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1.JPG

最近太常聽女生朋友在聊她們約會遇見的總總, 聽著聽著覺得很有趣, 所以總結了10點,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男生會來看,不過我第一次寫一篇文章是分享給男生看的.

就把我自己跟朋友的經驗寫上來分享分享吧!

IMG_2973.JPG

1.第一次約女生去喝咖啡

不管是我的哪個女生朋友, 只要聽見男生第一次約她是去喝咖啡, 除非你真的跟金城武一樣帥吧, 不然通常女生根本懶得理你, 

當你一說出, 我們去喝個咖啡好嗎?

女生心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氣, 到底是同時在跟幾個女生約會要這麼節省成本, 約自己喜歡的女生出來只是去家裡附近的轉角喝杯咖啡?

感覺完全不用心,尤其當你要追的是美女的話, 通常美女的桃花都很旺啊, 走到哪都會有人搶著約吃飯, 好吃的東西都吃不完了, 如果跟你完全不熟識,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出來, 陪你聊天, 喝不值幾個錢的咖啡?

還要一直想話題跟你聊? 重點是光想到你只是想約我喝咖啡,這麼節省成本, 我就覺得你的約會好廉價喔, 不管多閒都不想去.

如果不想浪費成本, 那就不要約, 要約的話就要大器點, 不需要吃最高檔的餐廳, 但是至少要燈光美位置舒適吧, 

如果連去上個洗手間都嫌麻煩的地方, 女生就算出來聊兩句也想很快走, 第一印象這麼差, 也聊不久, 到底怎麼樣會有下一次?

IMG_3033.JPG

2. 第一次約女生就約到自己家裡!

很多男生都會說我煮飯給妳吃, 來我家吃, 這個就算你長的像金城武也有很大的機會會失敗啊!

一般的女生,怎麼可能第一次約會就去你家啊, 誰知道你是不是變態, 或者是殺人魔啊?

而且男生都不熟, 就直接約我去他家, 女生一聽就感覺你很隨便, 感覺就不是個適合穩定交往的對象, 不要說你有多喜歡我, 所以“第一次”約會就要親手下廚在你家煮飯給我吃!

到底是多年少無知的少女會去你家啊?我小小的調查了一下周圍的女生朋友100%都不會赴約, 我想你也許有成功約炮過這樣的女生, 但我只能說這種爛招僅限於約炮嚕,

要穩定交往是不可能的, 這個女生能第一次跟你約就去你家, 表示其他男生約她, 她也能, 

通常女生很快的跟一個男生發生關係(當然我不是說他去你家就一定會跟你發生關係啦,但是想想機會很大吧?)

不是因為你有多性感, 或是她有多想跟你交往, 通常只是覺得你不過就是可以玩玩的對象, 雖然不介意跟你玩一下,可是根本不可能考慮跟你認真交往.

傻男孩們,你們以為這些第一次約會就去你家的女生是不尊重自己? 其實她們只是根本不尊重你, 也許你身材不錯, 臉蛋俊俏, 而且感覺很隨便, 反正跟你怎麼樣了, 你也很快可以找到下一個不會糾纏, 

因為你給人的感覺就是隨便, 來的快去得快.

IMG_2955.JPG

3.攻擊女孩子的弱點,比較自卑, 或是在家比較不受注意的女孩就會愛上自己.

我的天啊, 你們說說, 這不是爛招是什麼?

確實年紀小的女生, 或者是因為台灣的文化, 很多女孩子都在重男輕女的家庭下長大, 也許你在第一次約會, 女孩也許學歷不及你, 你攻擊她, 她也許會因為自卑, 而轉向崇拜你, 或是女生個子小, 你很高大,

於是你笑她嬌小, 也許她因為從小習慣了男尊女卑的關係, 她會忘記,其實你在數落她, 卻反而覺得你好高大.

但是又不是每個女生都有被虐傾向, 用這種爛招小心女生直接翻臉不認人,再也不跟你說話, 因為這種損人不利己的話, 就算你要當玩笑來轉, 也一點都不好笑啊, 尤其在第一次約會, 雙方根本都不熟的情況下, 

如果是有人排隊在追的女生,就直接把你出局了, 根本不會想浪費半點時間在你身上。

請不要以為拿女生的外表來開玩笑會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也不要自以為自己跟別人很熟, 隨便開些沒禮貌的玩笑, 第一次見面一切請以禮貌為重!!

漂亮女生都天天被人捧在手心上, 幹嘛要自找麻煩來給你數落啊? 你是有付她高薪出來跟你約會嗎?

IMG_2999.JPG

4.跟第一次約會的女生說之前約會的女生的不是

天啊,這個就算跟你當朋友都會害怕吧, 才第一次跟你出來, 你就要跟我說你之前約會的女生, 個性怪, 沒禮貌, 本人長得跟照片不像!

女生心裡面才想你跟我第一次見面就毫不客氣地數落著我的同類, 就算不認識那個女生, 聽的女生也會覺得你才怪, 你才沒禮貌, 你又不是多帥,有什麼資格說人家本人跟照片不像啊, 家裡沒鏡子嗎?

當然就算你長得超帥, 也不要隨便說你之前約會的女生長得跟照片不像啊, 現在這個年代,女生多多少少都會用美肌相機, 就算不修圖, 也會開美肌,

坐在你面前,聽你說這話的女生, 內心通常都會很害怕,你等下回家不知道會不會去跟大家說自己的壞話, 說自己跟照片不像, 反正男生就是要努力表現出一副很大器的樣子啊.

到底哪個女生會想要跟小氣愛計較的男生約會啊?

IMG_2971.JPG

5不管你花了多少錢請對方吃飯, 對方沒有義務一定要回你電話或訊息, 沒有收到回音請不要發訊息去罵人!

這個真的讓人很不理解,

很多女生應該都有遇見過,跟男生去吃飯了以後, 聊了天後發現聊不來,對對方的身材跟臉蛋也不感興趣,就連做朋友都嫌多餘,每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 她也許就不想跟你聊天了,

或是她就真的長得很美, 每天有回不完的訊息,也許不是故意的,只是忘記回你罷了,你也許帶她去吃了一頓你覺得很昂貴的晚餐,可是吃完以後她卻不再回你訊息了, 於是你一氣之下傳了訊息去罵對方,

好一點的說: 妳該不會不想理我了吧?( 你又何必自討沒趣?她要不想理你傳了這個訊息, 你以為她就會理你嗎?)

水平差一點的說:我猜妳不想理我了,好我以後不會再打擾妳了. 

然後過兩天人家果然就都沒回你,你又在那邊自問自答, 問女生要不要吃飯,要不要喝咖啡, 想當然爾女生還是不會回你啊.因為你一開始不自信的表現,顯得你很像個神經病, 然後你發完神經, 女生也覺得你很莫名其妙,

說實話,你又沒付錢請她回你訊息, 回你訊息也不是她的義務, 你卻講得一副理所當然,還一付女生沒回你訊息好像負了你一樣的要傳訊息給女生訴苦你的委屈, 你們就約過一次會, 女生哪理你啊?

你之後再想假裝正常約女生去吃飯喝咖啡, 女生只會想逃跑好嗎? 這種心情如此反覆的男生, 連自己想要幹麻?想要什麼都搞不清楚?你覺得女生會覺得她跟你交往會有未來嗎?

大器一點,美女通常都很忙, 說不定你什麼都不說, 她忙完了就會自己聯絡你,你如此沈不住氣, 美女通常都見過很多世面,就只會覺得你是個幼稚的小鬼, 還很自以為是, 根本不會想再跟你說話!

極差勁的男生: 我沒想過妳是這種人, 就算不想理我好歹也跟我說一聲,就這樣無緣無故消失, 我真的看清楚妳就是個沒禮貌,不懂得尊重人的爛女生!

OMG!!!你以為你自己是誰啊? 女生是騙了你幾千萬, 還是吃掉了你幾棟房子啊? 人家只跟你約過一次會, 發現合不來, 不想跟你說話又怎麼樣?

我之前就有遇見一個男生, 帶我去吃昂貴的日本料理沒錯,但是餐廳是他自己選的, 然後吃生魚片, 他居然把筷子放進嘴裡面, 還用那雙筷子在那邊攪和我們一起分食的生魚片, 真的是噁心至極!

然後跟我說之前約會的女生有多無聊, 多沒禮貌, 我其實已經很想回家了,當下一心只想把飯快吃完回家, 沒想到他還有更爛招, 他點了一瓶冰的清酒, 我喜歡慢慢喝酒慢慢吃飯,

他卻一直跟我說:妳要快點喝啊, 冰的清酒溫掉了我怕妳不愛喝.(是有多迫不及待把我灌醉?)

這又回到之前說男生要大器的點, 不管女生有沒有喝完,喝不完就放著啊,第一次約會就逼女生要喝酒? 人家跟你出來吃飯又不欠你什麼, 還要敬你酒啊?請問你是哪家上市上櫃的大客戶? 女生是業務嗎?

而且安全問題, 女生第一次跟你約會不想喝醉, 請你尊重她! 這麼想灌醉女生花錢上酒店啊!女生答應出來跟你吃飯, 不表示她答應免費出來陪酒, 喝醉還要給你免費吃豆腐, 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

喜歡漂亮女生請用心追, 灌醉人家吃豆腐什麼爛招?

 

IMG_3397

6.不管你心裡怎麼想, 請尊重女生的生活作息, 你在追她, 他沒必要配合你!

就連跟最好的朋友都不會無時無刻通電話,回訊息, 尤其是大半夜的,

有些男生自以為是的覺得,每天打電話給女生聊天, 就能夠日久生情, 而且特別愛在晚上九點過後打, 人家沒接到還說:我猜妳睡了, 那我明天再打!(你都知道晚了,人家可能睡了,跟人家又不熟,還敢隨便打電話打擾?)

你如果真的很想認識哪位漂亮女生, 請自己花心思去引起她的注意啊? 而不是在人家工作了一整天累得要死,還要逼別人接你電話陪你聊天!!! 對我沒說錯, 你自以為你很有心, 想要在女生睡前陪她聊個天,

你到底有沒有先搞清楚人家想不想跟你聊天啊?? 自己天天打, 人家天天都不接, 你也沒想過要變通, 還一直打,人家不接,還自言自語的,況且如果你們只約過一次會, 或者是根本還在考慮要不要約第一次會的前提下!!!!!!

就表示你們根本不熟啊!!! 跟人家那麼不熟, 還要在人家休息的時間打擾人家, 你平常上班,我中午在你休息的時候打電話去跟你聊業務, 不是很白木嗎?

她跟你不熟, 就表示她跟你聊天其實某種程度上算是應酬, 很尷尬,不知道要聊什麼, 你要是很能言善道會逗女生開心,那也就算了, 

說不定你根本就是個很無聊的人, 打電話去女生接起來了還要在尷尬下想話題跟你聊天, 那光想不如乾脆不要接你電話, 想要跟女生聊天, 請有禮貌一點, 先問過人家有沒有空方不方便, 更不要無緣無故facetime女生!!!

到底是有多不會分辨熟跟不熟的那條鴻溝?? 什麼樣的人會在那邊一天到晚facetime??? 就是熱戀的情侶啊, 說不定熱戀的情侶都不一定會, 一方面是每個人個性不同, 一方面是如果人家現在就是沒時間,或沒化妝,

在家穿著睡衣? 你再覺得打電話是認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那我也很好奇你到底會追到誰?人家跟你不熟,更沒有在熱戀, 誰想要跟一個不熟的人一天到晚講電話啊,到底要聊什麼? 就不熟還要硬聊天!完全沒救!

IMG_3483

7. 才約會兩三次就說我的家人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妳

女生有沒有想要見你的家人朋友你都沒先問過, 而且如果才約過兩三次會, 認識得非常淺, 她連你都認識有限了, 還要去應酬你的家人跟朋友,女生一天到就覺得壓力如山大啊,

而且隨便把剛約會的女生介紹給自己的家人跟朋友也是有很多的風險啊,

如果她本來對你是有點好感的, 結果發現你媽很難相處, 說真的啊如果女生已經深深愛上你,就算你母親是母老虎, 她也會因為愛你, 而比較忍耐, 頂多少跟你母親見面, 但是逢年過節一定還是會陪你去拜訪.

可是約會兩三次, 連熟都不算, 更不要說去討好你母親了, 想到就覺得自找麻煩, 乾脆在還沒喜歡上前先把你淘汰出局好了, 而且你這麼白目, 你的母親應該也不是常人能忍的白目吧, 就算你母親不白目,女生一定會直接

先入為主啊, 什麼樣的母親教育出什麼樣的兒子啊!

再說你的朋友好了, 你們都沒交往, 她跟你還有你的朋友出去, 如果你的朋友比你帥,比你條件好, 她去跟他交往就好啦! 又或者是她覺得你的朋友很難相處, 想到以後要跟你交往必須得要應付這群難相處的人,

想到就累, 一樣會在還沒滋生愛苗前先把火苗給捏熄了!

IMG_3078.JPG

8 除非女生自己主動靠近你,前三次約會不要想要偷吃豆腐,摟肩搭腰,甚至想脫光人家!

我相信你一定覺得自己跟你現在約會這個女生很有火花, 人家願意跟你出來, 你覺得她一定對你有好感所以才出來, 

好感是有分等級得, 她也許現在對你的好感就僅僅限於,跟你吃飯看電影, 完全就還在觀察你的階段,

你卻一副猴急樣, 只想直奔本壘, 好一點的女生就以後對你已讀不回, 壞一點的情況, 女生會直接去警察局告你騷擾, 女生跟你出來吃飯你又沒有付坐檯費,

女生也不是什麼特種行業的小姐, 人家想跟你幹嘛, 都要經過同意,不要自己在那邊自以為聰明, 一直踩女生的底線!

IMG_3064.JPG

9.約完第一次會, 自以為女生如果對我有興趣就會自己發訊息來!

我經常聽見男生說, 他跟哪個漂亮女生約了一次會, 吃飯聊天一切都很好, 送了女生回家以後就斷了音訊,

然後我就問:她對你已讀不回嗎?

男生說: 沒有啊,我沒傳訊息給她.

蒼天啊! 你身為一個大男人, 卻有著這般玻璃心? 連傳訊息給女生的勇氣都沒有?還想要女生自己傳給你?

當然很多男生都會說:我都請她吃晚餐了, 至少傳個訊息來道謝啊!(只能說有這種想法, 我希望你在未來約會的路上自求多福)

你是心甘情願要帶女生去約會吃飯的, 因為你在追求她, 卻覺得別人欠你一個道謝, 說不定女生自己還覺得跟你去吃飯很累, 還要應酬你, 還要去洗頭,化妝打扮的,那她的精心打扮亮麗登場, 你感謝她了嗎?

你以為你請的飯很貴, 你有想過女生的化妝品,保養品, 身上的行頭有多貴嗎? 

漂亮的女生因為愛漂亮, 所以才會這麼愛漂亮, 漂亮是天生的沒錯, 但是要維持有多難要花多少錢你們理解嗎? 我的一罐化妝水就台幣六千塊了, 還不要說眼霜啊, 面霜啊, 還有我們平時花時間去健身房, 健身房也不是免費的好嗎?

遙迢淑女君子好求, 你在等她打電話跟你道謝的時候, 人家接下來一個月的約會行程都已經排滿了啦!你慢慢等吧你!

IMG_2928.JPG

10第一次約會就希望女生幫忙分攤約會費用!

我們現在在談的是約漂亮女生, 很明顯的你的對手會非常多, 而且你的對手很有可能不只不會要她分擔任何費用, 還貼心接送,可能還有見面禮, 到底你以為女生為什麼要跟你出來啊?

這種男生一聽不是很窮, 就是很愛計較, 不管是哪一種, 都不是女生會喜歡的特質啊, 你可以有權利喜歡美女, 美女也可以有權利只想跟疼她, 會寵她得男生出去, 如果她是位美女, 應該是天天思考要跟哪個男生出去,

時間都不夠安排了,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又窮又愛計較的男生出去啊?

追女孩子連一頓飯的錢都付不起?? 女生光想到就害怕,以後該不會還要養男生吧? 

你不需要裝凱, 但是第一次約會, 人家根本跟你不熟,擺明了是你覺得人家漂亮,想泡人家, 還不願意請人家吃飯, 那約不到也是剛好而已啊!

你如果真的覺得很不想替女生付錢, 那就去約願意自己付錢的女生, 不要約不到就怪人家拜金, 漂亮女生通常都吃很少, 是連你一棟房子都吃不到的,到底拜個什麼金啊?只不過是一頓飯耶!

是吃完你就會破產還是怎麼樣? 物以稀為貴! 美女本來就是人人排隊搶著約! 

而且通常會這樣因為女生覺得你第一次約會該付錢就覺得女生拜金的男生,通常根本就沒錢, 還怕別人拜你金? 腦袋真的很不好, 第一你沒有金給人家拜, 又何必這樣庸人自擾?

第二,只是因為吃頓飯就叫拜金, 你的飯裡面是有藏鑽石是不是? 她吃完這頓飯,會拉出金條來是不是? 她到底跟你吃了頓飯,從這頓飯裡面拜到了什麼金啊?

這樣的男生真的是腦袋不好,邏輯不好又窮,又愛計較, 女生不想跟你出來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啊!

IMG_2880.JPG

分享完以上十點, 我想很多人也許很不以為然吧, 我只能說, 說身邊多的是漂亮的美女朋友, 我聽過的故事真的是多到不行, 我好歹也算是寶貴的數據庫,

如果你沒有成功追到過半個真正搶手的美女, 卻對我說的話不以為然,我就送你一段心經, 阿密陀佛阿! 我盡力了!

那我們今天就聊到這吧~

謝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