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6.jpg  

減肥的人都要很小心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酒精實在很難讓人跟低碳水化合物的飲料畫上等號呀!

照片 007.jpg  

但是Phoebe要給愛喝酒又想減的人大福音喲!(其實是在說我男朋友跟我本人這樣)

照片 005.jpg  

低碳水化合物的酒精有伏特加,萊姆酒跟白蘭地。

照片 006.jpg  

女生如果喜歡雞尾酒也可以請吧台調製無糖馬格麗特,無糖柯夢波丹,無糖Piña Colada.

照片 048.jpg 照片 049.jpg 照片 053.jpg 照片 054.jpg  

如果睡前喜歡喝一杯的朋友們,可以在睡前準備100ml的紅酒,跟一片起司,又或者深海魚油兩粒,跟紅酒一起吃下去、Phoebe有試過這方法,肚子真的會變平坦許多,但是紅酒不能喝太多,不然可是會有反效果的。

14.jpg 227.jpg  

T.G.I Friday!!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