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Phoebe
今天不食言唷..繼上一篇Tec Petaja
的介紹之後
現在要跟你分享 Joe Buissink, 這位婚禮攝影大師! (按這連去Joe Buissink)
他是40歲以後才投入拍攝婚照的工作唷...
但現在的身價可是上億~平均一場婚禮的費用居然最少要USD$15,000
果真是天價呀!現在可是全美Top 5的攝影師呢!

Joe Buissink的照片風格, 跟一般我們看到的非常不一樣!
他的照片就像是藝術照一樣, 不!更準確的說法, 應該說是像一幅畫~
每張照片, 你不一定會用“漂亮”這個字眼去形容它, 
你可能會說這是張有意境的照片, 每張照都富有著一個故事, 一個想像或是一個感動
就像大家說的, 這些照片, 能夠掛在牆上放得非常久, 像是一個藝術品一樣的觀賞他...
但自己及親朋好友們卻是主角?
他在BCC的專訪中曾經提到『花會凋謝』『蛋糕會吃完』『結婚禮服將會再也穿不下』,
唯一能讓新人喚起回憶地,只有那一張張的照片!

這說的真好, 所以我現在沒事就會用照片記錄一下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Phoebe也跟我一樣吧?!

你看我分享的照片, 都非常的自然, 也很有Fu...
雖然我不覺得這種拍攝手法, 是一般女生們想要的...
但我自己認為, 新娘們若只是一昧的要拍自己覺得超美的照片, 希望修圖可以把臉修瘦, 胸部變豐滿...等
只關心這部分的小細節, 而失去這些情境, 那真的就失去拍這些照片的意義...
話雖是這麼說, 但我若是有一天要拍, 也好怕變成那個只要美不要意境跟自以為有情境的人~哈哈!!  

那Phoebe你到時一定要拉我一把唷! 叫我不要再鑽牛角尖下去了...
好啦~說這麼多, 那我們繼續看下去吧...(我是說...看照片啦!!) 
  
 
 
 
 
 
 

下面這張其實是我最喜歡的, 你一定很納悶, 這裡又沒有主角們...新娘新郎都看不到...是喜歡哪裡?
我喜歡這張照片看起來有一個故事性!!而且有出現三個不同世代的主角們...
左邊背對的這個女性, 是穿灰色西裝的老婆,
坐在椅子上的男生, 嚴肅的看著他, 心裡想說“今天不是來參加婚禮嗎? 不要再將投資失利的事了!"
右邊椅子上的兩個小朋友在玩PSP, 弟弟一邊看一邊想要玩, 所以手放在嘴巴上...一直在想說要不要跟哥哥說, 但是又怕被罵
而右邊的翹臀女生, 正在看今天wedding的program, 順便等老公上完洗手間...  
  
 
但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主觀, 說不定有人在想說, 
左邊三個人是很開心的在討論今天要結婚的夫婦,右邊兩個小孩是這位辣媽的, 辣媽只是在等小朋友而已....
看吧~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而我相信, 我在今天看是這種想法,但年後因為心境不同, 觀賞的感覺也不同!  
 
 
 
 
 
  
 
 
 
 
 


這張我也很喜歡, 有沒有識曾相識的感覺? 是不是像某個精品品牌的形象稿?

這張有女神要來了感覺?

這張好酷唷, 這幅畫跟照片是不是互相呼應? 我相信這絕不是先準備好的...

親愛的, 我之前一看到這張照片就笑了, 好可愛唷...叫小朋友不要吵 

 
哈哈! 這張我也好喜歡唷...大家是在看翹臀妞嗎?到底是怎麼補抓到這個畫面的?so funny  


接下來, 給你看真的主角照片吼...不要吵!



 



喜即而泣了...

接下來, 看小朋友系列唷...
猶太教的婚禮, 小男孩頭戴Yamaka 

這小女孩怎麼看起來有待嫁的心情?國外的小朋友都這麼小要開始醖釀這種情緒? 
 
 


發呆?心情不好?緊張?
 


還有其他有趣的照片.... 

最後來張給你看張大合照吧....
不知道Phoebe你喜歡Tec Petaja還是Joe 
Buissink呢?

 
 
 

對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寫給未來男朋友的信, 我就覺得我應該寫給前男友的信?謝謝他們, 讓我現在更好?!
還有, 每天上班都要打扮...這真的也太累了吧~想到就懶...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我前一天晚上想好第二天出門要穿什麼衣服搭那雙高跟鞋...
但現在都會在出門那一煞那, 馬上從高跟鞋換成平底鞋..
oh no~這是初老的症頭嗎?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