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5  

這幾天不管是打開非凡新聞

又或者是刷新FB 都會看見大家對於服貿協議發表的言論又或者是新聞

Phoebe真的很擔心各位的人身安全

還有我們的股市

以下取自中國時報

立法院出現史上首度遭學生霸佔癱瘓事件,震驚社會!由於服貿審查停擺,牽動貨貿卡關等一連串骨牌效應,昨(19)日在台股引發法人全數賣超、業內退場避風頭;馬年以來的多頭司令櫃買市場,昨天更是爆量重挫1.46%,台股多頭氛圍出現轉折。

學生突發癱瘓立法院,服貿協議審查闖關爭端擴大,昨天集中市場下跌42點收8,689點,迭創新高的櫃買指數也罕見爆出424億大量、重挫1.46%,三大法人昨日在上市、上櫃全都轉為賣超,法人有提前對第一季進行季底結帳的跡象。

專家指出,台股樂觀還可撐在月線8,600點以上整理,若情勢惡化,恐回測季線8,584點。

第一金投顧副總經理陳奕光分析,原本藍營強力動員,市場聯想服貿過關機率大增,金融股也大漲,不料立院意外遭學生霸占且揚言癱瘓到周五,衝擊前日進場買超的法人,昨日又轉買為賣,集中市場、櫃買市場出現「雙殺」。

照片 018  

抱歉Phoebe突然想聊一下時事 昨天我的股票部位居然給我跌停

我男朋友也是金融業的 他心情也很差

國家大事這種事情 也是會影響到小情侶的這樣><

希望國泰民安 大家一切順了~~

股市快點上萬點 你說好不好~~^^

而且我昨天看非凡 他們居然連學生抗議沒地方洗澡都變成了一篇新聞的重點這樣

不過Phoebe後來認真想想 衛生健康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沒有健康的身體

要如何打明天的硬仗?!

所以我要推薦一款抗菌噴霧 讓各位就算在立法院 沒地方洗澡的時候 也健康衛生

病菌的傳染是會引起許多疾病的 況且我昨天看新聞說立法院內 空氣不流通沒有開空調  這樣一定會有更多病毒在空氣裡飛翔><

那大家趕快來看看我介紹的MISTIQUE宓緹 清潔抗菌噴霧 讓你周圍的環境清潔抑制達99.99%常見細菌

不把細菌帶回家唷~

照片 053  

MISTIQUE 超微米噴霧 跟一般噴霧到底有什麼不同??

1 只要輕輕一壓 可持續釋出超微米噴霧

2 微小分子可瞬間覆蓋任何物體表面

3 可徹底發揮抗菌功效 隨時隨地提供全方位的防護!

照片 054  

MISTIQUE宓緹還有經過國際品質認證 天然草本配方  效能抗菌唷

1 經過' INTERTEK 全國公正檢驗單位' 證實實驗

可有效清潔抑制達99.99%常見細菌

2 'SGS國際檢驗機構' 評估報告顯示

本產品安全 大人小孩皆可安心使用

在這個什麼都可能是假的年代

有這兩大單位的報告證實 實在是讓人安心許多!!!

照片 016  

那我們來簡易開箱一下

這是MISTIQUE宓緹的包裝 看起來非常乾淨 清新

照片 057 

包裝後面有產品介紹以及使用說明

 

 

照片 059  

大家回家一定都還沒洗手就會直接摸門把

但是上面有多少細菌你可知道

所以 如果可以定期消毒 最安心

照片 011

其實只要輕壓一秒就能夠覆蓋任何物體的表面

微小分子會瞬間滲透 徹底淨化  快乾不須擦拭

但是我發現在用完MISTIQUE宓緹以後再用面紙擦拭一下 物體表面會乾淨到發亮

所以我稍微擦了一下

 

 

照片 012

各位馬桶沖水鈕也是細菌的溫床

上完廁所手剛才也不知道摸了什麼 馬上就按下沖水鈕 用想的就覺得很多細菌

 

照片 013

馬桶蓋 以及馬桶坐

都是細菌的溫床

如果可以每次坐下前噴一次在用面紙擦拭 是最衛生的

之前看報導 有一位女士因為坐到不衛生的馬桶 被傳染性病

 我覺得這也太冤枉了吧

 所以大家不要小看馬桶的細菌 它可能會為你帶來非常多的煩惱

 

照片 014

電燈的開關也是需要定期消毒的地方

其他還有遙控器 手機這些手經常觸摸的地方

請都一定要記得用MISTIQUE宓緹好好的消毒

人類身上最多細菌的地方就是 口腔 手 以及肛門

所以不要忘記只要是這三個地方會碰觸到的地方 都要記得經常消毒

除了勤洗手以外 手洗乾淨了又碰到剛才細菌碰過的地方 那手不就白洗了

在立法院的各位 就算沒辦法洗手也得要上洗手間的 細菌的問題可不要輕忽唷

不在立法院抗議的各位 你周圍的細菌也是不會比較少的

請記得勤洗手 定時消毒周圍環境

 

照片 015  

細菌這種東西到底會不會臭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

但是既然上廁所要消毒 那上完廁所 保持清香也是很重要的

 想想要是你剛好跟喜歡的人一起出去 或者是上完2號下一位近來使用洗手間的人居然就是你命中注定的天菜~@!!!!!!!!!!!!!!!!!

廁所裡面的那一切還得了????????

所以我也來推薦這個MISTIQUE宓緹清馨芳香噴霧

讓妳不管是見到什麼菜 都能安心的確定剛才留下來的只有MISTIQUE宓緹天然草本舒活配方的天然清晰香味呀!!

 

照片 016

 

 

 

那我們就對著漢集的廁所來噴噴

畢竟別人的產物總是比較臭

 

 

 

照片 009

一噴之下漢吉居然馬上衝過來

 

照片 010  

牠心裡說不定想著

天阿~~~~~~~~~~~~~!! 這天然的芬芳難道是從我的廁所裡面散發出來的?

 

 

照片 008   

沒錯就是這個可以瞬間封鎖異味

只要隔著10公分直接噴灑

 就能形成保護膜 讓惡臭不會飄散的到處都是唷!!

是不是太好用了啞~~

 

 

照片 056

不曉得立法院的廁所間數多不多ㄟ?

這麼多人輪流上廁所 總會遇見我上述的情況吧

 反正有準備有安心阿

各位 妳怎麼知道下一秒 會發生什麼事情?

人算不如天算唷~

畢竟乾淨又芳香的女孩人人都愛嘛~~

 

照片 058  

MISTIQUE 宓緹So CLEAN 清潔抗菌噴霧/ So FRESH 清馨芳香
... MISTIQUE SO CLEAN 宓緹好乾淨

下面官網有詳細介紹唷

http://www.mistique.si/

 PC HOME ONLINE 商店街也可買到

http://www.pcstore.com.tw/mistique/

今天Phoebe會送出頭香以及隨機小禮物

只要在下面的留言 留言給我加上按讚(推)

頭獎1位 隨機2位 下星期一會開獎

照片 049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