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這次托伊諾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福

真的是讓Phoebe大開眼界了

為什麼介紹時尚單車要放一張拿假泡麵的照片呀?(上圖)

騎時我那天是去騎單車拉

但是我的單車沒有長的很時尚 所以我寧願跟假的泡麵拍照也不要跟我的單車拍照

但是自從我去了2014年的自行車展覽

看完了伊諾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超級時尚色彩鮮豔的單車產品之後

我覺得以後我拍穿搭也可以有他們家的產品入鏡

而且一定會被大大詢問

大家看看這國旗自行車椅墊

這還不是最時尚

 

照片 001.jpg

看!!

這整台車就是國旗

而且輪胎也是彩色的國旗

不再是以前我們 那種黑嘛嘛 無趣的輪胎了

照片 010.jpg

 

大家看這個包包

這可是環保產物唷

因為生產輪胎

會有小部分的輪胎皮變成廢皮

但是這樣就成了垃圾拉

垃圾就會污染 我們美麗的地球

所以伊諾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可沒是很為我們美麗的地球著想的

他們把內胎的廢皮變成了這些時尚感十足

又實用性的包包

防水 所以陪您上山下海決對不是問題

還能保護您的照相機

 

照片 002.jpg

這款包包是專門設計給喜歡拍照的單車朋友們

部落客注意了 你們是否常常擔心自己的生財工具 會刮傷 尤其是那昂貴的鏡頭??

這個包包裡面就很貼心的設計一個內勾 鏡袋 貼心吧~~

 

照片 003.jpg

這是他們的自創品牌

這輪胎皮的質感看起來非常特別

感覺很潮耶~~

顏色也夠鮮豔

送禮自用兩相誼

照片 004.jpg

這些鮮豔的顏色不只是背起來好看

還能讓您在騎車的路途上比較容易被車子的駕駛人發現

不然每次開車看見一身黑的自行車騎士 我都覺得超級危險

 

照片 005.jpg

抱歉耶

那天是用我的iphone拍的 包包的內裡拍的有點模糊

但是容量覺對是足夠

而且材質輕巧

 

照片 006.jpg

撇開鮮豔的顏色不說

包包的款型也有跟上現在復古設計的感覺

 

照片 007.jpg

也有出皮夾

這個是長夾

 

照片 008.jpg

這個是短夾

 

照片 009.jpg 

以下的照片是我在2014的自行車展隨手拍的

那天因為是工作所以才能再上班時間去自行車展

但是很可惜沒有機會好好的逛逛

 

照片 011.jpg

不過這麼時尚又環保的活動

大家怎麼能不熱愛

 

 

照片 012.jpg

況且現在的自行車配件越來越多

就像我們小時後玩的芭比娃娃一樣

你不只可以騎自行車獲得身體健康

而且在路上騎的時後

要是有一台連輪胎都是彩色的自行車 要如何不成為吸睛焦點?

照片 013.jpg  

 

如何訂製自己的彩色自行車??

大家可打電話去伊諾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詢問唷~~

廠商詳細資料

伊諾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電子郵件 innova@innovatires.com.tw
公司電話號碼 886-4-7521037
公司傳真號碼 886-4-7521062
通訊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崙平南路145號2樓
國家 中華民國
公司網址 http://www.innovatires.com
主要出口產品 Rubber- and plastic-working machinery, Tire & Tube of Bicycle and Motorcycle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