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5.JPG

大家週末愉快,各位應該很懷念Lillian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面吧?

這是今年暑假,Lillian得到18直播的獎品是來美國玩!!

基本上整條Melrose都很多小店跟咖啡廳,可以一邊逛一遍拍.

牆壁的漂亮或好感度,還是個人喜好,我就不再強迫推銷了,大致上分享些我們很努力拍回來的美美照片.

題外話 ,拍完這些照片我又跟隨著Lillian還有一如的腳步去了拉斯維加斯,路途喝美了,一次叫uber的事件中,我的iphone離我而去.

這些還沒存的照片,也都是靠著Lillian的貢獻!

我格外珍惜!!! 所以必須要發篇文章!!!

IMG_7621.JPG

IMG_7622.JPG

上面兩張獨照,下面這張巧遇Lillian的街拍是在Palihotel Melrose拍的.

真的是一間很可愛的飯店,抱枕上還有我的名字,P!!!

那天真的很熱,我的臉都曬紅了!!

飯店走很復古的路線,裡面的房間也都很可愛,大家來這如果不知道要住哪間飯店,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住看看.

不過聽說他們的早午餐不推薦,Tiffany 有去吃過 ,我還蠻相信他的食物評價,但是還是想吃看看的朋友要記得週末才有喔!

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Palihotel Melrose

Call:(323)2724588

地址: 795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IMG_7652.JPG

 

接下來就是火的不要不要的粉紅牆啊

因為這面牆,現在有多少店家,多少街景都變成粉紅色了?!

IMG_7606.JPG

順便說一下,這個Valentino的包包,我這時候 剛買沒多久,隔天跟Lillain 一起去海邊,整個包包泡進海水,我當下還覺得很幸運,手機居然沒壞!! 果然有防潑水!

結果,沒幾天手機就永別了!包包雖然泡了水,不過好加在,還好好的!

IMG_7607.JPG

IMG_7608.JPG

IMG_7610.JPG

IMG_7611.JPG

不跟這個拍一下真的是白來了,全部都是人在輪流排隊!

IMG_7619.JPG

我們其實是不小心拍了這個的,不過意外的很時尚!!! 

雖然這面牆很紅,不過我還是分享一下店家資訊吧!

Paul Smith

call:(323)951-4800

地址: 8221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 CA 90046

IMG_7620.JPG

IMG_7638.JPG

我們兩個可是一路走,全靠著倒數計時跟手機腳架,完成了這所有的拍攝!

IMG_7630.JPG

IMG_7632.JPG

這個牆壁是一家衣服店的外面,時尚達人Lillian說他們家的帽子很好看,我自己很少戴帽子,所以我對帽子很難說出好壞!

不過喜歡的朋友倒是可以去瞧瞧.

IMG_7633.JPG

IMG_7634.JPG

這是我剛到溫哥華最愛的卡通,必須得跟他合照!!!

IMG_7623.JPG

IMG_7636.JPG

那天照了很多照片 , 不過很多都是定時還在跑的意外照片! 所我挑了一些我自己喜歡的擺上來,

不過至少,我們去拍的牆,每面都至少有po幾張!

這是在一個停車場裡面.

IMG_7637.JPG

同一個停車場,大家都很愛粉紅色喔!!

IMG_7614.JPG

對了我的洋裝是Top shop 的,不過買了很長時間了,應該買不到了,鞋子是CK,這雙高度剛好,然後走了一整天也沒有特別酸!! 我很喜歡.

重點是顏色很好搭。天使也是要多喝水喔!

IMG_7615.JPG

小東京的文章各位看了嗎?我前天有分享大家可以按下面連結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460736231-『美國南加旅遊』DTLA%20小東京art%20district網紅牆

IMG_7616.JPG

在小東京也有類似的創作,可是我比較喜歡這個,感覺地面的規劃好一點,拍起照片也沒那麼吃力!

這面牆壁大家也都很熟啦!! 也是跟粉紅牆用走路就能到的距離!大家邊走記得多喝水,或者是找個咖啡廳休息一下!

不然加州的太陽真的是熱情如火啊!

IMG_7618.JPG

這個是我們拍完瑪麗蓮夢露發現的彩虹!! 好可愛 ,之前去的朋友說年初還沒有.我們很新潮吧!

IMG_7624.JPG

IMG_7627.JPG

最後就是這啦,聽說年初的時候也不是這個設計.

我記得正對面就是粉紅牆! 

基本上其實都是走路能到的範圍. 所以我就分享了幾個店家資訊 ,大家可以自己去探險,加上牆壁的塗鴉時不時會改變,所以如果大家沒看到我的那些強,有可能只是換掉了, 只有幾個特別火的,維持時間長點.

喜歡拍照的朋友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IMG_7626.JPG

那就先這樣嚕 謝謝你們閱讀我的文章talk soon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