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9.JPGIMG_4403.JPG

其實LA的網紅牆真的多到爆炸 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安排一整個下午

 一邊拍 路邊看見可愛的咖啡廳可以停下來喝一杯咖啡,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IMG_4040.JPG

IMG_4034.JPG

IMG_4037.JPG

IMG_4042.JPG

 

感謝Yiyi小姐陪我一整天道出拍來拍去 很可惜那天天氣有點陰,不然這照片的光應該要更好才是

IMG_4248.JPG

這個眼睛是新的,上次去還沒看見, art district很經常會有新創作,需要新照片的話去那兒走一圈,鐵定會有很豐盛的收穫.

IMG_4216.JPG

IMG_4218.JPG

順便閒聊一下好了,畢盡已經一年多沒上來跟大家談天了,有天想要打開我的部落格,發個照片分享一下,突然間發現我不但是密碼忘記了,連帳號一併給忘飛了!!!!

那霎那,我突然覺得好感傷啊,好怕之前的心血就付之一炬!!! 好險,經過一些手續,還是順利的把部落格拿回來了~~

加上現在FB的粉絲直播實在太方便,還能跟大家即時對話!! 你們是否有加我的粉絲頁 ? 沒有的話我的部落格右下角有連結,麻煩各位高抬貴手,按下追蹤,萬分感謝!!!

IMG_4011.JPG

這面吹泡泡的牆壁是否很夢幻 ?在他的隔壁是一家很有名的熱狗店,名字我永遠念不出來,不過跟大家分享一下店家資訊,喜歡德國熱狗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Wurstkuche

call: (213)6874444

800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IMG_4013.JPG

IMG_4017.JPG

IMG_4027.JPG

IMG_4028.JPG

IMG_4029.JPG

IMG_4066.JPG

這面漂亮的大花牆,也是很新的風景, 是一個停車場的旁邊, 其實art district不是很大,大家邊走邊逛都能看得到這些牆壁.

如果附近有什麼比較有名的店,或者是我去過覺得不錯我剛好想起來,也會分享一下. 

走很隨興的路線.

IMG_4063.JPG

剛才我跟Yiyi拍的就是這個瑪麗蓮夢露的臉

順便說個穿搭好了,雖然我覺得我最近充滿了動力,可以一次發很多篇文章,會把穿搭整理好,分想給各位,但是幻想是容易的.

不如現在先說一下.

上衣:Jcrew

褲子:雖然看起來是皮褲,但是超保暖,說是有什麼美肌跟瘦腿的效果,其實我只穿了幾次,效果如何以後再分享.

鞋:CK

包:Marc Jacobs

IMG_4056.JPG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有種一起不看鏡頭的默契

IMG_4082.JPG

IMG_4083.JPG

IMG_4091.JPG

IMG_4096.JPG

IMG_4103.JPG

IMG_4104.JPG

下面是一系列我跟大象的合照

IMG_4106.JPG

IMG_4111.JPG

IMG_4127.JPG

IMG_4128.JPG

IMG_4130.JPG

IMG_4131.JPG

IMG_4137.JPG

我們很幽默的跟夜店的門口也拍了一張,話說我都白天來,這間夜店,除了跟它的門口合照,裡面長什麼樣還不知道?!

不過既然我朋友推了,那我們也拍了照,就分享一下店家資訊吧

82 

call:(213)6268200

地址: 707 E 4th Pl Los Angeles, CA 90013

IMG_4207.JPG

IMG_4254.JPG

 

IMG_4263.JPG

這個惡魔頭感覺是否要拍個殭屍片的背景?

兩個人也只能跟變壓器站在一起拍照了

IMG_4264.JPG

IMG_4270.JPG

IMG_4272.JPG

大家也知道Phoebe是愛貓人士啦!! 況且這還是招財貓!!

貓+招財!! 我在愛的組合!

IMG_4319.JPG

這個招財貓的牆壁正對面,是一間叫做Blue J的夜店 

我有去過兩次,很擠,然後裡面絕大部分是亞洲人, 還有吸菸區,我不是很喜歡,只是因為我單純的不愛煙味,然後現在的包跟衣服都越買越貴 ,覺得去那會毀掉!!

上星期是我第二次去,我的鞋子裡面都是酒,到底我的鞋看起來很像是酒杯嗎? 好險那天只是穿了MK的鞋子, 我之前還有去夜店,有人吐在我的冏包裡面!!!! 

我的蒼天啊!!!  不過喜歡熱鬧的朋友也許還是想知道店家資訊,那我還是分享一下吧。

Blue J Bar & Lounge

333 S Alameda St Ste 115 Los Angeles CA 90013

Call: (213)9887326

IMG_4322.JPG

天使的翅膀大家應該看膩了吧

不過不免俗的,Phoebe還是來收集一下吧!! 明天還會有更多網紅牆,在別的地區, 大家請準時收看嚕

IMG_4377.JPG

IMG_4382.JPG

感謝各位看我的文章!! 明天見嚕

talk soo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