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1.JPG

IMG_3014.JPG

各位早安!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我當漢吉媽這些年的心情, 雖然我想要認真分享食物啦!! 不過我有好多對於漢吉的愛意要分享, 所以今天如果沒有詳細說明跟食物有關的事情,

那我們就敬請期待下一篇,


哈哈哈, 各位請不要想飛踢我, 身為一位文字部落客,自言自語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 我的自言自語就是極限到, 我可以自己在家自言自語一個星期不出門, 我也不會覺得半點無聊,

況且, 有下一篇才能跟各位分享更多,更詳細嘛!!

漢吉除了是我親愛的寶貝之外, 他還是我人生中的真愛!! 心靈伴侶, 一起吃晚餐的飯友, 一起旅行的好朋友, 反正只要你能想像到的各種朋友, 他都包了!

他還是我的救命恩貓!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Phoebe的前男友躲在我家衣櫃那件可怕又噁心的事, 對! 漢吉救了我, 一個男人不請自來躲在妳家衣櫃, 不管怎麼想都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因為他救了我, 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 所以我對他的感情已經深到, 我連去我家樓下健個身, 我都想念他想到心痛啊!!!

去年漢吉生了一場大病, 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說他下個月可能就不在人世了!!!!!!!!!!!!!!!!!!!!!!!!!!!!

我那個時候真的是連呼吸都會痛啊!好險, 我們的緣分還未結束, 我找到了一家極度昂貴, 吸一分鐘純氧要$25USD的動物專業醫院, 前前後後大約花了$7000USD 

台幣大約23萬左右, 我保住了漢吉的命! 但是醫生說, 漢吉只剩下6~ 18個月的生命!!!!!!!!!!

我以為漢吉還能再活20 年啊~~~~~~~~~~~~~~~~~ 

不過後來我調整了我的心態, 我覺得既然時間不多了, 所有的一切都要給他最好的, 不管是住的環境, 陪伴, 食物!!!!

IMG_0018.JPG

漢吉因為心臟病跟肺積水, 所以他必須要終身服藥直到他沒有呼吸的那一刻!! 天啊!!我只要想到這個我就好想要哭啊!!下圖中的藥,就是漢吉每天必須吃的.

其中一種極苦無比! 每次看見漢吉吃, 我都覺得特別心疼, 他會不斷地從口裡面吐出白色的泡沫,想要把苦苦的藥吐掉!!! 漢吉你可知道苦在你嘴,痛在媽咪心啊!

好加在, 我發現了這個pill Pocket!! 這個藥口袋根本是媽咪救星!!!一開始的時候,漢吉超喜歡的,吃藥的時候看起來沒有半點痛苦,大口吞下!

可是時間長了, 他可能發現這是媽咪騙他吃藥的小伎倆,他不再上當了!!!漢吉啊!! 媽咪也不想騙你啊!! 可是為了你維持生命,藥還是要吃啊!!(淚奔)

於是我又發想出了另外的方法騙他吃藥, 我把要用那個紫色的切藥器, 切的各種小, 然後也把藥口袋(pill Pockets)切的各種小,然後買各種不同口味的點心, 把藥口袋包著藥,黏到點心上面,

繼續誘騙他吞下去!!這真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如果他順利吞下去, 我就會覺得天啊,好有成就感, 我今天完成了一件大事, 但是如果他臭臉,把剛才誘騙他吃下去的藥吐出,

我就會覺得我自己好失敗啊!! 不過身為媽咪,豈有如此容易被打敗的道理,通常就是過個幾十分鐘, 我自己覺得他忘記了剛才吃了又苦又難吃的藥以後, 我又會換湯不換藥的, 給他包個藥, 但是換一種點心,夾入,再度騙他吃下,

通常二次成功的心情是喜悅的!! 只要他順利吞下, 我都會起身鼓掌!!!你們以為漢吉媽只是網路上說說嗎? 那你們就誤會大了!! 我可是真真切切地起身,扎扎實實的用力的拍了好幾個掌,

有時候用力到我懷疑隔壁鄰居會去投訴我!!

 

IMG_3167.JPG

我覺得人啊, 都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自從漢吉生病以後, 不知道多少個早晨, 我醒來, 我思考著我過去對漢吉不夠好的種種,

我沒有給他足夠的陪伴,我沒有讓他品嘗各種食物, 我只要想到~天啊!這世界上有多少好吃的罐罐,漢吉從來沒有吃過!!

我就覺得我真的是一位非常差勁的媽媽!!!

IMG_3168.JPG

於是我帶著漢吉搬過來多倫多, 我想要他在離開之前, 多去點城市, 他還去過加州的酒莊, 台灣, 聖地雅歌,LA,現在他總算有機會回到加拿大了!!

漢吉總是要陪著我坐車, 坐飛機, 其實我也覺得對他挺抱歉, 就連去酒莊, 他也只是一直待在飯店裡面, 說得好聽是帶他旅行, 但是其實只是想要彌補媽咪的愧疚,跟捨不得,我捨不得少一分一秒看見他,

但是他也相當的乖巧, 不管是坐車, 或是飛機, 他都乖乖的等待, 沒有一點抱怨!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咪啊!! 我何德何能養到如此乖巧俊俏的乖兒子啊!!!!!!!!!

IMG_2780.JPG

IMG_2783.JPG

從他生病以後, 我突然覺得, 如果打開罐頭那刻, 他會開心地跑到我面前, 讓我看見他各種可愛的樣子, 那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喜悅!

當我打開點心那刻,他用力的把臉磨蹭在我手邊! 我覺得那是人生最美滿的事情, 就算寵愛他到死, 那也只是他應得的, 因為他只愛我, 他只有我,他救了我!

我覺得沒有深愛過一隻貓如此的人, 可能會覺得我很矯情, 可能會覺得我瘋了! 告訴你, 我不在乎, 我覺得你才可憐, 你體會過的愛太少了! 你根本不懂一個只需要你, 只依靠你, 全世界除了你沒有其他的愛!

就算你覺得我瘋, 我其實覺得我才是最幸運的人, 因為我體會過這樣無私的愛,不管是我對漢吉, 又或者是漢吉對我, 我切切實實地從他身上學會了另外一種境界的愛

IMG_3076.JPG

IMG_3078.JPG

好拉!! 我果然是瘋狂媽咪,根本還沒有進入主題, 我已經長篇大論! 大約半年前, 漢吉開始胃口好起來, 我不管看見什麼零食跟罐罐, 我就想要馬上掏出我的信用卡,把這些都買下!

我好怕他不夠時間吃完這世界上所有好吃的! 我希望他離開我的時候沒有半點遺憾地閉上眼, 也許說謝謝媽咪, 不管是我的心,還是我的胃,都因為妳而溫暖而滿足了!

哈哈哈!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這樣想,或者他懂不懂拉!但是這就是無私的愛啊! 我只要看見他每天活潑的在我身邊跑跑跳跳, 看見他聽見我開罐罐那興奮的眼神, 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這不是證明了我得到更多嗎?

IMG_3169.JPG

我家走路四分鐘的地方有一間叫做Petvalu的寵物店, 照片中那個藍色的卡,是我今天辦的集點卡, 上次去沒有辦, 今天突然覺得是該辦一張,畢竟每次去都是個用力囤貨的節奏!

我今天會認真研究一下辦這個卡有什麼好處, 然後下一篇文章我會認真的分享食物, 哈哈今天完全沒有重點!

一方面是痞客邦告訴我,我的照片上傳今日已抵達極限, 看樣子只能夠明天再來過, 畢竟要分享食物總要給點獨照是否?

IMG_3170.JPG

但是各位看看漢吉,如此守著他的食物們!! 滿心期待媽咪快點拆開來給他吃!

IMG_3174.JPG

今天去逛逛, 又覺得歡喜, 照片最右邊那個綠色包裝的是我今天回家第一個拆開來給漢吉吃的!

IMG_3161.JPG

把大包裝拆開以後裡面是一條條的分包裝, 

漢吉是蘇格蘭折耳短腿貓, 因為過於純種, 他的關節其實常常承受巨大的痛擊!我想大概就是像失眠四天三夜,渾身痛,躺也不是站也不是那種痛吧,

這個商品說是collagen care, 我自己覺得膠原蛋白多多少少藤垢補充到他的關節吧,就算沒有, 至少我看見他吃得很開心, 而且貓咪本來就應該少量多餐, 一方面他們能感受到更多主人的愛,

另外一方面,他們的肝跟腎也需要很多蛋白質來保護, 所以少量多餐,能夠確保他們不會因為忍受飢餓,而傷害肝,腎, 而且也不容易發胖, 漢吉大致上就是隻室內貓,加上他去年心臟病發作,已經不合適做任何激烈運動,

所以我覺得少量多餐是個好方法.看他吃點心,幸福的眼睛都要閉上了, 我也覺得心裡暖暖的

IMG_3171.JPG

這張照片有點花, 不過各位有看見圖中間的罐頭嗎?就在正中央, 這是我今天發現的, 加拿大本地產的罐頭.看漢吉一臉快打開罐罐給我吃的臉, 是否可愛的犯規!!!

IMG_3173.JPG

近照來一張,不過畢竟漢吉也是小鳥胃, 所以我今天也還來不及打開給他吃,所以各位要是想知道罐罐威力,請繼續觀看我的部落格, 我一定會認真記錄漢吉的美味吃相給各位的」!

IMG_3172.JPG

這整櫃都是加拿大本地產的牌子, 我只買了上圖的罐罐, 但是我這幾天拆開來看看, 如果漢吉喜歡, 媽咪我絕對會馬上去收刮!

IMG_3160.JPG

接下來是那個三個罐罐疊在一起的最上面藍色的罐罐

IMG_3174.JPG

我買的就是正中間那罐, 漢吉非常喜歡鮪魚,所以我看見鮪魚口味的罐頭, 就是買買買! 況且這個包裝有點少女, 配花美男漢吉,感覺是很搭,我真是為膚淺的媽咪啊~


IMG_3162.JPG

IMG_3019.JPG

這罐又再度是膚淺的媽咪, 因為覺得包裝酷炫而放進購物袋!

而且他上面寫daily defence, 漢吉身體不好嘛~~ 有保健效果的罐頭, 我怎麼可能不想拿出信用卡用力地刷下去?

IMG_3163.JPG

這個牌子best feline friend 是漢吉在LA就非常熱愛的牌子, 尤其是鮪魚的口味, 他會吃到肚皮圓滾滾還是要用力地把罐罐吃光!

身為媽咪, 我必須要確定他吃遍天下罐罐, 但是他有懷念的味道, 我也希望當他想念的時候能夠吃到. 

IMG_3164.JPG

雖然我有給漢吉買小牙刷, 可是每次給他刷牙, 他滿臉不情願, 感覺好像我在逼著他做世界上他最討厭的事, 我心疼, 我捨不得.

今天剛好看見這潔牙點心, 買回來給漢吉吃看看, 希望能夠順利潔牙, 當然我還是會盡力給他刷牙, 但是他滿臉委屈的臉我真的下不了手啊, 我畢竟只是個人類啊!!

IMG_3165.JPG

離開店前, 本來想給他買個餅乾的, 不過這個是狗狗的, 好奇怪, 目前我看見的都是狗狗的, 到底為什麼可愛的餅乾蛋糕貓咪沒有份?

這世界是否太不公平, 我也想買給漢吉吃啊!~

IMG_3166.JPG

感謝各位今天的閱讀, 其實我本來應該好好分享食物的, 我保證下次會認真做一個專題, 

今天就請各位原諒我,母性大發,無法停止分享我對漢吉的愛

IMG_2905.JPG

我知道這會發生, 但是我無法想像, 早上起來, 漢吉不在我床邊, 不在我枕邊等著我起床的那天.

IMG_2909.JPG

我無法想像, 我早上起來不再需要清理他的貓砂, 不需要餵他吃罐罐, 不用騙他吃藥.

聽不見他可愛的叫聲, 轉頭看不見他在我周圍各種舔自己, 用著融化我的新的眼神看著我, 我無法想像, 就好像是一種機制, 只要我想到那裡, 就會自動斷電,

我兒子給我的溫柔, 我對他無時無刻的想念, 不管流乾多少次淚, 我都覺得不夠, 我向上帝禱告, 我希望這會是好幾年以後, 或是永遠不要發生的事情, 我第一次, 還在眼前的生命, 我卻會看著她想念到流淚.

謝謝你教會我這麼多,不管你哪時候要離開我,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沒有半點遺憾, 我會永遠記得你給我的愛,你教會我的愛, 漢吉我愛你。

IMG_2986.JPG

謝謝各位的閱讀,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