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8 IMG_1169

夏天很熱 毎天我覺得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回家 把妝卸乾淨 然後用我喜歡的洗面乳 把臉洗得乾乾淨淨

敷個面膜 看個電視欺負一下漢吉 逼牠看我敷臉的冏樣 然後看漢吉斜眼看我 一臉無奈 我就覺得今天很爽!!!!

哈哈哈 我跟漢吉在家無時無刻都在上演著很無聊的戲碼 感謝漢吉兄毎天都願意陪我演一些無聊的戲這樣!!!

照片 022.jpg  其實我現在的妝已經比以前淡很多了

感覺眼皮開始有點鬆鬆的 嚇死我了 所以能不要畫眼妝就不要 毎天這樣化妝拉扯 卸妝也是一番折騰

感覺好對不起我寶貝的眼睛呀!!! 不過就算妝淡了 也不可能不認真洗臉呀!!!

 而且反而要更加認真的洗臉 洗臉的產品也要認真的挑選 28歲已經不是一個可以隨便吃隨變長大的年紀了

只會隨便抹隨便老 而且老的很快到是真的 亂曬太陽 不撐傘(飛踢)  出門不抹防曬(欠揍)

洗面乳洗不乾淨 還把臉洗的很乾 (地獄)

不過話說 最近暑假 我不但沒有脫妝的困擾 毛孔也不像以前那樣撒野了!!!

一個月前我開始覺定認真的洗臉這樣 其實我以前很懶散 洗臉的產品都隨便買 $99一條的我也用的很開心  最近開始覺得青春無敵已經不在

洗面乳還是要盛重選擇 這樣毛孔跟膚色不均的問題才不會一直煩著我

不過洗面乳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一樣產品 臉洗乾淨了 接下來用什麼都對了 不但好吸收 還不會把臉洗的太乾 最近用的這條還有保濕效果 越洗臉越嫩這樣

   IMG_1581

這次是剛好體驗到一個超好用的洗面乳 所以我對於洗面乳完全改觀 以前其實對洗面乳沒有覺得很重要

卸妝油都用橄欖油的 用完有時候懶惰 也沒再多洗一次臉 就懶懶的過去了

早上起床要昰臉沒有出油 也是用畫妝水隨便抹抹就又過去了 哈哈哈 到底是有多想省洗面乳的錢阿?

其實也不是拉 因為Phoebe的膚質是乾性 T字混合 我過去一直覺得 洗面乳就是會害我的臉越洗越乾的元凶!!!!!!

可是用到這個MIRRORSKIN 胺基酸極致保濕亮潔顏霜 我不得不大拇指給他誇獎一下

這個東西也太厲害了吧 我洗完臉臉 都沒有乾乾的感覺而且還很清晰 而且容易因為用到太刺激的產品而過敏的臉臉 一點事情也沒有

稍微看了一下 不但是弱酸PH5.4 -而且還是植物萃取低敏感配方

還有德國專利鎖水成分難怪我洗完臉覺得肌膚滑不溜丟 一直用我的臉去磨漢吉這樣

 

胺基酸洗面乳-完圖2

最近很愛研究捕水產品 有在看Phoebe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曉得 我超級愛敷臉的

因為我一天都要至少喝一杯大杯的美式 我就會覺得一天好幸福唷!!! 愛喝咖啡是要還債的  雖然夏天來杯冰冰的美式 爽爽的

可是咖啡就是會排水 肌膚的水分就在內憂(大杯咖啡)外患(冷氣,紫外線) 的夾攻下  一天天慢慢的枯萎!!!

IMG_1577  

有幾件洗臉要注意的事情 最近開始認真洗臉有研究

也在這裡分享給各位

1.水溫 25~28度為主 太冷太熱 都造成皮膚的刺激

2.手勢 我們女人還很怕一樣東西就是地心引力 洗臉的時候也要對抗地心引力唷 不管是洗的時候 或者是 沖水 都要記得由下往上

3 泡沫細緻多不多很重要 泡泡可以減少手摩擦臉的機會 泡泡也能幫助帶走臉上的汙垢 所以製造出很多泡泡在抹到臉上慢慢洗吧 泡泡碰到臉臉感覺很舒服ㄋ!!!

像我這種乾燥型的肌膚 最適合的就是保濕型的洗面乳 不能夠用會過度清潔的 保濕洗面乳選的好能夠溫合的帶走臉上的髒汙 而且洗後也不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這瓶更加厲害 還一邊洗一邊幫我補充胺基酸!!!!

IMG_1530

 簡單的開箱一下 後面是洗面乳的使用方法 還有內容物

IMG_1531

以洗面乳來說120ml對我來說其實很大一罐  不過最近要開始認真的洗臉 而且其實脖子也應該用洗面乳一起洗

大家畫妝會畫到脖子吧? 有沒有卸妝? 卸完妝也記得要用洗面乳抹脖子 臉上有的好處脖子也都要分一點耶

我的男生朋友說 現在女生畫妝技術都很高超 所以他們都看脖子 脖子的紋路一但友都會超明顯的

所以脖子也要好好保養ㄋ!!!

 

IMG_1533 我們要做個不是只有畫妝技術高超的美人兒 連底都要好好保養 才能夠青春美麗

IMG_1535

 

擠差不多快一公分左右的洗面乳出來

 

 

 

IMG_1537

得要在手上擠出來先製造出很多泡沫 我一手要拍照 一手要搓泡泡 有點忙 不然我平常會製造更多更多泡沫 我喜歡那種泡泡綿密接觸到我臉上的感覺

 IMG_1541

在臉上由下往上慢慢洗 鼻翼兩側還有額頭跟下巴死角要記得洗唷 藏汙納垢就會出現惹人厭的粉刺跟豆豆

IMG_1538

洗的時候要盡可能的減少手跟皮膚的磨擦 泡泡越多越渴以減少磨擦

IMG_1543

沖水洗乾淨以後整個臉很舒服 感覺肌膚變得更柔嫩了

很水很Q彈 剛才拍照有洗的比較久 為了要拍照 通常洗面乳在我臉上我都想快點沖掉 停留太久都會很乾很繃

非常不舒服 感覺臉需要馬上喝八大杯的水不然會渴炸!!!!

不過這次雖然停留時間比我平常洗臉久但是我一點都不感覺乾澀 而且感覺肌膚變比較彈亮這樣~

我都用面紙抹乾臉 其實大家不要覺得很浪費 抹乾臉的衛生紙還很乾淨 可以再利用就不浪費

我都拿來吃飯抹嘴 或者是抹地板 抹漢吉的廁所 很多用途的 用毛巾抹臉我總是覺得不安心 我的毛巾都至少一個星期才洗一次 我很懶惰這樣

 

IMG_1545

woohoo夏天洗完臉就是有種透心涼的感覺

而且洗完不緊繃 這種乾淨又保濕的感覺 真是夏天上了一整天的班 回家最開心的享受ㄋ!!!

 

IMG_1547

今年的 荷葉邊都很澎很有氣勢ㄋ 感覺肩膀也要好好保養一下才不會露出乾乾黑黑的肩膀很尷尬

我建議各位洗臉的時候多擠一點 肩膀也用"MIRRORSKIN 胺基酸極致保濕亮潔顏霜"一起洗 然後抹上高保濕的身體乳液 這樣才能夠穿上夏天的平口上衣完美登場!!

IMG_1575

大家是不是很久不見Tiffany 有沒有很想念她?

給大家解一下相思 看一下我們上星期吃午餐的合照

大家快點留言 呼喚Tiffany快點回來跟我交換日記吧!!!!

IMG_1552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