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8.JPG

大家有看見我身旁兩位大美人嗎? 平時他們就是高人一等的麻豆而身材 但是來到了The Broad Museum 兩位麻豆兒 身材美人兒也變得很迷你!!!

之前一直看到朋友到The broad Museum打卡 感覺超級可愛的 像是來到巨人國!!
但是其實這裡的展覽可不是只有裝置藝術 , 從古至今 都可以一覽無遺~
而且我們來了以後發現附近還有超多美術館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逛逛周圍的美術館

IMG_3199.JPG

大家來之前一定要確定自己的手機以及相機是有滿滿的電量 或者是必須得要攜帶隨身充電器! 我相信每位女孩進來都會拍瘋了!

IMG_3200.JPG

我隔壁這位大姐 也太高了吧!!! Phoebe我驚呆了!!

IMG_3201.JPG

當初就是一直看見有人跟這組桌椅打卡 讓Phoebe好想來唷!! 總算輪到我跟桌椅打卡了!!

IMG_3182.JPG

IMG_3181.JPG

一進門就看到的巨大無敵盤子 也是大家都一定會合照的重要指標 一看到這個就知道你來過這兒!!

IMG_3193.JPG

對了來博物館前 我們中午先去吃了石頭火鍋  如果在LA突然很想吃石頭火鍋的人可以考慮去吃吃看 我們三個人把火鍋吃到見底

IMG_3150.JPG

IMG_3202.JPG

Phoebe真的只是覺得可愛所以來狂拍寫真集 !! 所以也沒有太多見解可以分享

就分享些照片給各位看看吧!!

IMG_3184.JPG

IMG_3185.JPG

IMG_3186.JPG

IMG_3187.JPG

IMG_3190.JPG

因為覺得可愛 所以我們三個人一起說好裝可愛這樣!!

IMG_3191.JPG

IMG_3197.JPG

大家看得出來我們三個人因為覺得客廳很溫馨 所以想要表現出來很溫馨的樣子嗎?

不過A小姐說我們看起來就是像三位路人

IMG_3194.JPG

之前看朋友來這個裝置藝術是RUN, 不過這次換了.

IMG_3195.JPG

我們的靈感全部來自於 藝術品本身 這次是一起哭這樣!

IMG_3196.JPG

貼心筆記分享

The Broad

Art Museums
地址: 221 S Grand Ave , Los Angeles, CA 90012
電話: 2132326200
Website: www.thebroad.org

IMG_3188.JPG

最後我們去了Downtown 吃了熱狗 這附近隨便拍 街景都很漂亮 美國很多好吃的熱狗店 下次做個特輯來分享一下好了!! 還有漢堡店! 以上~~ 

IMG_3183.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