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7.JPG  

各位親愛的朋友 已經9天沒有發文了 好想念各位喔!! 這次去澳洲九天 每天都想著要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可是我才發現 原來無線網路是澳洲人發明的 這裡的人都已經用4.5g 我們只有台灣遠傳的開通吃到飽 慢到 照片傳到天邊去78張照片傳了兩天一直傳不完

沒有照片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寫我的部落格 快瘋了 每天都覺得好沒有安全感

而且飯店的無線網路不是要錢 就是慢到中古世紀那麼慢

不過必須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小叮噹行李的秘密 為什麼是小叮噹行李? 每次不管跟家人還是姊妹出國玩 或者是去long stay 永遠都是我本人的行李箱最小

可是我的行李箱小歸小 裡面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經常我的東西都夠用之外還可以借給其他人 厲害吧 目前為止我的小叮噹行李箱 還無人能敵

保持行李箱最小記錄第一人

其實去九天不算是個短的時間很多朋友們會直接把平時用的保養品 整罐整罐放進行李箱 不過這樣行李箱就會有很多空間是放保養品 而且 我們這次去澳洲的時間

澳洲是冬天 所以衣服也會佔超級多的空間 但是我的行李箱只有16kg厲害吧!! 裡面還有紅酒一隻

這個牌子的紅酒在那邊三隻才$25塊澳幣 我想都不用想就直接買三隻

IMG_2870.JPG  

好拉到底怎麼才能夠有小叮噹行李箱 我覺得butybox 9 月份體驗盒 實在是大功勞 不提它一下都不行

之前我就有跟大家分享過Butybox這個月月驚喜了 大家按下面連結就可以看得到唷

請按--->  [Butybox]月月都有驚喜 一次就能體驗多種好用變美產品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361432577

這次要出國怎麼能少了它 當然是馬上又要來一盒 而且這次butybox跟 時尚雜誌VOGUE合作 淡紫色的盒子美到不行

我超喜歡它們家的盒子 質感超好 我都留起來裝我的飾品 看了心情好好 雖然上次粉紅色的我說過了 但是紫色的我還是要說一次

這個緞帶禮盒 配上高雅的紫色 我覺得我好像小公主喔

 IMG_2851 IMG_2852

拆開緞帶就會看到VOGUE的LOGO

 

IMG_2853  

各位美人兒是不是跟我一樣迫不及待想要快點打開一看究竟 這個月盒子裡面到底有些什麼能讓我們變的更美的東西ㄋ??

 IMG_2854

就讓PHOEBE帶大家一起探索一下越來越美麗的祕密吧!!

 

IMG_2855 

相當精美 好像收到了什麼動輒上萬塊的國際精品禮物

 

IMG_2856

把紙一掀開 裡面滿滿的驚喜小物ㄋ!!

 

IMG_2857

先幫我的驚喜小物們合照一張!!!

 

IMG_2858 

這個是我一直超級無敵想要的法博鉑馬賽皂  我超多美女朋友都大力推薦

而且看了一下介紹 這個香皂可是一點都不簡單 擁有法國唯一的肥皂博物館 omg!!!! 你們知道肥皂也有博物館嗎?

而且從1688年到現今 師傅還是用口嚐的方式來確定肥皂的品質耶!!! 我的天阿 這塊肥皂是可使吃的!! 最近食安問題如此嚴重 我在澳洲都看到了

沒想到肥皂居然比我們吃的食物還安全............ 其實出國帶肥皂是挺方便的 只要記得要把紙和留起來 要離開飯店的時候把肥皂裝回紙盒裡面 回到家又可以繼續用了

也沒有什麼100ml的問題 要手提上飛機也是完全沒有問題唷

MARIUS FABRE 600g NT380 butybox裡面的是100g 旅行超夠用的 如果害怕飯店的不知道洗了會不會過敏 奢侈點拿來洗身體超級滑溜

IMG_2859

 

IMG_2860 

我的旅行收行李 就是東西越精減越好 一樣東西有多種用途最好

平時在家眼霜跟睫毛生長液我都會分開抹 不過這次有這罐Vichy R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 我只需要帶這罐 就一次照顧到我的睫毛跟我的眼睛了

只要抹這個眼霜就可以撫平細紋 +明亮緊實+強韌睫毛 這也未免太方便了吧 而且我在澳洲好乾 臉有點過敏 可是抹這個眼睛 完全很舒服 一點都沒事

到是那幾天都睡不到4小時 但是眼睛看起來照相都還是很有精神 不覺得累累的樣子 其實我很睏 至於睫毛這方面

我用了九天 是還沒有覺得有長長拉 可是我是保養控 不保養就不安心 所以每天都有抹到我的睫毛 而且省了我要先抹睫毛精華液再抹眼霜的麻煩

有時候先抹了眼霜 就要等超久才能抹睫毛精華液 我覺得如果大家是用刷的那種睫毛精華液 真的要一開始臉洗乾淨就用 不然不用一個月睫毛精華液就壞了

裡面都白白糊糊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演雙沾進去 讓睫毛生長液變質了 最重要的是 我省了一筆 我現在只需要花眼霜的錢就有眼霜跟睫毛身長液 省了麻煩還省了錢

真的是太偉大的發明了

butybox裡面的試用品 我用了九天 很夠用 大家想買正貨 下面有價錢給各位參考 我現在的眼霜用完想買一罐了!!!!

 

VICHY薇姿 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15ml NT1400

IMG_2861

澳洲太陽瘋狂的大 butybox好像知道我要去曬太陽一樣 貼心的盒子裡 剛好就有一隻 MISSHA 的CC BB霜 SPF43/PA+++

太貼心了 這次是跟旅行團 行程都超級緊湊 有這罐 早上可以多睡5分鐘 我妹妹都比我早起至少30分鐘

厲害了吧!!! 可是不知道是我訓練有數還是這的底妝真的厲害 我都可以快速的畫好妝跟她一起下去吃早餐 只需要我一分鐘就搞定

而且不曉得是澳洲的天氣比較乾燥還是怎麼樣 我一整天都沒有脫妝耶

如果想買正貨的朋友它50ML是 NT990

IMG_2862 

PHOEBE一直都是 KOSE的愛用者 它們的保養品 就是很適合亞洲人 而且效果都一流 要美白就是白到反光

要緊致臉就真的會往上提 這瓶感覺超適合我這個28歲的姐姐 上面寫著超導潤澤力 戰勝老化 看了就覺得厲害

而且這罐針對因氣候因素引起的不穩定 剛好我去澳洲跟台灣是一個乾一個濕這罐太合適我這個旅行者了

之後旅行也要帶著它

正貨是50ML NT$2780 

 

IMG_2863

 

IMG_2864

這罐韓國賣到翻過去的香水沐浴精 我沒有帶去澳洲 不過我今天一大早回到台北打算洗個澡補個眠

這個快樂為風香味 洗完之後香的我都想要擁抱我自己 我自己覺得玫瑰花跟 檀香的味道很香

剛好這兩個味道是我的最愛耶!!! 睡一較起來 周圍都還香香的 覺得好幸福 可惜現在沒有男朋友 哈哈哈

除了香味之外 這罐沐浴精 洗了也不會覺得皮膚緊緊 我一洗完馬上抹上我自己平常用的玫瑰花乳液 好香喔 覺得自己好美麗 皮膚滑到天邊去 又香噴噴

話說 連漢吉都去渡假了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這麼麼香是要幹嘛?? 不愧是韓國暢銷的

 香水沐浴精 香味一點都不像它180 ML NT160  很像是我在昂貴的專櫃可以買到的香水的香味ㄋ~~ 而且在台灣有時候我一天要洗2~3次澡 這個真的是太划算了

專櫃的沐浴精 一天洗2~3次是要我把漢及賣了嗎?? 破產了

 

IMG_2866

漢吉表示:不要動不動就說要把我賣了 小心我離家出走跟你說

PHOEBE表示: 不要阿 漢吉 我不能夠沒有你

485461185838.jpg 485462023656.jpg  

過一個多星期我又要出國嚕 要持續的把這些東西用完 到時候要是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威猛效果也會馬上分享給各位唷

大家要記得發漏 我的部落格 還有按讚嘛~~~ 這樣我每天寫的時候都可以一邊很虛榮 一邊很開心

IMG_2867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