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7

前段時間在多倫多的按摩店,按摩的阿姨跟我討論了台灣最近情殺頻繁的話題,  阿姨還很幽默的跟我分享她小時候也遇見過恐怖情人,剛好阿姨也是位台灣人居住在多倫多.

前段時間也是因為有記者打電話給我, 問我相關恐怖情人的問題, 我才知道台灣現在的恐怖情人,已經是個常態了, 愛不了妳便殺了妳, 反這大多時間只是賠錢了事,

網路上還有無限的酸民,會自己腦補, 明明受害者已經夠可憐了, 還要上網說,她一定是劈腿拉, 她一定是花了那個男的太多錢啦, 她一定........................

我永遠都記得, 有一個下午, 我跟我的女生朋友, 吃完午餐走回我家, 看見漢吉在抓我的衣櫃, 發現前男友躲在衣櫃裡, 去警局報警, 警察先生居然回答我: 妳看他這麼愛妳啊,跟他合好不是很好嗎?就不要報警了!

IMG_0814.JPG

說實話當妳知道, 妳不在家的時候, 有一個人沒有經過妳的同意,隨便地進入妳的家, 尤其當妳是一個人住的時候!

家對我來說是最私密, 最放鬆的地方, 我可以沒穿衣服在家走來走去, 我可以自己在家醜態百出, 反正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家, 除了漢吉, 其他人沒經過我同意都不應該任意拿走我的隱私!

但是對台灣的警察來說, 他卻覺得這只是我前男友太愛我的表現!這樣的一個社會, 如此包庇這些恐怖的惡瘤, 受害人如果活著有辦法搬離台灣的就搬走, 但是不幸的沒有活下來了, 難道不重視這些問題的警察先生,

你們晚上睡得好覺嗎? 生死對你們來說從來只是個賭注, 我們來賭一個他只是太愛妳, 結局大好, 再來賭一個他只是太愛他自己, 得不到的就是在傷害他自己, 身為一個如此愛自己的男人又怎麼能夠讓妳傷害他,

於是千刀萬剮!這種東西我們真的賭得起嗎? 我賭不起, 我覺得人生, 活著是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的事情, 沒有人應該剝奪他人的人生自由, 更沒有權利決定別人的生死,

台灣的法律無能, 我很痛心,但是我也理解這不過就是個文化問題, 台灣在過去數十年一直都是走著男尊女卑, 重男輕女的保守文化.

家裡的女兒再優秀,永遠比不上一位能替家裡傳宗接代的兒子,我覺得文化是文化,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沒有能力改變這樣的文化,儘管我努力地用我的一生在抵抗, 但是我們改變不了別人我們總能改變自己, 保護自己對嗎?

好好地活著, 保護自己不要因為談個戀愛被殺,也許在我們活著的時候, 不知道多久以後, 我們能親眼見證, 台灣不再是個封建保守, 在男女議題上不知變通的社會!

IMG_0816.JPG

那我今天就黑色幽默一下吧, 因為我也不敢保證, 我以下提的10點能夠保證驅除恐怖情人, 不過今天是輕微篇, 所以如果輕微篇的不適用, 也請繼續閱讀我往後的文章, 還會有進階篇跟極限篇!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的標題為什麼說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因為這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再加上既然他是恐怖情人, 要一天就想把他甩了也是徒增殺機,

做人啊要識時務者為俊傑,記得我一開始說的話, 活著才是最重要的事, 忍耐個十天,換取人生無限的自由,女孩們我們吞得下去忍得了!!!

IMG_0937.JPG

1.摧毀他的賀爾蒙, 天天見他前都生吃一顆大蒜!

愛妳愛到想殺死妳, 確實很多時候妳真的太有魅力, 身上太香, 皮膚太滑, 靠近妳男生就情不自禁的又再愛上妳, 男生整天滿滿的賀爾蒙, 妳根本就是賀爾蒙製造機, 妳又要怎麼全身而退,安全離開?

除非他熱愛生大蒜強而有勁的嗆味, 不然天天吃生大蒜對他哈氣,臭他個十天, 

當然他一定會說妳不要吃大蒜好嗎好臭喔, 

以下我也幫各位美人準備好了各種藉口, 

妳就說:『妳去看中醫, 醫生說為了妳的身體健康必需要食補, 』

或者是既然他這麼愛妳, 妳就直接一不做二不休, 白目到極致, 跟他說:『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有多愛我, 不過就是生大蒜你都忍不了,你還說你能愛我一輩子?

你還說你沒有我不行???』

反正他那麼恐怖, 未來都有可能隨時把妳殺了,妳用生大蒜臭臭他又怎麼樣?

IMG_0933.JPG

2. 讓他睜大他的雙眼, 讓他被愛情蒙蔽的雙眼10 天內再度雪亮!

既然這是一個10 天內要甩掉恐怖情人的方法, 妳就必須得要忍著這10天,不斷的黏著他, 讓他覺得妳像是腳底下踩到的口香糖, 又臭又髒又甩不掉!

妳每天都漂漂亮亮,香噴噴的, 他怎麼可能捨得讓妳走?

所以從今天起, 接下來的10天,或是到他離開妳之前, 請妳這樣做, 每天要見到他之前, 千萬不要洗澡, 而且最好還先去跑個步, 滿身大汗, 頭髮油膩,臉泛油光,

剛才運動完的運動服, 最好選款式不性感, 寬鬆的,然後跑完步就不要換了, 就這樣去見他, 對的就這樣跟他去約會, 而且每天都強迫他一定要跟你約會, 強迫他一定要見到這個滿身汗酸味,頭髮亂七八糟的妳!

P1000778.JPG

3.奪命連環call只要有空就撥電話.

我當然理解, 妳都已經怕他怕得要死了, 恨不得永遠不用聽見他的聲音, 但是妳只要認真的做這件事10天,輕微症狀的恐怖情人絕對會逃得遠遠的,妳只要十天就可以了結心願, 我真心地勸妳, 

電話費雖貴, 生命價更高, 請愛惜生命浪費電話費!

妳要有計劃的打擾他的生活, 知道他什麼時候最忙, 知道他什麼時候最煩躁, 知道他什麼時候最不想接電話, 妳就用力的打, 一通不接我們打十通,十通不接我們打100通!

只要他接起來妳就死命地質問他, 為什麼你剛才不接我的電話, 你去哪了,人家很想你耶, 啊~ 你在開會啊, 可是人家想問你買哪根蔥好?你看一下我剛才傳給你的蔥照片嘛~~

你覺得哪根蔥比較漂亮? (對的妳就是要把無限小的東西無限的放大, 對妳來說此時此刻蔥就是妳人生最重要的議題, 而妳希望如此愛妳的他能夠跟妳一起討論)

記得喔, 這個也要貫策十天, 千萬不要鬆懈一秒!

IMG_2882.JPG

4. 在外面假裝跟姐妹喝個大醉, 打電話給他還放擴音, 死逼他來接妳!

妳不用真的喝醉拉, 但是一定要有姐妹陪著妳,而且打給他,他接起來妳一定要擴音,而且記得一定要吃超飽,當然不要忘記還要加兩顆生大蒜,就是飽到那種妳隨時想吐,就能狂放豪嘔那種!

然後他如果開車來接妳, 妳就吐他一車, 用噴灑那種, 最好噴的他整面玻璃, 當他還在煩惱車子的時候, 妳快找機會下車, 然後沿街借酒裝瘋,大喊救命!

如果他做taxi或是走路來接你, 靠近他的衣領, 吐他整身不要客氣, 然後接著在路上狂跑大叫救命,一路奔跑回家!

畢竟恐怖情人多多少少都有點暴力狂, 妳怎麼知道你吐了他一車一身的他會不會毆打妳?所以要確定從頭到尾都在公開場合, 在車上的話趁紅燈吐他一臉吧, 馬上開車門走人, 他應該忙著清理沒時間來殺你。

大家記得喔, 前提他是恐怖情人喔, 對一般的情人真的不需要這樣喔! 這個可能無法十天天天做吧, 通常一天他就bye bye了,

隔天他問妳, 妳還要活脫脫的就妳什麼都不記得, 有嗎? 我有吐在你車上嗎? 直接給他吐後不理! 

IMG_2913.JPG

5.用力的花他的錢

想要跟一個男生分手, 就是要讓他清醒, 讓他知道愛可以很輕易地被昂貴的皮包抹滅,

被過分昂貴的大餐吃掉.

會被腳下的Jimmy Choo踩碎, 當然妳這樣做會被冠上拜金跟愛亂花前的惡名, 沒關係生命誠可貴啊!保住生命要緊。

對的妳要一邊吃著生大蒜, 一邊跟他討要禮物,不管他送不送,那是一回事,

妳只需要在這10 天內,天天拿著各種昂貴的奢侈品跟他說, 

baby~ 我昨天看見了一個新的愛馬仕, 好可愛, 而且價格好便宜,只要45萬啊!買給我好不好!~

每天妳可以自己換新台詞唷, 基本上恐怖情人通常不太會送, 就算送了一個也會去告訴全世界妳拿了他多少好多西,對就算他只送妳一個,他會去跟她所有朋友講的好像他把整家店都包下來給妳一樣!

而且他的朋友聽了一定也會跟著討厭妳! 沒錯, 此時此刻,妳就是希望他的朋友都討厭妳, 都講妳壞話,勸他快點離開妳呀~!

IMG_1763.JPG

6, 在他家大小便不沖水

又回到前面,男生對妳深深愛戀, 愛到無可自拔,離不開妳,捨不得放生妳, 絕對是妳太好,太美,太香,太正!

妳就是要無時無刻在這十天內用力地拜訪他, 只是外表臭,那怎麼可以, 妳必須要表裡如一,用力的在這十天臭壞他!

去他家大小便永遠不要沖水,千萬不要沖水!就算他家還有別人, 不要客氣, 繼續, 連叔叔阿姨, 姊姊妹妹,哥哥弟弟,一起用力的臭壞他們, 讓他們說妳不好, 讓妳的恐怖情人快點被勸退!

去的前一天 , 多進食些韭菜水餃啊, 麻辣火鍋啊, 反正哪種食物妳吃了上大號最臭,妳就用力吃,還最好給放幾個臭屁!

20180731_203354.jpg

7.讓他以為妳愛他愛到失去自我

我懂, 妳非常厭惡他, 妳內心清楚,他是個未爆彈,她情緒起伏大, 他自我中心, 他生氣也許會毆打妳的寵物,甚至毆打妳, 他也許逼妳墮胎, 完全不想對妳付出男人該有的責任,但是他就是不放你走.

但是又回到最前面我們提到的, 我們現在是想要在10內讓他看到妳再也沒有一點愛,甚至連一點性衝動都沒有. 

對.妳必須要讓他以為妳愛他愛到失去自我.

他需要控制妳, 因為他本來就是個沒有用的人, 他知道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值得愛, 但是好不容易出現了一個條件遠超過他平時能追到的妳,他怎麼能夠把妳放生?

他控制妳的當下,就表示著他想確定, 他想確定他內心中的不確定, 他其實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他怕被妳背叛, 但她其實也會覺得妳任人操控很無趣.

對的, 當妳讓他以為妳愛他愛到失去自我, 他就再也不覺得刺激了,

其實不只是恐怖情人, 正常的男生也會很厭惡他看見妳愛他愛的失去自我, 什麼都不想要, 這就只是人性.

妳必須要無時無刻跟他報告妳自己的行蹤,舉凡妳剛剛洗了碗,(對的沒錯就是連妳剛剛剛洗了碗刷了牙這種無聊的小事都要向他報告)

妳要先打電話給他, 如果他沒接, 妳就馬上很貼心的傳簡訊給他說:baby~ 人家剛剛洗碗了, 洗了八個碗, 好想你

然後如果他家有電話留言機,或是語音信箱, 再留一次,

然後如果妳剛才上完大號, 妳也可以比照辦理, 記得一定都要先打電話,然後留言,然後再傳訊息,如果妳有空再發個e-mail!反正這個年代,什麼都可以複製貼上啊!! 我們千萬不可以怕麻煩,乖~

對的這十天, 妳要把他當成每天給妳20萬的大老闆, 每天他說什麼都是, 而且一副要緊緊抓住他不放的樣子,用墨西個音樂影帶那種歌手對著螢幕深情炙熱的眼神關注著他, 無~時~無~刻~!

IMG_2722.JPG

8. 只要他在身邊,就不間斷的跟路人,店員, 妳見的到的任何人大小聲,然後要他保護妳

這招,不用十天吧, 他如果沒被妳嚇跑, 真的想要跟別人去打架, 他應該不是自己被打個半死不活無法來騷擾妳, 也可能因為把別人打得受重傷自己先被抓去關了吧!

我不是在教妳犯罪喔, 妳只是口氣不好,可是妳沒有動手,妳也沒有人身攻擊,或者是罵髒話, 因為在公眾場合罵人是妨礙名譽,會被定罪喔!!!

 Phoebe貼心小提醒,妳只是大姨媽來,口氣不好, 請不要把自己捲入犯罪事實喔! 他自己衝動想要逞英雄, 去跟人家打架鬧事, 妳也沒辦法啊!!妳只是希望妳,不要被打,或者是欺負, 沒有要妳男朋友去打別人喔!

況且妳這樣只是想嚇跑他,是他自己不文明隨便跟人家打架,起爭執,是他本來就是暴力狂,請不要覺得妳有什麼不對, 是他本來就是個很差勁的人!

IMG_3080.JPG

9.天天去他辦公室, 或者是他每天會出現的地方, 等他

OMG! 妳想想, 就算妳在美,在香,身材再火辣, 男生是愛好自由的動物,怎麼可能被妳控管啊, 在沒有經過他同意的情況下一直出現在他面前, 而且不要忘記了,此時此刻妳不香,嘴裡是濃濃的大蒜味,

身體是濃濃的汗臭味, 頭頂又是濃濃的油臭味, 每天出現在他同事,他朋友都要看見的地方, 男人都愛面子吧!這是一件多沒面子的事情呀?????!!!!!!!

這種女朋友,不要說愛妳愛到殺死妳了, 靠近妳都覺得噁心厭惡好嗎!

IMG_3057.JPG

10 裝神弄鬼嚇他

惡人通常沒膽,只敢欺負女生, 跟弱小,通常跟別人嗆聲也都只是逞強.

所以Phoebe上網研究了幾個裝神弄鬼的方法在這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們一起睡在一張床上, 去上個廁所回來, 把被子掀起來說寶寶啊, 寶寶啊你不要亂跑不要亂躲在被子裡面啊!(這個他應該當晚嚇的再也睡不著, 記得一定要在半夜, 而且他已經半睡半醒,或者是睡著了)

如果妳們不在同一個房間裡睡覺, 半夜打給他尖叫,這個是完全不用演技的,妳只需要大聲尖叫, 說有鬼跟妳, 這個要天天做才能嚇死他,(通常這種男人都是愛自己愛多過別人, 所以妳中邪,他跑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還想糾纏妳)

IMG_2390.JPG

以上的分享其實只是我的黑色幽默, 我並沒有證實過, 也沒有在任何人身上實驗過, 如果有人真的已經對於恐怖情人無計可施, 也許可以試試看, 但是我也無法保證有效, 畢竟我們就是一般正常人,

我們要怎麼去猜恐怖情人在想什麼? 如果我們懂, 那我們不就也是恐怖情人了嗎?

不過我還是分享一段我之前寫過的緞子, 希望大家珍惜緣分, 在一起的時候請好好珍惜, 分開的時候也請好聚好散.

天真的人類以為理解行為分析,讀心術,愛情就會按照自己的腳步前進,我們遺忘了愛情蒙蔽的是雙眼,賀爾蒙擾亂的是靈敏的嗅覺,靈魂在死前最後一刻都依然有重量! 
畢竟你是3,而我卻只想當9, 9除了3還是3。

感謝各位今天的閱讀, 下次見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