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34.JPG

IMG_3398.JPG

各位美人兒不曉得是不是有跟Phoebe一樣的煩惱,每當換季,尤其是生理期快來的時候加上過季!! 那根本是肌膚的災難!! 加上漢吉的毛!!! 過季的時候Phoebe只要一個不小心 ,臉上的粉刺就會像蝗蟲過境一樣分散在額頭,鼻翼兩側,下巴!!!!大家知道保養肌膚規律的作息,以及良好的飲食是非常重要的,Phoebe自己就會經常喝排毒果汁.

IMG_2306.JPG

 

 

 

 

 

IMG_2788.JPG

不過雖然規律的作息跟飲食是很重要,不過在Phoebe的生活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才是真正的肌膚水亮救星啊!! 確實晚睡會讓肌膚變得很乾燥且暗沈,但是朋友生日怎麼能說no?!!!(光有水亮的肌膚可是沒朋友這樣好嗎?)

IMG_3510.JPG

IMG_3511.JPG

IMG_3512.JPG

 吃辣吃多了卻是會狂長粉刺!! 可是你們知道LA的乾鍋有多好吃嗎???!!!
Phoebe一個星期最少都會吃個三次 想不到要吃什麼就要吃乾鍋
根本就是吃乾鍋吃上癮了 
IMG_3417.JPG
再說戶外活動會有很多UV,大家都知道紫外線就是老化最大的元凶!!
可是我就是個小麥色寶寶啊!! 我不走白美人路線 ,熱愛戶外活動, 可以一早起來只為了去爬山再回家洗澡然後趕著去上班!!我的一早是早上五點!! 因為Phoebe覺得一個星期只有週末去爬山根本就不夠過癮!!我就是有時間就想爬啊!! 海邊游泳更不用說 !!我雖然很熱愛保養我的肌膚 但是我也不可能為了要有不老的肌膚所以每天只待在室內!!!
所以好用的保養品徹底地救了我!!

IMG_2307.JPG

IMG_2677.JPG

IMG_3259.JPG

Phoebe覺得保養肌膚這件事情就跟,愛吃又想要瘦就得要用力的運動!!當然如果你天生麗質,怎麼吃都胖不起來,你可以不用理我說的,不過大部分的美人兒都跟Phoebe一樣很努力的在維持自己的身材吧!! 我們總是在多吃一口,多跑半小時的抉擇中!! 肌膚也一樣,如果妳希望能有水嫩好肌膚.不要飽受過敏,粉刺的騷擾!! 那你就要更加勤快的保樣你自己的每一寸肌膚!! 如果買保養品回家認真保養 ,就能夠讓我安心出去玩!! 那Phoebe真的覺得這是最值得的投資了!!

 

廢話不多說, 那就來看看最近Phoebe的心頭好保養品有哪些?? 讓我用力玩 ,做自己,樣有水嫩好肌膚!!
 
 
眼霜篇

IMG_3540.JPG

IMG_3539.JPG

之前一直是海洋那拉粉絲的Phoebe上次去墨西哥玩意外地在機場發現了迪奧的眼霜,這罐頂級眼霜在LA這邊是沒有賣的!!
加上機場免稅,決定買一罐來用看看!!意外的超級好用,每天早晚,用那根金色的按摩棒按摩眼周為是我覺得非常幸福的時光!!
想知道更多請按以下連結:

http://www.dior.com/beauty/zh_tw/香氛與美妝/護膚保養/您的肌膚需求/頂級完美賦活保養/pr-premiumantiageingnn-y0657510-精萃再生花蜜眼霜.html

化妝水篇

IMG_3536.JPG

倩碧的化妝水 這已經是Phoebe的第二罐了!! 之前夏天是用控油,最近天氣轉涼當然要馬上換強力保濕!! 
重點是這罐化妝水在美國買真的有超值,也很常做活動,不小心一用成了主顧客了
倩碧化妝水 請按連結:http://www.clinique.com.tw/product/12792/6740/Clarifying-Lotion-Twice-a-Day-Exfoliator-1

IMG_3069.JPG

保養品太好用 連漢吉都說:奴才給我來一點!!

精華液篇

IMG_3537.JPG

Belle et Blanche Intensive Lifting Essence 美佰麗 全效活化保濕精華 30ml

 

Phoebe之前已經用掉兩大罐亞絲蘭黛小棕瓶!! 換季了剛好也換精華液,這罐美佰麗 全效活化保濕精華 使用起來吸收效果快,不黏膩,用完肌膚水嫩水嫩,除了這罐Phoebe的化妝台上還多了這個品牌的面霜跟面膜 ,下文會繼續分享.
 
漢吉表示: 只用這些就能夠讓奴才的臉臉漂亮水嫩嗎?? 表示懷疑~~
 
Phoebe: 當然不只啊~ 都不知道奴才我為了愛美一天要在臉上使用多少保養品,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IMG_2751.JPG

面霜篇

IMG_3542.JPG

Home / HigBelle et Blanche Intensive Lifting Essence 美佰麗全效緊緻水凝霜

h-tech Oc

偏乾性,卻又T字混合的Phoebe其實買面霜 ,經常會一次買兩罐,滋潤的會抹在乾燥的兩夾,控油保濕的就會抹在T字部位,聽起來有點麻煩,不過之前覺得這不外乎是一個聰明的好方法!但是發現這罐比Phoebe更聰明的面霜!!不只會讓臉緊緻 ,該保濕該控油!!它一罐就可以達成!! 而且因為吸收很快,本來以為過一段時間會乾燥 ,居然一整天都水亮,Phoebe現在都用它當妝前霜, 可以讓我的粉超服貼,超自然,重點是容易脫妝的兩頰跟T字部位現在可以一整天不脫妝!! 實在是太好用啦!
官網:

 

http://www.belleetblanche.com/index.php/high-tech/5-intensive-firming-cream-gel-50ml

IMG_3544.JPG

guerisson奇蹟馬油霜

guerisson奇蹟馬油霜是之前去朋友家住,借用了一下意外的發現很好用,雖然是油膏面霜,可是用完之後吸收很快,一點也不油膩,如果臉上有痘疤勤勞使用,痘疤淡化的速度會比沒有使用馬油霜快速許多,後來回家自己也買了一罐!

IMG_3541.JPG

ROSE DEEP HYDRATION FACE CREAM

Phoebe也一直是Fresh的愛用者,加上我又愛玫瑰,當初購買這罐面霜真的只是貪圖他的玫瑰香味,沒想到居然也意外的超級好用!!!不過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嚕!! 雖然超好用 ,但是荷包也要付出相對的代價,可是Phoebe一向覺得,只要好用有效果!! 那錢都是花得值得的!!不過這罐面霜Phoebe使用時臉頰兩側會有點小刺激感.不曉得是臉頰太乾還是曬太多太陽,除了這點外其他方面Phoebe都深深地愛著!

官網:http://www.fresh.com/US/moisturizer/rose-deep-hydration-face-cream/H00003649.html#start=1&cgid=moisturizer​​​​​​​

漢吉:奴才妳還有什麼法寶沒有交出來的,快點說,主子我要睡覺了! 
Phoebe:諄命!!再分享一樣面膜,這個換季的保養品小的都交代完了。

IMG_3123.JPG

面膜篇

IMG_3538.JPG

Belle et Blanche Intensive Contouring Mask 美佰麗 15分鐘『貝殼凍膜』全效膠原保濕凍膜 70ml

說來說去面膜真的還是Phoebe覺得最急救的聖品!! 不管是皮膚紅,皮膚乾甚至是清潔完粉刺的毛孔,只要選對面膜敷下去!!! 效果絕對是馬上看得見!! 這罐『貝殼凍膜』是Phoebe最近的心頭好!!
每次只要清潔完粉刺,我就一定會敷個15分鐘,敷完後急救了剛才清潔粉刺的紅,大家可以先冰到冰箱裡面,然後清潔粉刺完敷到臉上冰冰涼涼,冰鎮肌膚,收縮毛孔,15分鐘後臉真的是水嫩到要掐出水了!!有在定期收看Phoebe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知道Phoebe就是個面膜控!!每日早晚敷!! 這個可是跟大美人關之琳以及范冰冰學的!!只能夠說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啊!! 挑好用的面膜,認真地敷,我們也能越來越接近大美人唷!!
 

IMG_2356.JPG

漢吉:奴才果然有乖~~ 難怪每次我碰到妳的肌膚都滑不溜丟,香噴噴,請繼續保持下去,不要變成黃臉婆唷!!
Phoebe: 是的!奴才諄命!
 
以上

IMG_2357.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