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6.jpg  

在東京吃什麼全都靠住在東京的朋友帶路,這次Phoebe要推薦一間很可愛的日式意大利菜。

照片 097.jpg  

這家千馬太木露地Phoebe可是二訪才好不容易吃到的!

這家店從正門口近到餐廳要經過一條長長的走廊,有種神祕的感覺。

照片 096.jpg  

店裡面擺滿了可愛的藝術創作。

照片 094.jpg 照片 099.jpg  

Phoebe 看不懂日文呀!但是朋友說上面都是外來語,她也無法解釋到底裡面有些什麼,於是Phoebe就抱著摸獎的心情,隨便抽!祝我好運來頓合我胃口的吧!

  

前菜的配菜Phoebe都很愛,尤其是他的茄子,好入味又爽口這樣!

照片 100.jpg

主食來嚕!
Phoebe點的是肉醬意大利麵。(太好了,看到肉多我就開心)

照片 103.jpg   

朋友點的意大利麵一片綠油油,感覺好健康呀!

照片 104.jpg

整間店充滿了優閒的氣氛,在裡面用餐的人Phoebe看到的好像都是家庭主婦,然後她們優閒的吃著麵,聊天,中午時間很享受的喝著香檳!

照片 101.jpg  

雖然這幾天也看到很多獨自一人扛著嬰兒車在沒有電梯的地鐵奔波的辛苦媽媽,但是這個中午,Phoebe也見到了東京家庭主婦優閒的那一面。

照片 102.jpg  

這間餐廳要搭千代田線,到千駄木駅下,店裡的服務生一樣也無法用英文溝通,要去的朋友還是要請會說日文的朋友陪伴用餐會愉快許多唷!

照片 108.jpg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