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Tiffany!!!

最近搬家,不曉得是太累還是整頭該換了,Phoebe每天都背痛到要瘋了!妳看我去針灸!

照片 013.jpg

話說Tiffany 妳最愛帶的配件是什麼?風格又是什麼呢?

ysl-artyring-2010-2.jpg

Phoebe最常配戴的就是戒指,然後復古的感覺是Phoebe心頭好!

照片 012.jpg

laura-werner-and-yves-saint-laurent-arty-ring-gallery.jpg

珠寶盒一拉開,突然看見我的YSL Arty Ring!!這戒指就是傳說中的萬年款呀!在部落客還有歐美明星手上出現的次數真的是高的嚇人呀!

照片 028.jpg

妳看這照片,是不是覺得每個都好想要好實用呢?

YSL.jpg

 

tumblr_lfkvarLSmI1qbtfflo1_400.jpg

最近秋天,把它拿出來配長洋裝也是非常吸睛!

照片 018.jpg

拿來拍意境照片,畫面也相當豐富。

照片 011.jpg

夏天就這麼走了,衣櫃,鞋櫃還有珠寶盒也都要拿出來整理整理了,Tiffany改天來我新家玩吧。

照片 027.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