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65  

關於上海這個進步飛快的城市,Phoebe強烈的感覺到佩服,在上海市中心以及觀光景點遇見的人都相當有一定的水平了。

照片 098  

不過還是有些比較特別的地方

照片 064  

1 不要在路上跟不認識的人說話,最好連對到眼都不要,自己跟朋友說話小聲點,不要讓有心人有任何開啟話題的機會,他們一但跟你說上話就會不屈不撓,必需要用手刀的速度才脫離的了。

照片 077  

2 雖然現在他們的洗手間都有門了,但是開門前請記得用力敲門,有門不表示就一定會鎖門!(不管是眼對眼又或者對屁股都是一場夢魘!)

照片 068

3 天空霧茫茫 不

  是很浪漫的迷霧之城,是空氣很差,回家臉一定要徹底洗淨,不然身為觀光客的我們小事長出些黑頭,大事冒出幾粒有濃的痘痘!

照片 039  

4 如果你沒有家財萬貫,路上的老弱婦孺別亂扶,等等賠錢賠到賣家當!

照片 087  

5 除非很享受殺價的快感,不然路邊的攤販還是不要亂問價錢,一問就從街頭跟你到街尾!

照片 094  

6 看到別人吵架,千萬不要雞婆去勸架,他們吵架是很趣味的,台灣人吵架是兩個人越吵越靠近幾乎要打起來,上海我看見的是兩個人越吵越遠 但是就不停止的回嘴直到看不見對方才停止(到底是有多愛回嘴?)

照片 085  

7 問當地人距離還有多遠時 千萬不要他們說兩個紅綠燈就到了,就以為距離很靠近,當地人走路走慣了,兩個紅綠燈可能要走半小時!

照片 153.jpg  

以上7點是Phoebe這次的旅遊小筆記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