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29

 

這次曼谷旅行詢問度最高的民宿 就是這間 所以Phoebe先火速分享  

這間民宿是在AirBnB上找到的 大家可以上app store 找

IMG_4982

房東是位法國人 在曼谷當老師 人非常親切 還跟我分享了很多她在泰國的經驗

而且以她租給我的房子 這樣的價錢真的是很超值

不過大家記得 在BNB上租房子大部分都不太會直接給地址 那天我因為不確定地方 被計程車丟在路邊 找了40分鐘的路

中間還以為這間房子就是我要租的房子 最後才發現不是還離的遠 所以大家記得 要先跟房東確認好 不然在陌生國家找路 是一種痛苦的行為

尤其是泰國 很容易中暑 熱翻天這樣

 而且我隔天就真的中暑了 還吐番天 只能說在泰國吃太好 剛好吐些出來 還債

IMG_4809

 

 

這才是我要租的房子的正門

差超遠的

 

IMG_4810 

房東很熱情的告訴我說對面這間房子大家都知道 如果計程車師機不知道 就跟他說對面這間房子

事實證明 不是每個計程車師機都知道 所以大家出門前還是請 門口的警衛 把地址寫成泰文放身上比較安全

IMG_4811

 

這棟白木屋一開門就是游泳池 好愜意呀!! 房東也一起住在這棟白木屋游泳池的對面 

還有傭人 跟一隻可愛的狗狗

 

IMG_4819

 

這是游泳池的某一角 看 曼谷的太陽很厲害吧 我在外面曬了40分鐘就變成黑炭了!!!其實是我顏色調太黑了 哈哈哈

IMG_4820IMG_4821

 

每天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大腿跟肚子以肥!!!

好險最後幾天得了腸胃炎 意外的又瘦回出國前的體重 該開心吧 哈哈 是因禍得福嗎~~

 

IMG_4922

 

從房間照下來的游泳池 對面就是房東的廚房跟餐桌

 

 

 

IMG_4818

 

早上就在游泳池裡面泡泡腳 好舒服唷 那個亮晶晶的手環是我新買的之前在澳洲買一 個類似的ㄧ個要$680台幣

在曼谷買一個只要$150台幣 感覺很好配衣服

 

IMG_4831

 

民宿旁邊走路兩分鐘有家雜貨店 我買了這個豆漿來喝喝

我覺得這裡的人很愛喝豆漿高級的超市也有一整排 雜貨店也賣一整排

豆漿味都算濃

 

IMG_4822

 

房間就是整個白色 廁所稍微有點色彩 不過很舒適 

床跟枕頭睡起來也很舒服 地理位置也挺好 雖然離BTS一點都不進 可是曼谷搭Taxi只要照跳表不要喊價

其實超級便宜比坐BTS還便宜 而且到曼谷常常買個大包小包的坐BTS一點也不方便

但是有些師機會拒絕載客 一定要喊價才載 那就不要搭吧 反正下一台或者是下下一台 或者是下下下一台 總會有車載的'

IMG_4815IMG_4812

 

IMG_4813 IMG_4814

最後 雖然我在泰國不小心已肥 不過又瞬間變瘦了 日常生活中有些小細節要注意 就會受的快又有線條唷 比如說刷牙記得要把腳用手拉著

直到刷另外一邊 換手跟腳每天都要唷 這些運動就是必須融入生活中才會有效果 大家一起努力吧

       IMG_4824    

話說房東Gudi幫我準備了這樣的早餐谁能不胖 一早就一對麵包跟超大條牛油!!!

不過房東真的很熱情還推薦了附近很多很棒的店給我

喜歡的朋友快上Airbnb找Gudi吧

IMG_4923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