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7.jpg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國旅行了,大家都各自要上班上課,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在生活著。

照片 022.jpg  

 

好不容易在2014年我們抓住機會可以去上海4天3夜。

照片 021.jpg  

我們從松山機場直飛虹橋機場,相當的便利,只需要1個小時半,加上Phoebe就住在走路就能到松山機場的距離,實在太方便了。

入關前我們先到松山機場的春水堂吃個午餐。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24.jpg 照片 025.jpg  

等飛機時隨手自拍。

照片 023.jpg  

到了上海虹橋機場等飛機,看見這隻很認命的乖狗狗,每個行李都認真的聞過,大家可千萬不要想偷帶違禁品哦!

照片 026.jpg  

爸爸是非常喜歡歷史文物以及世界景觀的行程,托爸爸的福,這趟旅行跟以往的上海行非常的不相同,不再只有燈紅酒綠,還多了濃濃的人文氣息。

第一站我們上去了寧波市杭州灣大橋海中平台。

照片 028.jpg 照片 029.jpg  

這跨海大橋長遠到看不見盡頭。

照片 030.jpg  

我們一刻也不浪費,接著馬上去西塘古鎮,這裡是阿湯哥拍碟中碟3以及2012電影的拍攝景點之一。

照片 031.jpg 照片 032.jpg 照片 033.jpg 照片 034.jpg 照片 035.jpg  照片 037.jpg

阿湯哥在電影中就是在這條河上瘋狂的飛奔!

 照片 038.jpg 照片 039.jpg 照片 040.jpg 照片 041.jpg   

在這河邊有家非常古色古香的餐廳,我們就在這裡面用餐,點了些當地特色小菜。

照片 042.jpg照片 043.jpg照片 046.jpg照片 047.jpg照片 048.jpg照片 049.jpg照片 051.jpg照片 050.jpg照片 055.jpg

喝起來很像是果凍的*有機*藍莓汁。

照片 044.jpg   

這裡很多餐廳都把碗外包給專門清洗的公司,但是雖然都包裝起來了,打開還是有髒兮兮的污垢,還是用茶水洗洗比較安心。

照片 045.jpg

餐廳裡面很多一千年前就在的古物。

照片 052.jpg   

大量的名人合照。

照片 053.jpg

吃飽在古鎮裡面散步,這裡面有一堆很奇妙的Bar,很火熱!

照片 055.jpg 照片 056.jpg   

街邊也有許多吃宵夜的地方

照片 057.jpg

這就是西塘古鎮的大門,從這進去就得要收門票,但是其實任何的小巷子都能走進去,不需要特別買門票。

照片 058.jpg 照片 059.jpg  

我們今天晚上入住在虹橋機場附近位於蓮花路上的上海華納時尚酒店。

照片 061.jpg 照片 062.jpg 照片 063.jpg 照片 064.jpg 照片 065.jpg 照片 066.jpg 照片 067.jpg 照片 068.jpg 照片 069.jpg 照片 070.jpg 照片 071.jpg 照片 072.jpg 照片 073.jpg 照片 074.jpg  

飯店是挺有味道的,不過要是要來燈紅酒綠的朋友們,這就不是個好選擇,我們畢竟還是要來看工廠辦公的,住宿沒有非常市中心。

最後要睡覺前就用這個在藥妝店新買的Lululun face mask 裡面有7枚,上海相當的乾燥,Phoebe在上海的日子都早上敷一枚晚上敷一枚,雖然已經這麼小心翼翼的保養但是鼻子還是脫皮啦!

照片 075.jpg 照片 076.jpg 照片 077.jpg  

大家去上海之前一定要記得帶上最滋潤的保養品!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