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1.jpg  

Good morning! 一早起來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吃美味的食物!Amber 昨天說要帶我去吃在我飯店附近好吃的brunch ,一早我就梳洗打扮在等Amber了!

照片 022.jpg  

這家店的brunch 寫在黑版上常會換,Phoebe點的燉飯好吃,環境也很好,可惜幫我們安排了一個一直被門撞的位置,用餐經驗並不愉快,就不多做介紹。

照片 020.jpg 照片 021.jpg 照片 023.jpg 照片 024.jpg  

下午朋友剛好也從台北來,我們就去soho那喝點東西聊聊天。

照片 026.jpg 照片 027.jpg  

這家F.A.B.是Amber推薦的
地址: 30 Hollywood Road central Hong Kong
他們的食物是French American Bistro。

照片 032.jpg 照片 033.jpg  

很可惜當時不餓,但是點的兩杯調酒都沒讓我失望,然後又看到久沒見的朋友,心情相當好,就這樣東聊西聊,一直到晚餐時間朋友該去中國辦事了,Phoebe也要回飯店準備跟其他朋友吃晚餐了,Phoebe最近的想法是如果每次離別能存50塊美金近自己戶頭,那明年的這時候我會存多少錢?決定這次回台北就開始,一年後再告訴大家。

回飯店的路上我迷路了,然後我就一邊走路一邊問人,然後一邊想事情,Amber跟我說她小時後跟一個人約定好如果30歲了雙方都還沒結婚,那她就嫁給那位約定好的先生,那位先生真的出現了在Amber30歲的時候,希望履行他們當初的約定。

當然Amber無法接受這約定,就算她是想結婚,而且對方的條件也是一個完美結婚的對象,Phoebe開始想,人不對,時間不對,感覺不對? 果然一切真不容易!

終於Phoebe停止了胡亂想,然後感謝好心的香港警察把我護送到飯店門口,換上高跟鞋跳上計程車,往跑馬地出發要去吃晚餐了。

壹玖捌叁是Hong Kong Cuisine
餐廳很漂亮,菜也挺好吃。
地址;跑馬地載德街2-4號1樓。
電話: 28933788

照片 042.jpg 照片 043.jpg 照片 044.jpg 照片 045.jpg 照片 046.jpg 照片 047.jpg  

紅酒是朋友帶的,他們一直說這隻酒喝起來比它實際年齡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喝喝看。

照片 048.jpg  

接著我們去了Ritz Carlton樓上的Ozone這裡的酒大部份都很好喝,可是如果沒有很想喝醉就別點他們的old fashion, 可能半杯就倒了!

照片 034.jpg 照片 035.jpg 照片 036.jpg 照片 037.jpg 照片 038.jpg 照片 040.jpg 照片 041.jpg  

最後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Volar,Phoebe 要去看Porter Robinson.

 porter-robinson-language-katy-perry-youredm   
Volar
地址: Hong Kong Island 44 D'aguilar st Central
TEL: +852 28101510
請原理我沒有拍到半張照片,這照片還是從朋友那偷來的,加上我那鱉腳的後製!

632587354641  

反正你們看的出來,很好玩對嗎?(都自己說這樣!)

最後Phoebe誠心的提醒大家,貪杯是不對的,要知道自己的界線在哪,不要因為開心就一直喝!這樣不但傷腦,傷身,還傷心,Phoebe面壁思過,發誓從今天開始不再喝醉喝到失意,不然股票買多就大跌空!賣空股票就上萬點!(有感覺到我的決心嘛?) 還是大家很期待把我當反方向指標?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