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4.JPG IMG_2698.JPG

我的美女朋友N小姐 人最好了 特地來富錦街找我 剛好那天趕上了哈古小館的last call

 [民生社區] 法式鄉村風味的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之前有分享過嚕大家可以按上面連結就看的到了

我今天規劃咱們兩的行程是騎腳踏車去華山然後亂晃 我們騎腳踏車去華山從民生社區意外的很快ㄋ 只花了我們不到30分鐘 真的是很便利ㄋ

大家有空就多騎騎U-bike又可以運動又環保 而且華山旁邊就有站可以還u-bike

u-bike前半小時不用錢 我們台北市政府真的是佛心來的耶!!! 有這麼便民的設施實在太棒了 停好車 走進去 今天有積木展 看起來很適合拍照

IMG_2700.JPG IMG_2702.JPG

到了很文青的地方還是得要跟很現代的line娃娃拍照 文青也是要傳訊息的

IMG_2720.JPGIMG_2719.JPG

逛了一下午又是騎腳踏車來的 我們兩個人雖然中間也有買梅酒來喝 還是覺得很疲憊 需要吹冷氣

所以我們就走進去義麵坊開的"小酒" 吃點小東西喝點小酒

IMG_2714.JPG

其實這天下午發生了一件超可怕的事情 我跟我朋友回家想要拿我的悠遊卡 結果我的貓咪漢吉一直抓我的衣櫃發出怪異的聲音 好像要我打開衣櫃

一打開 我的前男友居然躲在裡面

後來警察處理的方式實在讓我很難接受 不過好險有漢吉在 不然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我前男友稱著 我不在家的時候多次進出我家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進入我家的

連我隔壁鄰居的姐姐都告訴我晚上快12點多 約兩星期前 在我家一樓大廳看見我前男友

想起來覺得很害怕 那個時間我正在家裡面熟睡 我無法知道 他到底有沒有在我熟睡時闖入我家裡面

照片 013.jpg  

希望可怕的事情快點遠離我 那天其實吃飯的時候我已經有點混飛走了 不過我還是努力拍下想記錄當天的心情

IMG_2715.JPG IMG_2716.JPG IMG_2721.JPG IMG_2722.JPG  

那我們來看一下菜單吧

圓圓的菜單封面 打開裡面又變回長方形的

我們那天還點不少菜 可是我好恍神 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IMG_2717.JPG IMG_2718.JPG  

想對各位親朋好友說謝謝

感謝你們從星期天到今天的關心 我無法知道為什麼我前男友要多次闖進我家裡面

我也不曉得他的意圖是什麼

我覺得相當害怕

也很感謝很多人願意幫忙我 讓警察願意正視我的 案件了'

我知道我不是什麼大人物 我知道也許對警察來說這是很常發生的無聊小事

也許在他們的認知裡面這不過就只是感情糾紛

但是他都能夠闖進我家 在我不在的時候 而且我知道至少3次

還能夠躲在我的衣櫃裡面動機到底是什麼? 然到坐在有涼涼的冷氣的辦公室裡面 幫我做個筆錄很困難嗎?

我們一年到底要繳多少的稅? 爸爸媽媽必須得要是誰? 才能夠被正視?

不想再多想 就先這樣吧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