shirt ,是跟流浪動物花園聯名的, 這不就剛好符合我上述幾個要點嗎?? 又舒適 又透氣 剪裁合身 而且還有額外的好處就是我還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毛小孩 , 這系列的T-shirt 都會在您的購買下撥出10%的捐款給流量動物花園喔!!!

IMG_2751.JPG

上星期收到從台灣寄來的兩款T-shirt  當下Phoebe就已經迫不及待地馬上拆開來穿出去了

一款是狗狗的一款是貓貓的!! 敲可愛~~ 本來對環保衣其實是充滿疑惑的,一聽說是用寶特瓶製作的 第一個想法就是 會硬邦邦嗎??? 不過收到包裹打開來看 先是包裝很可愛已經收買了

Phoebe的心了 然後一打開 天啊T-shirt 摸起來也太舒服了吧!!!而且感覺無比透氣!!
不管是去練熱瑜珈 又或者是在炎炎夏日打高爾夫球 感覺都是個非常好的搭配!!

IMG_2767.JPG

大家還記得Phoebe的瘦身好朋友陳醫生嗎?? 
陳醫生剛好來美國帶他家人出遊!! 剛好是個爆熱的下午 !! 馬上穿了All 4 one環保材質的T-shirt 去找陳醫生 ,陳醫生還人很好的幫我帶了他們診所的花茶來!!
大家如果想要知道Phoebe多年來體重一直維持在43kg 的秘密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請按我>>>>

IMG_2771.JPG

不過話說減肥瘦身只是題外話拉!! 主題還是回到我身上的環保材質T-shirt

如果大家跟之前的Phoebe一樣對環保材質的衣服有著無限的迷惘~~ 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沒問題 接著我們來分享一些課外小常識:
 
 

 

由寶特瓶再生的聚酯纖維布料相較傳統需由石油提煉的製程可減少8成的資源使用,大幅減少所需用水、化學用劑、以及碳排放。製造過程更經歐盟BlueSign認證,確認環保無毒。

IMG_2772.JPG

看完上述的課外小常識 不曉得大家對於環保材質T-shirt 是否有更加深刻且感覺到它深遠的意義 不只是一件T-shirt 這麼簡單的事情!!

當然
Phoebe也不是只有一件T-shirt要分享 除了貓咪的圖案 這間在雲端飛翔的狗狗 是不是也超級可愛的!!

IMG_2819.JPG

除了衣服的剪裁無限的合身之外 衣服上有許多透氣的小孔 !!穿在身上不只是剪裁合身也達到了排汗透氣快乾的效果

IMG_2817.JPG

 

不意外的漢吉也要來一起合照!!

IMG_2813.JPG

一件剪裁合身的T-shirt真的很百搭 剛才搭配褲子 很隨興 換上了很Lady的白色花網狀群子 也搭配得唯妙唯俏 完全就是可愛 

雖然漢吉一臉 狗狗跟我有什麼關係的臉,漢吉最近就是叛逆期 最常給我的就是臭臉 還有關我什麼事的臉!!! 不過我還是最愛它 我果然是奴才!!

 

IMG_2814.JPG

好拉 雖然我是奴才也不用這樣爬到我頭上去吧!!!

 

IMG_2815.JPG

本來收到這個件T-shirt想說是環保材質 不曉得會不會很容褪色 或者是洗衣服會染色到其他的衣服 還先泡了一下水才洗 ,結果發現 不但沒有退色 而且顏色洗完跟新的一樣 完全可以很安心 之前去某知名連鎖品牌買了運動內衣 結果游泳游一游 身體流出了粉紅色的水滴 !!! 嚇死我了 不知道有沒有毒 回家馬上丟掉  之後選擇 運動用的衣服 或者是出門會流汗的衣服 我都特別的小心 不過All 4 one 讓我非常得安心!!

 

IMG_2816.JPG

舉手之勞做環保 愛護地球的你也別忘了以下的特色!!!

“寶特瓶環保時尚機能Tshirt” 產品特色

 

•寶特瓶再生纖維質感舒適且具排汗快乾特性,透氣涼爽最適炎熱夏天穿著

 •圖案採高品質熱昇華印刷,完全透氣無膠感,色彩明亮鮮豔不掉色

  • Taiwan Fit合身俐落短版設計,時尚剪裁修飾身型

 •台灣原生:採用台灣世界頂級機能紡織技術; 原料,設計,生產製作徹底在地化

IMG_2817.JPG

當然愛護地球的您 一定完全能夠了解 all 4 one 的品牌堅持以及理念!!!

ALL 4 ONE 品牌理念

 

 •環境永續: 使用100%寶特瓶再生纖維 + BlueSign認證環保製程, 大幅減少資源消耗

 •綠化地球: ”OneTee 4 OneTree"植樹理念 減少衣服碳足跡同時綠化地球

 •10/1捐獻: 所得10%捐助慈善公益團體 打造永續公益正循環

  •萬眾一心: 公開透明化良善營運, 號召群眾參與 一起用穿著綠化世界

IMG_2818.JPG

當然我們很清楚

錢不是萬能 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all 4 one 不只是有著對地球環保的品牌概念堅持 對於我們都愛戴的毛小孩 也有10%捐贈回饋保護 只要您購買一件T-shirt

就能夠為這地球 以及需要幫助的毛小孩 出一份力喔!!

沒問題 接著我們來分享一些課外小常識:


我們最常穿的純棉T,從棉花的灌溉,收成,到加工成一件Tshirt就需要用掉2,700公升的水,以及8000種化學藥劑(大約300g or 1整罐可樂的容量…) ,對環境造成很大的負擔。

同時,台灣每年喝掉大約40億支的寶特瓶飲料 - 堆起來有3座台北101那麼高! 用這些廢棄寶特瓶取代棉花做成環保Tshirt,不僅減少了棉花種植的資源消耗(即便有機棉也是同樣的耗水佔地),同時讓無法分解的塑膠瓶可以再生利用 – 這idea也太棒了!

IMG_2819.JPG

最後!!Phoebe很慶幸 漢吉可以安安穩穩開開心心地躺在我旁邊 不需要去經過這些流浪街頭 在被人收養的辛苦歷程 誰知道 這些毛小孩夠不夠幸運 譨否在收容處

遇見一位能夠細心照料牠們下半輩子的好主人 好朋友? 可是只要他們有機會 因為您的捐款 而得到那一點點的可能 我相信 對我們來說真的不過都只是那舉手之勞罷了

除了這個非常舒適 剪裁非常合身的T-shirt 之外 Phoebe自己覺得 在那後面偉大的理想跟幫助 才是一切最重要的主因 也是這一切的開始 希望各位 除了舉手之勞做環保

愛地球

我們也不忘記 當我們很簡易就能做到的事情 也許造就了別人一輩子 也給社會帶來更多愛 我想那才是這背後最重要的意義

點選下面連結 就能夠很快速 簡易的購買 T-shirt

各位大大不要錯過這個又能做好事 又能愛地球 更加能夠幫自己增添美麗的好行動喔!!

IMG_2820.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