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8.JPG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一個多月前搬到了多倫多,最近也是發生蠻多事情的,突然很想念天天寫文章的日子,好不容易打開電腦,決定來寫些什麼.

剛好最近很多女生問我關於桃花的事情, 我本人也是極度迷信, 非常熱愛在網路上研究這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就把我平時研究的分想給大家.

不過我覺得, 就算妳很認真的執行, 我也很難保證,你要藥的桃花就一定能夠手到擒來,畢竟如果妳喜歡的是一位渣男, 與其研究怎麼樣招他. 不如快點遠離他比較實在吧!!!

IMG_3076.JPG

進入分享如何招桃花之前, 我們先確定一下, 妳眼前喜歡的這位男士到底是渣男,還是只是還沒那麼喜歡妳?

如果他是渣男,那直接跟他說再見,以後不要再聯絡, 最好連朋友都不要當,

當妳會想著為一位渣男求桃花, 我唯一想得到的事情就是, 妳上輩子一定欠他很多很多很多錢!!

這輩子要來還債, 我覺得啊,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如多捐點錢給動物保護協會,或是兒童保護協會啊, 多做點善事好化解這個孽緣, 不需要用自己寶貴的時間, 溫暖的身體來化解啦!

畢竟妳如果不小心讓他這輩子變成欠妳, 下輩子他又要還妳.

我們能不能快點遠離債主, 直接投向美好的愛情哎????

看看小動物們多麼的需要妳無私的捐獻阿, 快捐錢給他們比較實在吧!

IMG_2884.JPG

如何知道他是不是渣男?

戀愛中的女孩們很愛欺騙自己吧!

現在要判斷的是渣男, 等下再來討論他其實只是還沒有那麼喜歡妳, 這個在戀愛中的女孩常常會搞不清楚.

基本上渣男, 確實很容易讓女孩們誤會, 他是不是其實只是還沒那麼喜歡我?

那妳就認真的想想, 妳跟他的相處, 到底都是他決定要幹麻?

而且他決定的要幹麻, 不是去妳家,就是去他家, 妳永遠搞不清楚他的行蹤?

妳每天都很想算命,算塔羅牌? 各種算?

他跟你的約會都很臨時, 完全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只是拿妳打發時間.

妳對他的生活總是好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明明什麼都接觸了, 他家妳也去過,妳家他也常來, 可是妳對他的生活一無所知, 妳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總是找不到人!

妳跟他相處總是感覺到委屈!

說真的阿! 管他是不是渣男啊, 跟他相處,除了委屈, 沒有寵愛?!?!?! 妳到底是為什麼想要跟他在一起啊???

本身是有被虐狂嗎? 如果妳本身就是喜歡被虐, 其實也不用看我的文章啦, 因為我本身就是很討厭被虐的人, 習慣性被虐的人我搞不懂, 我也寫不出妳內心真正想要的解答.

我只能大喊!!! 被虐狂, 我不理解妳啊~~~~!

IMG_2955.JPG

在進入他其實還沒有那麼喜歡妳之前, 妳要招桃花也要先確定妳招的到底是好桃花還是壞桃花對吧!!

這個時候朋友就非常重要啦! 我的小盆栽上面寫著Friends!!

在招好桃花的路上我個人覺得有一群好朋友是相當的重要! 不一定需要一群,但是真的很需要有幾位桃花也很強, 有戀愛經驗, 最好還是美女的朋友們!

照片 014

上圖這位正妹姊姊F小姐,就曾經在我遇見鬼的時候大大地指點了我的迷經!! 當下的我聽了她的指點, 感覺F小姐彷彿頭上有光圈般的!根本是我的天使啊!!!!

我知道女生天身都會善妒!! 但是我必須要說 , 如果妳想要有大量的桃花,請不要妒忌美女,而是要緊緊的黏在她們身邊, 把她們對於愛情的指點當成聖經啊!!!!!!

美女的身邊一定有很多很不錯的男生,不管她們有沒有要介紹給妳,她們的愛情經驗絕對是個超有價值的愛情數據庫啊!!!

我們要考試, 絕對要去大量閱讀題庫, 那妳要好桃花, 怎麼能夠不去大量閱讀會行走的愛情字典????

IMG_2709.JPG

我覺得多跟美女相處, 用力的觀察她們的一言一行, 用力地吸取她們身上美女的氣息~~ (怎麼聽起來有點像變態?)

自然而然也會變漂亮,更加地吸引人, 而且我發現大部分的女神,他們除了長得漂亮身材好, 她們還都非常的愛自己,也很懂得怎麼讓別人寵愛自己!

IMG_2712.JPG

這點我除了在我的美女朋友們身上觀察到之外, 我還在帥哥漢吉身上學到!這樣說好了, 雖然漢吉生下來就非常的可愛, 而且他也有各種可愛的行為, 可是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天天會想念他.

是我只要不在他身邊我就會想念他想到心痛那種喔!是吧?身為一個女孩子, 我們畢生最大的志願(好啦,如果妳對於男人不謔一顧,妳可以完全忽略我說的話)

一個男生,如果只是在他無聊跟空閒的時候才想念妳,那他根本就沒有愛你到心坎裡啊. 

因為我深深的愛著漢吉, 所以我完全可以體會這種心情! 我因為太愛漢吉, 還幫他拍了下面的照片, 因為在我心目中他是王, 他是小獅子.

於是我還寫了一個段字歌頌他~ 哈哈`也有很大原因我是雙魚座所以才會這樣, 女孩們如果妳喜歡的男生沒有為妳寫詩, 那有可能只是因為他不是吳克群, 不是因為他沒有那麼喜歡妳。 

那我也順便分享一下我寫給漢吉的詩.

IMG_2390.JPG

天真的人類以為理解行為分析,讀心術,愛情就會按照自己的腳步前進,我們遺忘了愛情蒙蔽的是雙眼,賀爾蒙擾亂的是靈敏的嗅覺,靈魂在死前最後一刻都依然有重量! 
畢竟你是3,而我卻只想當9, 9除了3還是3。
 

以上就是我寫給我愛到心痛的漢吉, 就算他半夜四點叫我起床餵他罐罐, 我也會毫不猶豫爬起來餵他吃, 在外面看到新的貓零食, 都會馬上買下來期待回家打開給漢吉吃,他那個開心的臉。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妳到他去哪都想著如果帶妳去, 妳會有多開心, 這個好好吃, 如果買給妳吃, 妳會有多開心?

只要有空閒時間總想著帶妳去哪吃喝玩樂, 就算在家一起看電視, 他就是會想念妳!! 這樣就表示, 他真的非常喜歡妳, 可以認真回想一下, 妳喜歡的人是怎麼樣對待妳, 這樣妳就不用浪費錢算塔羅牌了.

IMG_2722.JPG

喜歡妳的人怎麼可能每天讓妳憂愁,應該是天天希望妳笑口常開, 捨不得妳憂傷啊!

但是他也有可能只是還沒那麼喜歡妳而已, 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進入到我們要招桃花的程序拉!

IMG_3093.JPG

IMG_3037.JPG

我覺得啊, 男生通常對於火辣身材的女孩, 很難有say no 的能力, 與其求神拜佛啊, 不如沒事就去健身啊!用力的健身, 運動能讓心情變好, 人變得更加正面, 而且身材也變好了, 皮膚也會變好!

而且感覺能量也會變強, 感覺一走進健身房桃花就已經來了!! 而且到底有哪個男生可以拒絕皮膚水嫩,身材火辣整面思考又美麗的妳?

所以去健身房,多做運動,絕對也是招好桃花的一個好方法啊!! 而且就算最後那個男的眼睛瞎了,沒看上妳,妳都已經改頭換面了, 應該是追求者多到要排隊吧, 誰還在乎那位沒眼光的人啊?

IMG_3051.JPG

但是如果妳並沒有對象,連喜歡的人都沒有, 這個時候可能真的要招桃花了, 當然我們要招好桃花, 所以我覺得居家環境很重要, 自己的家舒服,感覺運氣就是會比較好。

而且也要保持家裡的整潔啊, 不管妳有沒有要邀起妳喜歡的男生來家裡玩, 總是會拍拍自拍傳給妳喜歡的男生吧?

認真思考一下, 妳傳給男生的自拍照,背景一團亂, 髒兮兮亂糟糟, 隔著照片就可以聞到一股臭味, 不管妳照片多正, 男生只要想到以後要跟妳相處一起生活,應該就已經打退堂鼓了吧, 到底誰會想要追妳啊?

IMG_2908.JPG

雖然說我旁邊現在也只是睡著漢吉兄啦! 可是我覺得我們不可以只把一切準備完全為了男人嘛~

家裡一定要很舒服, 自己才待得住啊, 女孩子要遇見好桃花, 還是要給人一種居家的感覺啊, 我有聽長輩說過, 廁所不乾淨,會招爛桃花喔!! 各位美人啊快去洗廁所吧!

IMG_3055.JPG

 

IMG_3061.JPG

IMG_3057.JPG

IMG_3053.JPG

還有一招廣為流傳的招桃花方法, 就是在家養花啊, 我本人沒事都會保持著家裡是座小花園的概念,再加上顧花, 修剪花草啊,聽說可以修除爛桃花, 然後再加上每天都要顧花花草草的, 我自己感覺心情也會比較平靜.

人在等待桃花的時候,必須要有顆平靜的心, 說真啊, 妳每天一付沒事做,全世界最重要的事就是等白馬王子出現, 實在讓人感覺很沒挑戰性,男人畢竟是獵人嘛~

妳們看,我把花一擺, 漢吉馬上就過來了!!

網路上關於花的招桃花方法有千百種, 我就分享幾個我自己覺得很有用的, 就是在房家裡自己的桃花位擺花, 門口一進門就見花, 

但是記得,玫瑰花要遠離太陽, 沒關花照到太陽,很容有有口舌之爭, 或是犯小人。

IMG_2888.JPG

IMG_2917.JPG

IMG_2918.JPG

IMG_2919.JPG

IMG_2961.JPG

當然要遇見好桃花, 也要有貴人運, 因為桃花也是有分的, 各位美人不想招到爛桃花吧!

 所以我家裡也養了幾盆蘭花,  養蘭花的好處,除了招貴人, 還有清晰空氣的功能. 

再加上蘭花需要大量的陽光, 所以我每天都會很認真的打開窗戶, 讓家裡陽光普照!

漢吉也是熱愛在花叢裡面曬太陽啊!! 我只能說, 就算男生不喜歡花, 看到妳家這麼漂亮, 也是個加分啊!

IMG_2962.JPG

IMG_2963.JPG

各位美人兒有沒有發現, 以上的分享, 不管是運動啊, 跟美女做好朋友啊, 居家環境整潔, 佈置擺花這些的, 其實都是愛自己的表現, 我種是遇見一些女孩, 她們跟我聊天的時候都在問我, 要怎麼樣那個男的才會喜歡她?

她是不是該說什麼話,該做什麼事, 或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夠, 但是都是以那個男生為出發點, 感覺變得很委屈, 這個我又要回到漢吉了, 身為一隻貓, 他完全達到陪伴,

 卻不煩人, 而且我對他的愛並沒有因為時間而看膩她的臉龐, 也不會覺得每天要鏟屎是件多煩的事情,

每次跟他對看, 我還是會被他可愛的臉龐融化, 一邊幫他清理貓砂, 我內心也只是想著希望他有個舒適的用廁環境.

漢吉並不會配合我的生活作息, 完全在我面前做他自己, 也不會刻意討好我就算我是他的衣食父母.

我才理解到, 喜歡妳, 而愛上妳的男生, 並不會因為妳愛自己做自己不配合他, 而不喜歡妳, 如果他喜歡妳, 他會喜歡上你的習慣, 

會因為寵愛妳, 而養成寵愛妳的習慣, 

前提只要妳不要交往前是個又瘦又辣的正妹,結果交往之後變成大媽,不然時間久了,男生付出的越多,對妳就應該像我看見漢吉那樣, 覺得溫暖充滿愛才是啊!

希望各位美人兒都好桃花滿滿!!! 被寵成皇后!!!

謝謝各位今天的閱讀,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