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8.JPG

IMG_1069.JPG

今天要介紹一個亞洲來的光觀客不太常去的地方, Eagle rock, 是個非常嬉皮的城市, 有超多咖啡廳,跟很多很可愛的小餐館.

最近這幾年的城市規劃,現在是個非常合適在路邊行走得城市.

晚上也相當安全.

附近基本上都是些學校,跟幼兒園,安親班,才藝班.

路上隨處可見出門遛狗,又或是遛小孩的路人.

哪廢話不多說,因為我等一下一定還會一直廢話 ,所以開場就先直接進入照片吧!

IMG_1063.JPG

這家店才正要開幕, 目前還在試營運.

不過很快就要開了,加上就算沒開門,後面這個空間,也是對大眾開放,沒事來拍個照是絕對沒問題的

Eagle Rock poke shack

call:323-739-6321

地址:2152 W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 CA 90041

IMG_1064.JPG

這隻可愛的狗狗是我攝影師的寶貝狗!

超可愛的,特聽話!!

他叫做Freddy

IMG_1065.JPG

算是很好控制的狗! 我覺得我的表情比Freddy難控制多了!

每次想要擺酷! 就變臭臉

IMG_1073.JPG

想甜美的笑,就變成呆萌

IMG_1066.JPG

真想跟漢吉一樣隨時有可愛臉 ,大家是否很想念我的貓咪漢吉啊?

過幾天看看幫他也做個特輯,我也不知道他最近怎麼了 ? 

一天到晚臭臉 好想念他曾經的呆萌啊!

照片 013.jpg

回到這面牆吧, 因為是poke所以來條魚也是挺應景.

IMG_1067.JPG

攝影師就愛這種有陰影的照片, 雖然我對於這種過於藝術的照片,本身是拍不出來的,不過今天有大師指導,一切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我也開始愛上這種看不清楚的美了!

IMG_1070.JPG

IMG_1071.JPG

IMG_1072.JPG

IMG_1077.JPG

這個其實是別人的小社區啦!  不方便分享資訊,不過照片感覺挺好,也分享照片給各位嚕!

 

IMG_1078.JPGIMG_1076.JPG

接下來這間咖啡廳是我最近的最愛, 店內很舒服,雖然我沒拍半張店內的照片,想看的人直接上yelp看就有,

但是這家店讓我喜歡的原因除了咖啡特好喝之外, 整間店不是只有裡面好拍,他還有開放空間在旁邊的戶外,

連著店的街景也都別有一番風味, 加上今天光線好,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愛!

IMG_1054.JPG

咖啡廳旁邊這條小巷子進去,就是咖啡廳的開放空間,跟剛才那家poke就在隔壁.

IMG_1055.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超享受這陽光的! 其實今天異常的熱,畢竟都快12月了!!

我超後悔我穿了長袖的.

IMG_1056.JPG

IMG_1057.JPG

咖啡廳很貼心,怕大家不知道後面有空間,還塗了這個箭頭提醒各位

IMG_1059.JPG

真的好熱啊! 太陽曬得眼睛張不開

IMG_1061.JPG

這個也是咖啡廳的外面 .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店家資訊.

Swork Coffee Bar

Call: 323-258-5600

地址: 2160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IMG_1062.JPG

路上也很多塗鴉牆, 大家順著 Colorado 就能遇見不少,不一定都是店家,這個我就請大家自己逛逛找吧,因為不是一個餐廳什麼的,沒什麼資訊好分想給個位

IMG_1058.JPG

這個景也是沿路突然發現的.

就是單純的攝影師喜歡這種條柱的陰影映在臉上的感覺,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耶!!

超喜歡

IMG_1074.JPG

IMG_1075.JPG

這個粉紅牆其實是在Colorado上的一間自助洗車場,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大家都一直看我們,他們一定想說為什麼會有人在洗車場拍照吧 ,而且我們沒有要洗車

 

不過拍車來的照片也是很可愛 ,一樣分享給各位,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想去髒髒的洗車場拍照就是!

IMG_1079.JPG

大家看到這照片嗎? 感覺我好像很從容,其實我怕得要死,旁邊都是蜘蛛網,我超害怕拍到一半有蜘蛛爬到我身上

IMG_1081.JPG

但是看到照片這麼好看也就滿足了, 一樣是在Colorado 路邊的街景,路上走走便會看到,很多地方有這種大片的葉子.

IMG_1082.JPG

接下來是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的一家餐廳,就在上圖的葉子旁邊.

這是他們門口的長椅

IMG_1060.JPG

這個是店家正門口 

IMG_1083.JPG

這張雖然有點暗,可是我自己覺得很有LA的感覺,非常喜歡

IMG_1084.JPG

IMG_1087.JPG

分享一下店家資訊給各位

Red Herring

call: 323-739-0004

地址:1661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IMG_1088.JPG

餐廳的旁邊也有牆壁給大家自行自拍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

IMG_1016.JPG

Eagle Rock 真的是個很FUN的地方!!

剛才旁邊餐廳這麼漂亮,價位也算高檔,但是餐廳的正隔壁卻是一個看起來好像廢棄的小屋

IMG_1085.JPG

但是廢棄的小屋拍起照來也很可愛,加上Freddy看我的眼神 ,這麼這麼可愛拉

我都融化了!

IMG_1086.JPG

這家漢堡店我還沒吃過! 但感覺很LA 就拍了幾張,也在Colorado上,感覺是很墨西哥的美式餐廳,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因為就在Red Herring 旁邊,所以就不再特別分享店家資訊.

IMG_1080.JPG

最後放上幾張我自己用手機跟Freddy的自拍,感謝Freddy跟他的主人今天一天的陪伴以及拍照,所以我的部落格更加精彩

攝影師很低調,沒有要讓我公布他的四維碼,喜歡他的作品想找他拍照的話,就請私訊問我.

IMG_1010.JPG

IMG_1011.JPG

IMG_1009.JPG

感謝大家閱讀我的文章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