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Tiffany,自從上次看了妳寫給我的人的緣份有多少, 我突然間從亞馬遜女戰士的熱血好戰, 為了射箭方便, 乾願割除自己的右胸!

變成了文青草泥馬!(至於下面為什麼放漢吉的照片, 因為牠就很像草泥馬,溫溫的沒脾氣,其實長的也有點像吧!)

偏題了,其實我是想說緣分的事情啦!(摔筆!)


Tiffany, 在我去曼谷之前發生了被人誤會, 導致無名火的糾紛!
我頓時就變成了火爆文青, 每天都只想把我畢生所學, 拿來處理那位對我不禮貌的小姐, 說也有趣在學校讀書都沒那麼認真, 惱火起來卻突然能身兼多職,
時而是法務, 時而是發言人,下一秒又變成會計師, 我想不清楚的人一定很疑惑Phoebe在講甚麼五四三, 其實就是我那時候太惱火,想跟李敖大師一樣,走法律途徑討回我應有的公道, 就這樣我每天除了工作, 還要想狀紙內容, 外加因為太憤怒, 所以深怕漏掉哪一條可以提告的內容, 所以每天瘋狂的翻書及尋問公司法務.

那時候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氣, 每天都一定要喝一杯才能去睡覺



幾天後, 我就去曼谷了, 在曼谷看到不同的風俗文化, 見識到自己的渺小, 加上心情的放鬆, 的確讓Phoebe有消怒的作用,
 但是其實那時候還是默默的在心裡面計算著回台北要如何處理之前的恩怨.

Phoebe在香港要準備轉機回台北時在FB上打了個卡, 剛好在香港只有一面之緣的朋友在我的動態上留言,
因為他留言, 而我剛好又在等轉機, 所以我們就聊起天來,
其實我一開始對這位朋友並沒有甚麼好印象, 因為我們是在玩樂的場合認識的, 
好巧不巧這位朋友也告訴Phoebe他很怕我, 他對我的印像就是一天到晚在罵人!!!!!!!!!!!!!!!!!!

聽完這位朋友半開完笑的自白,我開始思考著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青面獠牙,人見人怕?難道我的自願是給人掛在牆上避邪咪?!
然後回台北後, Tiffany又很巧的寫了一篇人的緣份有多少給我,雖然Tiffany 妳說妳這篇文章完全只是碰巧開導了我,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我要從火爆文青轉型為草泥馬文青嚕!
七七八八以後到底這一切跟蝴蝶效應有什麼關係?!(七七八八是這樣用的嗎?)

蝴蝶效應是Phoebe很喜歡的一部電影。(又再亂偏離主題!)



相信Tiffany在唸小學的時候老師一定有教過勞侖次60年代初的發現,但怕Tiffany妳唸太多書把小時候的事情給我記了,Phoebe大概提一下。因為勞侖次無意間省略計算中後六位的微小不足的零頭(積少成多咪!一塊錢也鼻要浪費唷!)結果計算出現了巨大的差別!!!!!(他那時候心裡不知道有沒有想"那誒阿內?"於是「勞侖次1979年12月29日在華盛頓的美國科學促進會的演講:『可預言性:一隻蝴蝶在巴西扇動翅膀會在德克薩斯引起龍捲風嗎?』這就是我們後來廣泛用在氣象的蝴蝶效應嚕。
這聽起來跟佛學的因果報應很雷同咪!只是蝴蝶效應不一定用在報應上唷,Phoebe只能說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呀!
除了上述幾件事件,讓Phoebe不敢造次深深的相信宇宙萬物力量的還有下面這件事。

話說Phoebe草泥馬文青只要沒事就愛逛書店,但是進去書店不一定是看什麼大江大海,很多時候只是想去吹免費的冷氣,貪小便宜的看個幾頁書。(誠品我真的會買啦我有你們的會員卡,每年都會買,不是那種會把鼻屎抹在書上又不買的澳客啦!)


反正重點是我那天去誠品確看到了一本很想買的書,於是Phoebe很澳客的把書放回去, 想說不然明天上博客來買好了,(不是說誠品咪?!Phoebe有博克來生日禮卷想抵現金咪。)
隔天一早, 不意外的Phoebe 馬上忘記作者是誰人,也不記得書名是啥會?!?!只記得封面有個灰灰的女體!(請問這樣是要怎麼買????)
但我靈機一動馬上想到一個聰明的辦法,就是在書籍分類一本一本找。(事實證明這方法蠢死了,我不但根本沒找到,還莫明奇妙多買了7本同性質的書!)
實在想放棄的時候, 想檢查一下郵件,收到高中大美女好朋友Kelly的喜帖!!!超有創意的演唱會門票,Phoebe立馬拍一張,Tag美麗的Kelly,然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有一位看起來帥帥氣氣中還帶了點靦腆可愛的人在下面留言了!(這哪兒奇妙?)還沒說完啦,Phoebe按進去居然看到我一直在找要買的那本書的封面?!?!?!





然後Phoebe在認真的看了一下,他居然就是作者本人!!!


其實Phoebe拿這本書的時候才在想作者看起來好酷唷!真想認識他。(鼻要誤會純粹交朋友啦!我自己在越描越黑什麼?)沒想到傳來喜訊一則,暢銷大作家也會去婚禮, 所以我可以見到他本人耶!我要簽書。(撒花,轉圈,扭屁股!)
當然Phoebe也馬上買下這本書, 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把它讀完了(今天訂明天到的買書服務真的是太方便了!!!)


Tiffany妳現在心裡面一定在想那這跟蝴蝶效應有什麼關係咪?就Phoebe我短淺的目光看來,本人的蝴蝶效應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因為是陌生人就放棄了去瀏覽帥哥網頁的機會(是暢銷作家!腦袋裡怎麼那麼不正經?!)然後就算在婚禮上遇到暢銷作家本人, 也無法請他簽書, 聽起來好像沒有很大的關係,目前僅能說是一種巧合,但是蝴蝶效應並不是現事報,所以究竟是蝴蝶的糾葛還是命運的效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其實是看下集啦,因為Phoebe去參加Kelly婚禮的美照太多,為了不要讓Tiffany妳眼花撩亂,今天先這樣,我們下次再繼續。
最後附上Phoebe跟Tiffany上星期去逛街買東西時買飲料的照片, 巧不巧這家飲料店就是漂亮新娘子Kelly跟她先生開的店唷!!!!!
Tiffany妳這張怎麼把我拍得像菲傭一樣黑拉????? 後面那位大哥看起來都比我嫩白!!!!

 




Good night sweet pie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