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5.jpg

 

昨天在跟我的姊妹聊天, 她跟我說一位我們的共同朋友, 其實是我介紹給她的,其實我也沒有要介紹他們交往的意思,

可是我的白富美朋友太迷人, 我的朋友就跑去追她了,白富美朋友告訴我, 我的朋友聖誕節的時候送了她一罐1989年的紅酒,還有一條沒有品牌的圍巾!!!

白富美的朋友搞不清楚這位男性友人,到底是要追求她,還是這只是伴手禮,

所以我就覺得很有趣,想錄個小短片, 剛我我昨天又看了一整天的理科太太, 突然很想學學理科太太那樣面無表情, 冷靜的態度說話, 我一直都覺得她非常拉風,

從今年暑假開始我就是她的忠實小粉絲!!!

於是我就用了她那冷靜又面無表情的style製作了我這一部這樣追得到白富美我跟你姓!


 

 

白富美就是女人界的高富帥!!
人肉鹹鹹, 要追白富美可不是靠著你很閒就可以追得到
男生常犯的錯誤, 送錯禮物!! 禮物送爛了, 追白富美的路我只能說凶多吉少啊!

喜歡請幫我按讚, 覺得我說的還行請幫我轉發, 也請求一定要Subscribe my channel please!

以下是我youtube頻道的連結>>>>>> https://youtu.be/uJKK-tZ-qo0

 

 

 

感謝今天各位的閱讀, 也請一定要去觀看我的頻道喔!!! 還有一定要訂閱喔!!!! 要訂閱 !!要訂閱!!!中要的事情說三次!

以上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