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9.jpg 照片 045.png 照片 046.png 照片 047.png  

2012年的時候我們5位小妞搭了好幾個小時的火車,好不容易到了台東。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1.jpg  

之後我們又排了好久的隊才搶到上熱氣球的票。

照片 010.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14.jpg 照片 015.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24.jpg 照片 029.jpg 照片 030.jpg 照片 031.jpg  

一心想著我們就要搭上熱氣球了!

照片 022.jpg 照片 026.jpg 照片 027.jpg 照片 028.jpg 照片 033.jpg 照片 034.jpg  

等待熱氣球起飛時,我們還騎著*歐逗麥*去逛台東。

照片 018.jpg 照片 025.jpg  

最後居然因為風太大而不能起飛!!!

照片 038.jpg 照片 044.jpg  

只好坐在不能飛的熱氣球上拍照。@@

照片 036.jpg  

今年有熱氣球又來了,在美麗的日月潭!

照片 037.jpg  

關於斗雲飛行媒體的品牌故事

斗雲飛行媒體,是由幾個大男孩,秉持著對故鄉的熱愛所創立。當大男孩們第一次與熱氣球懈逅的瞬間,不一樣的景象映入眼廉。想起小時候一起追逐嬉戲的河邊、赤腳奔跑的田野。因此,創立了觔斗雲飛行媒體,第一家民營的熱氣球公司,目的就是想讓熱氣球能在自己的故鄉飛翔,像乘坐在觔斗雲上一般,讓更多在地人也能從高空中俯看我們的故鄉,我們的台灣(台灣之美)。

照片 039.jpg  

斗雲飛行媒體的

觔斗雲飛行媒體公司為台灣第一家民營熱氣球公司。

機師擁有飛行商業用客機執照且飛行多年。持有FAA(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自由氣球商用駕駛執照,其中亦不乏空軍退役軍官,航空公司機師,未來會定期派遣新人員前往受訓、已持有執照者也會定期的參與維持訓練。

熱氣球使用世界最大品牌-Cameron,具有符合國際民航組織規範之適航證,及登記文件。

本公司人員、熱氣球、相關證明皆符合本國民航局法規條例。

照片 040.jpg  

除了初一~~初五貴了$220NT(大過年的總要來點加班費)

20131219111157  

避開大過年的時段一個人就是$600NT

20131120144628  

照片 043.jpg  

大家如果今年有興趣

熱血一次

請上斗雲飛行媒體官網  請按連結

http://www.52679.com.tw/index.php

照片 054.jpg  

woohoo

今年就讓我們再熱血一次吧!!!!!!!!!!!!!!!!!!!!!!!

照片 053.jpg 照片 055.jpg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