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其實不是什麼兩性專家, 只是剛好有一位好朋友Jia Jia因為過度天真善良美麗, 渾然的渣男吸鐵,

因為每天我們兩個聊天, Phoebe都要提醒她一百遍, 長相沒有那麼重要啦, 要帥可是也要對妳好才可以相信他啊! 

可是Jia Jia就是很相信一見鍾情這件事情, Phoebe其實也覺得很心疼我的姐妹, 可是她就是無比勇敢, 總是要用肉身去撞!

所以我就跟Jia Jia 邀請, 能否把她平時問我的問題在我的部落格上面來個短篇Q&A?

只能說Jia Jia 真的是人美心地又善良, 一口就答應我了, 還準備了七個問題給我, 所以以下就是Jia Jia 的問題,Phoebe的回答.

Jia Jia 問題一:男生撒謊被發現了為什麼還一大堆理由,還想要求復合?

Phoebe回答:我自己覺得, 其實不用太在乎他為什麼撒謊理由一大堆啦, 就看妳自己可不可以接受, 如果他是慣犯, 那當然不可以復合啊! 如果他是第一次說謊被妳發現, 那要看是什麼謊,

如果是妳過了三個月想起來還是火大, 那不如放生他了吧, 跟一個人在一起要快樂啊, 一天到晚為了舊帳, 自己不開心, 對方卻已經覺得妳原諒他了, 卻一直翻舊帳, 感情很難好得起來吧!

Jia Jia問題二: 男生只是跟自己約會過一次, 就開始希望自己馬上變成女朋友的角色, 對自己做各種女朋友才會做的要求, 男生這樣是哪招?

Phoebe回答: 我覺得這就是爛招啊, 連點努力都不願意付出直接想要人家當他女朋友, 可以直接不用聯絡了吧! 不需要煩腦他哪招啊, 他就是爛招沒有招啊!

Jia Jia 問題三: 男生是不是認為通過幾次考驗, 約會幾次就可以發生性行為?

Phoebe回答: 我覺得如果男生覺得妳很正, 不管是哪個男生多少都會在腦袋裡面有點性幻想吧, 他可以想他的, 妳可以拒絕他就好拉, 他總不能硬來吧, 他如果硬來就是強奸了啦! 這樣的男生,

應該不是只是不理他, 是要去報警了吧!

 

Jia Jia 問題四:是不是遠距離戀愛都會出軌?

Phoebe回答: 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妳耶, 因為Phoebe已經32歲了, 再加上我的個性, 如果有交往對象, 其實我是希望最好可以天天見面, 哈我是䩞TT, 一聽到這個人不跟我住同一個城市, 最多就當朋友,

根本不可能認真考慮交往啊!因為連交往的開始都沒有, 所以當然不會有出軌的問題.

Jia Jia 問題五:現在都流行速食愛情?

Phoebe回答:我覺得不管是現在以前, 一定都會有速食愛情的存在, 但是就看妳自己有沒有想要談速食戀愛, 如果不想,就必須得要堅持己見, 不需要因為男生而去配合什麼速食愛情, 不足夠的了解, 就陷入愛情, 來得快, 就會有很大的機會, 當清醒的時候發現並不適合, 兩個人在一起, 除了你愛我我愛你, 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沒有堅定的感情, 很容易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就會分開了. 當然如果你足夠幸運, 也許速食愛情也有可能遇見很適合的人, 但是我總覺得,

把愛情當成賭注, 是不是有點太冒險了?

Jia Jia 問題六:男生是不是覺得如果女生不選他, 就會去選個超有錢, 又醜的男生?

Phoebe回答:真的覺得妳花太多時間在想男生在想什麼了, 這個完全就是酸民腦袋阿, 我們有必要浪費時間去回答酸民無意義的問題嗎? 我覺得不需要!我覺得妳應該多花點時間去研究好男生在想什麼,

或者是又帥又多金的男生在想什麼會比較實在.

Jia Jia 問題七:為什麼明明已婚的男士, 卻還一直上交友網站, 自以為不會被發現?

Phoebe回答:壞人哪裡都有啊,發現他已婚就直接不用聯絡就好了, 管他會不會被發現啊, 這種人不需要為他浪費一分一秒, 何必討論他?

他會花時間跟金錢來追妳, 就表示他就是想要交往, 但是感情的事情怎麼能強求? 妳到底有沒有喜歡他, 想不想被他追, 應該要妳自己來決定才是對的.

IMG_3227.JPG

回答完Jia Jia 美人的問題,我只能給妳個鬼臉, 我覺得妳花了太多時間在思考渣男在想什麼了, 我只能說Jia Jia可能還要在這情海漂浮一段時間,

希望妳能早日想開,脫離苦海啊!

Phoebe覺得其實遇見渣男沒什麼, 每個女生都一定會遇見, 尤其是我的姐妹長得很標緻, 要追求她的男生當然特別多, 這就是個機率問題, 如果很多男生追她, 那裡面攪和了幾位渣男, 其實也很正常,

比較重要的事情其實是自己的判斷能力跟選擇,畢竟失戀是很痛苦很傷身體的事情, 如果一直不斷遇見渣男, 那豈不是要天天失戀? 我們哪有那麼多時間在那邊天天吃不下睡不著啊?

是都不用上班賺錢嗎? 不用唸書考試嗎? 一直反覆糾結渣男為什麼會對自己這麼壞? Phoebe來回答妳, 不是妳不好, 妳又正又美又善良, 不過他就是個渣男啊, 渣男就是壞啊, 

又壞又沒良心, 遠離渣男, 等到好男生出現, 妳才會有機會,有時間, 而且狀況也會好很多, 如果天天在失戀, 臉都因為疲勞, 滿臉倦容,那好男生又怎麼樣被吸引?

應該要天天把重心放在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加吸引人,當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就可以挑一位自己喜歡的長相跟個性的好男生啊, 我覺得這世界上是有很多又帥又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只是要給自己時間, 不要因為害怕寂寞, 而欺騙自己去喜歡一個其實並不適合自己的人, 也希望每位美人兒都得到最幸福的愛情.

那希望大家喜歡我們今天的閨蜜Q&A 

謝謝各位的閱讀,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