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Tiffany,不好意思我又抛下努力工作的妳去渡假了!還要妳幫我顧漢吉,真的是非常拍謝唷! Joe Buissink的作品美的像畫一般,不曉得請他來台灣拍婚禮要多少錢?不如我們大家一起出錢誰先結婚就去普吉島一起大玩特玩如何??

2.jpg 06.jpg  

我們要出發嚕!bye bye Tiffany!

01.jpg  

一到普吉島飯店的車已經在機場外等我們了。

很貼心的附上水。

抵達飯店馬上收到好香的茉莉花圈以及好喝的氣泡酒!

大家都開始瘋狂的拍照!平常上班的疲憊突然都拋到九霄雲外啦!

當然來到普吉島一定要繼續演我們最愛看的 hangover!

 

房間裡到處都充滿了渡假的氣息!

渡假對Phoebe來說就是一整天什麼也不用煩惱,一直保持意識不清醒,跳近泳池裡泡泡水,上來喝幾杯,在跳下去不停的重複!

門一打開就是游泳池!

稱朋友下水優閒時,疏不知在岸上的我們全都在學他的招牌表情!

我們學的很到位吧!

Twinpalms 裡面隨便一個角落都好適合拍穿搭!(哈哈哈,此時居然在想這個?!)

還是快點喝昏點比較實際!

晚餐時間我們來到飯店的沙灘,沙灘上不但有舒適的躺椅,還有任你吃源源不斷的海鮮!不管是蝦還是蠔,Phoebe一個人就吃了八粒生蠔,請叫我大胃王!

海邊的海風吹起來好舒服,就算只是躺在躺椅上一下午也完全不會無聊,不小心還會睡著!

這海邊的貓咪一點都不怕生,不停的來跟我們撒嬌,討食物吃,發現牠愛海鮮多過於紅肉!

這個 mojito上面那個像竹筍的東西其實是lemongrass!

好幸福唷!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海邊不管是吧台又或者是旁邊的數都打了很浪漫的燈光!

酒足飯飽以後我們回到房間游泳池一個人都沒有,開起了四個人的pool party, 放音樂開Moët !

看我們兩個泡在水裡愜意的模樣,其實我們已經醉到翻過去了!

因該要連飯店的早餐一並介紹,不過因為Phoebe自己拿到盤子的食物都擺的很不美麗,Tiffany 妳就看看環境的照片就好,但是還是要說一下它們的早餐不但很多樣化,還有一堆食物都是現點才現做,食物的品質Phoebe給5顆星!

我們還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讓我好好整理過幾天再寫日記給妳看。

還有關於Tiffany妳說要寫信給前男友這件事,Phoebe我可是拭目以待呢!

那親愛的今天上班加油嚕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