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142305478 

IMG_2341

P1000983 

剛才看完康熙來了 專訪范冰冰跟李晨一起上節目做專訪 天啊好讓人羨慕喔

我一方面是真心得很羨慕有情人終成眷屬 李冰冰在節目裡面說 李晨是他最後一個男朋友!!!

我覺得像她這樣的國際巨星願意在節目上 對自己的男朋友做出這種承諾 然後男朋友也是迫不及待馬上要把美人兒娶回家的回應 真的是讓我覺得滿滿的祝福又羨慕ㄋ 

但是其實我最羨慕的事情時 范爺在節目上說 她從來不減肥 都吃很多然後還吃宵夜 最~愛~吃~甜~點~!!!!  這是不是讓很多電視機前忌口的美人兒既羨慕又妒忌ㄋ?

所以看完節目之後 我突然想起我那些吃不胖又長得很正的朋友們 然後我決定 要來分享一下我這些美人兒朋友們 還有我稍微觀察到他們的生活習慣 

第一位 是在照片中間這位C小姐 我從他一路從美少女到現在都生了兩個孩子 他還是瘦翻天 跟她吃飯 不管幾次 我都會驚呆

她的食量是 熱炒店叫菜可以叫五菜一湯 配一桶飯 她自己就可以吃光超過一半以上的食物 如果給他時間 我覺得C小姐可以吃光光

IMG_2349 

然後我記得不管我拿什麼點心 像是士力架啊 蛋糕啊 那類的食物 她都毫不猶豫地打開來就吃了

我記得Phoebe媽以前很喜歡說 (娃娃音):你看都是你們拉 要不是生你們幾個 我三十歲前體重都沒有超過四十四公斤過

可是C小姐生了兩個孩子 一樣是跟少女一模一樣啊 是要逼死誰???

IMG_2351 

而且C大美人還不只是這些事情讓人妒忌 有位超帥超好的老公

C小姐自己也是經營咖啡廳 品牌 非常成功ㄋ  下面有連結可以連到C小姐經營的咖啡店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tchcafe默契咖啡廳

IMG_2353 

大家看到C小姐的腰嗎

我覺得以我健身如此認真 可能這麼細的腰我折的斷!!

但是C小姐雖然這麼能吃 然後又吃不胖 可是她也曾經跟PHOEBE分享過她保持身材的秘密

她說新成代謝是需要維持的 所以他定期都會吃一些可以促進新成代謝的健康食品 一年至少會吃一次 一次大約一個月到三個月不間斷

不過他吃什麼我們都已經忘記了 快要五年前的事情拉 我有時候連五天前我在幹麻 都不記得 大家不要逼我了 不然你們自己去默契咖啡 問美女老闆 記得順便捧場ㄋ 

必須得要說C小姐的代謝真的是異常的好 不論我們去哪吃飯 他只要吃飽 就會去上洗手間 我只能說真的是天生麗質啊!!!

後來C小姐生了兩個小孩後也開始運動了 但是C小姐告訴我 在她生小孩前運動是什麼 我根本不運動 

不過說真的雖然C小姐現在有持續的在運動

但是他的食量根本一點也都不小啊 完全沒有減少的感覺  只能說天生麗質難自棄啊~~


IMG_2367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群先女朋友 拎拎姊妹 其實大部份的拎拎姊妹都是瘦妹子 可是我真心的覺得P小姐真的是吃不胖到一個嚇人

每天都要吃甜點 喝咖啡 跟她 一起出國玩 也是看她任何好吃的食物都直接放進嘴裡面消滅

感覺好像胖這東西不存在這世界上一樣

照片 029 

但是真的拎拎姊妹都瘦的不得了

每個人都能吃但身材又特好 這個時候都已經不知道晚上幾點要半夜了 我們還在吃蛋糕 

IMG_5285 

雖然拎拎姊妹的食量沒有像 C小姐這麼誇張

但是如果吃起來飯來個兩碗配菜

加上飯後甜點 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照片 010.jpg 

照片 015.jpg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骨感吧

照片 038.jpg 

我們一路坐火車的時候 這幾位美人兒可是都在大吃零食 吃完沿路還有補貨 他們可是很真心的在吃

不是傳說中的那種假吃喔 是真的給我都吃下肚 還配飲料

照片 044.jpg 

但是P小姐的FB上有說她前陣子去非洲 長胖了 可是我看他照片還是瘦得很骨感 我只能說美女的要求好高喔!!!

照片 096 

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對右上角這位大美人A小姐不陌生吧

我一天到晚都在PO我跟她去哪吃吃喝喝的照片

這裏是我們去吃火鍋的連結>>>請按>> 四喜火鍋 想看更多A小姐的美麗照片自己按連結

IMG_7778 

我以前都覺得這些吃不胖的美人兒們一定 是都在我們面前吃很多 可是回家都不吃

可是我真的 A小姐在美國的時候 我們常常一起去吃東西  他也都是真吃 而且運動這件事情

對他來說也是頗陌生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過一次健身房 然後就沒有再去過了

不曉得A小姐現在在台灣是否有運動 好想他在美國的日子喔!!

IMG_7780 

我們那天就是約去吃下午茶 我們是很認真的在吃甜點!!!


IMG_7760 

還有一件讓我很驚呆的事情 就是有天去聚餐 在聚餐前A小姐就說她餓了 然後我們就去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然後A小姐就吃完一整份加州捲

之後我們去吃泰國菜 她也照吃 還喝飲料

說到飲料 他每次只要經過珍珠奶茶店 都要來一杯珍珠奶茶!!!! 是真的奶茶 加上真的珍珠!!!! 她都已經長的美成這樣了 還吃不胖 然後還有麻豆的身高

我只能說上輩子她燒得香 一定是黃金名牌香!!!!! 我到底要去哪能購買到這些香!!!????

IMG_7775 

最後我要說的就是這位掌鏡 的PHOEBE妹 

IMG_2876.JPG 

看她臉在最前方 但是他的臉還是小的不可思議 然後她身高有168cm是不是很可惡 吃不胖有高 臉又正~~~

IMG_2879.JPG 

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就是個子嬌小 好險PHOEBE妹幫我完成了這個夢想

P1010138 

我們兩個吃飯就是 我們不管去吃什麼我的可以瘋狂的點 然後PHOEBE妹都會把我吃不完的吃光光!!!

P1010295 

拉麵吃完整整一晚還可以配煎餃 厲害

P1010381 

好拉 最後就放點有的沒有的美食照

跟各位分享一下 然後再順便分享一下我的碎念 

P1010732 

常常有美人兒問我要做多少運動 把體脂肪減到多少 才能夠變成吃不胖的體質?  那我就稍微分享一下

就是我觀察了這幾位吃不胖的美人兒 我真心的想要告訴各位美人兒 我真心的覺得 如果要吃不胖 真的就是上輩子稍好香 因為 就算我體脂肪現在只有16 但是如果我照上面幾位美人兒的

食量跟吃法 我還是會是一位胖子

而且Phoebe妹 跟我明明是同一個父母親生 的我也沒有她那樣的特異功能 還有C小姐也告訴過我 她的妹妹跟她也是剛好相反 (體質)C小姐的妹妹真的是很易胖的體質喝水都怕會水腫

身體的脂肪長的快速或者是慢 真的還是天真的 當然我們運動確實可以增加新成代謝 但是百分之二十 是運動 百分之八十是你吃什麼

IMG_3016 

如果天天都吃PIZZA 大嗑甜點  大喝珍珠奶茶 我覺得那真的要天賦異稟 天生麗質 不然真的神仙都救不了了!!!

如果看文章的美人兒 跟PHOEBE一樣沒有吃不胖的特異功能 但又偏愛骨感身材 那真的就要多多運動 吃健康食品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餓就不要吃 如果要骨感的身材 吃飯就吃六分飽就好 八分飽是給正常身材的美人兒選擇 骨感要六分飽喔’!!!

IMG_3017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