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親愛的P,妳的鞋櫃裡躺了有躺一雙尖頭高跟鞋嗎?
大概在一年以前, 我還超排斥尖頭的高跟鞋, 覺得它又老沒特色又成熟...
而且也覺得, 尖頭高跟鞋根本就不是我的鞋呀!!印象裡就是老人家及歐美的人才會穿的鞋.... 
 


但現在有可能是隨著年紀增長, 或是欣賞的眼光不同了...
所以漸漸覺得尖頭鞋根本就是必備的呀!!應該什麼顏色都要有吧~
而且尖頭小姐超好搭, 正式的時候穿上它, 優雅又大方
休閒的時候, 穿上它, 馬上顯露出性感, 身材比例有拉長又修飾的效果... 
 

尖頭小姐快來住我家鞋櫃吧...讓我開心的展開雙手迎接你們吧...
只是腳又薄又寬卻又超小的我, 要找雙合腳的尖頭鞋, 可說是比登天還要難呀~
最近喜歡的款式...都沒有我能穿的呀!只能捶捶心肝恨自己腳小...
但卻開心了我的錢包, 不用一直打開它, 讓它擔心又受涼! 哈哈

既然我還沒買到自己的尖頭鞋, 那就先讓Phoebe聞香一下, 看看我之後想買的尖頭小姐們...  
 
  
 
  

還是先來個老梗, 我愛的Wendy Nguyen, 她穿了很多讓我很想要的阿尖小姐...
記不記得我之前曾說過她很常配裸色的尖頭小姐... 

 




銀色阿尖也不錯...

哎~有!這位阿尖的顏色不得了 

 







Aimee(Aw-Meeh) Song, 也是我很喜歡的美國亞裔blogger唷
你看她搭配上阿尖女孩, 是不是有不同的風味呢?

她的尖頭鞋可都是有繳還上的那一圈設計呢...他穿搭起來個性十足呀...





 

Jessica R. 是一位美國的混血blogger唷~
她的搭配非常的利落大方, 有時酷酷的, 有時又性感耶...  
 
 
 

看一下銀色阿尖小姐的搭配...  
 
 
 


 
 








 
 





 

接下來是帥氣性感風... 



 




 
 
 
 

呼...好多照片唷!!有沒有看得眼花繚亂勒?還是馬上激起你的購物慾了?哈哈...
Phoebe最喜歡那一雙阿尖小姐呢?  

寶貝,你們去普吉島也太開心了吧...還一邊游泳一邊喝酒...好羨慕唷!
感覺那邊好美呀....還可以曬太陽,看書,玩水,吹風又喝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也要趕快準備我下個計劃了....真期待!!

Good night.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