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3.jpg  

Tiffany 好久不見妳的日記了,很期待跟妳對話的日子呢!看妳去LA吃in and out, 好羨慕呢!

對Tiffany 妳來說旅行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照片 005.jpg  

Phoebe 我的收穫總是遠超過旅行行程表上所安排的,眼界變的更遼闊,探訪老朋友,遇見新朋友,嘗試沒體驗過的美味,體驗以及經歷以前沒想過的事件。

這些年,我已經給人越來越柔軟的感覺,但是心裡越來越有強壯的安心,想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剛好跟現在相反就覺得時間真的是不可思議的魔法師。

照片 125.jpg  

很可惜Phoebe一直到了這年紀才開始有原來這就是長大呀!的豁然開朗。

但奇妙的是快進中年的Phoebe一點都不怕老,還迫不及待的想要遇見一年後的自己。

當然Phoebe沒有時光機,但總對一年後的自己有很多的幻想,那不曉得一年後的Phoebe看到現在的我寫給她的信又是怎麼樣的心情?

照片 114.jpg  

To 一年後的Phoebe

親愛的一年後的Phoebe妳現在一定很好,因該如願以償的搬到妳想住的城市?出書了吧!至少有一整年沒有喝醉酒然後失意了吧?

現在的我每過三個月回顧自己都覺得有點害羞,打開日記看自己說的話之前會有點緊張,那妳呢?讀著一年前自己的自言自語又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還時不時思考無聊的哲學,人生的定位,對社會的貢獻嗎?

照片 058.jpg  

對人際關係是變的強求了還是依舊隨緣?

其實一年後的自己我挺擔心妳的,不知道妳是不是還像現在一樣過度獨立,把生活排的太緊湊?如果是放寬心讓別人有機會接近妳好嗎?
去找一個妳無時無刻都能對他放寬心的知心好伴侶好嗎?但也許我太看低你說不定妳現在正跟"他"一起在讀我寫給妳的信也不一定。

妳是否已體會到所謂的修養好不是先把所有事情丟掉身體裡然後不理它就是修養好? 我相信妳對它爆炸的威力比我清楚太多,好歹妳也長我一歲。

妳一定比我更清楚身體健康的重要,比我有更多良好的習慣,比如說早睡早起,多吃蔬菜水果多運動對吧!

照片 009.jpg  

又多學會了多少我不會的專長?

想學的日文,能跟人溝通了嗎?如果還是跟現在的我一樣還在認50音妳就糗大了!

跟家人的關係又更好了嗎?

485462059647.jpg  

漢吉呢?一樣愛撒嬌,吃飽飯就想趴下嗎?

照片 089.jpg  

把我想去還沒去的國家都去了嗎?

還是會時不時覺得遺憾又或者是更加開朗了?

到底至少中了樂透2獎沒呀? 中頭獎我當然是更開心。

照片 090.jpg  

太多我想要知道關於妳的事情了,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很可惜妳不在line 或者是we chat 另外一頭,我能夠敲敲妳每天跟妳聊天就多懂妳一點,但妳一定很懂我,然後很搞不清楚27歲的我在耍什麼無理頭。

我們一年後不見不散,記得回來看自己寫的日記,不要偷偷滴淚唷!記得就算不是"他"找個好朋友陪妳一起看,別老是對自己的感觸感到害羞呀!

照片 041.jpg  

495986529309.jpg  

Xoxo
一年前的自己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