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2.JPGIMG_3443.JPG

各位是不是很久沒看Phoebe分享出門吃飯的文章了, 其實來多倫多之後也有吃到很多好吃的, 但是一方面沒有認真照相, 所以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然後又加上之前生活太懶散,

都在追劇,吃飽了就懶得上傳相片!

都是我的錯, 我會好好努力, 希望之後能多點活力跟努力, 多分享些生活有趣的點滴給各位!

在我來多倫多之前, 一直很擔心這裡會不會沒有好吃的日本料理, 可是我來了之後, 我拍胸脯跟各位保證, 多倫多是個美食城市, 不只是有好吃的日本料理, 還有其他很多好吃的食物, 以後有機會Phoebe再一一跟各位分享!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位於多倫多市中心開車大約10~15分鐘車距的Sushi Kaji .(這是無塞車的情況喔!多倫多塞車塞得厲害, 各位還是要小心拿捏時間喔)

先貼心小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Sushi Kaji Restaurant

地址: 860 the Queensway, Etobicoke, ON M8Z 1N7 , Canada

電話:(416)252-2166

店家網址: www.sushikaji.com

IMG_3424.JPG

IMG_3425.JPG

IMG_3426.JPG

這幾張連拍裡面的壽司師傅就是Kaji, 要吃他的壽司可是要提早2~3星期訂位, 而且都已經提早訂位了, 也只能搶到晚上九點的位置,

而且師傅本人非常可愛, 我覺得壽司太好吃了給壽司師傅拍手鼓掌, 他還給了我臉紅紅的手勢, 跟一個飛吻!!!

而且他可是很認真地每道壽司都不假他人之手在你面前現捏, 現拿到你面前!

IMG_3427.JPG

當天有三種價位的選擇, 我們選的是$280加幣/一位的套餐

這是第一道涼菜

請怪我非常不專業, 照片左邊完全不記得是什麼, 只是到有小黃瓜涼拌絲在下面,照片的右邊是鰻魚, 涼菜就非常有水準, 不管是入味, 還是菜的鮮美, 脆度都無可挑惕.

IMG_3419.JPG

這道是海鮮炸物, 裡面是幾種不同的海鮮一起鮮炸!

IMG_3422.JPG

蔬菜湯是涼的, 我本來是一項最討厭喝涼湯的!

涼茶,涼湯我都超不愛, 不過這湯, 涼的很美味, 明明是濃湯卻相當的清爽, 一點都不膩.

 

IMG_3423.JPG

小黃瓜涼拌海帶, 喝完濃湯, 來中和一下, 我覺得上菜順序也是設計菜單非常重要的一環, 如果不能想輔相成, 很容易膩的東西一次來十道, 過度清爽的餐點一次來十道, 那要怎麼有起承轉合?

食物的搭配, 搭配的巧妙, 就算只是到清爽的涼菜, 也能讓人覺得來得正好!

IMG_3428.JPG

這道生魚片裡面有三片Phoebe最愛的toro, 不過整盤生魚片都是入口即化的新鮮, 只是我本人有特別偏愛, 吃的當下我還演了一個要融化的表情.

IMG_3430.JPG

這個魚, 雖然魚本身比較偏乾,但是配上了調料, 跟一旁的小菜一起吃下,再喝一去熱熱的清酒! 完全就是恰到好處的搭配!

IMG_3431.JPG

這個是用昂貴的和牛做的壽喜燒, 因為Phoebe真的非常熱愛和牛, 決定給它多點畫面.

IMG_3432.JPG

吃壽喜燒怎麼能夠沒有顆生雞蛋! 

IMG_3433.JPG

生雞蛋綜合了壽喜燒醬料的鹹味,

IMG_3435.JPG

厚薄切的恰到好處的和牛, 還滴著鮮美的蛋汁, 迫不及待要放進我的嘴裡!

IMG_3441.JPG

熱清酒很好喝耶, 我們只是隨便點, 但跟實物超搭, 我已經微醺了.

IMG_3443.JPG

這個是雪場蟹的握壽司, 看見Kaji師傅熟練且細心的在我們面前把他捏好,徒弟擺盤放到我們的面前, 我的心跳都快了兩拍!

IMG_3444.JPG

這個海膽好甜, 配上壽司米, 鮮味在口中化開.

IMG_3445.JPG

甜蝦也是Phoebe超愛的海鮮之一,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無可取代的甘甜啊!!!!

我本來不是特別愛章魚的, 可是天啊!! 這個章魚雖然不軟爛, 但是卻也不回像橡皮擦一樣咬到天邊, 而是非常滑嫩入口!醬料更是那鮮花的綠葉!

 

IMG_3446.JPG

照片中右邊兩個握壽司, 只能我喝醉了, 完全只記得非常好吃,可是名字以經說不出來了, 寫完文章等下馬上去訂購兩罐銀杏! 我年紀大記憶力不好了呀!淚奔~

IMG_3447.JPG

鮭魚, 這個鮭魚的部位特別軟嫩,我猜是肚皮, 一口吞入嘴裡, 香軟的在口中化開! 根本是來到了美食天堂啊!

IMG_3448.JPG

這兩顆握壽司, 只能再度說是非常美味可是忘記了姓名啊, 我只記得你的好, 卻忘記了你的名諱, 如果還有機會, 這次我絕對不會在忘記你,要牢牢的把你的名字記在我心裡.

IMG_3449.JPG

隔壁桌比我們早吃到這裡, 當時我看到這盤握壽司端到他們面前, 我被那閃閃發亮的壽司, 看到眼睛都發亮了, 尤其是那顆帶著光澤, 油脂分布均勻, 透著淡淡粉嫩色系的toro!

 

IMG_3450.JPG

最後一道是鰻魚握壽司,有點燒烤的香味, 配上一旁美味的醬料, 我給10分!

今天每道菜, 我可是都吃個精光, 沒剩下半點菜渣! 我的食量完全是取決於, 食物的美味, 只要好吃, 我就瞬間變成大食怪!

IMG_3451.JPG

剛剛那個太美味的toro不給它來張獨照, 我實在太對不起它了! 感謝你填滿了我的胃,讓我的心靈得到了無比的滿足!

IMG_3452.JPG

甜點是冰淇淋,還有烤布雷, 我本來對冰淇凌其實就還好不過這冰淇凌挺清爽, 很適合吃個飽撐, 來解解膩,

不過旁邊這位烤布雷, 我的天啊, 是目前我來多倫多吃過最好吃的烤布雷, 我很努力的吃一半吃到肚皮都撐開了, 我還是不捨得放下他, 請求店員讓我帶回家, 隔天早上還馬上拿出來配了咖啡吃掉!

太幸福了!!

IMG_3453.JPG

吃飽喝足拉!

大家如果住在多倫多, 或是來多倫多玩, 突然想吃日本料理了, Phoebe 大力推薦,

 希望下次Phoebe去能有機會跟Kaji大師拍個合照啊!

那感謝各位今日的閱讀. 

很快見.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