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1 

IMG_0325.JPG

去年開始Phoebe因為朋友相約 所以決定要加入健身房的會員

為什麼會突然想健身ㄋ ? 其實以前Phoebe懶惰的程度就是 全身上下除了心臟會動以外 其他都是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做 完全就是個懶散鬼

但是越來越覺得 不管吃再少 就算都不吃還是會莫名的有嬰兒肚 雖然有去針灸減肥 擺脫嬰兒肚 但是我搬到美國住拉 我怎麼可能每幾個月就飛回去台北找一次陳醫師?

而且雖然餓到頭昏眼花 真的瘦到排骨精 可是就是一點線條都沒有

在美國加州我住的這地方 一天到晚都會去海邊玩 每個海灘女海都是小麥色 全身上下的線條都超美的 而且不是很壯那種 是線條很長的美麗肌肉

每次只要一到了海邊Phoebe的自卑心 還有羨慕肌肉線條完美的海灘女孩心 完全油然而生 而且其實我一直有肩頸酸痛跟背痛的問題 以前也有去過復健科 復健師強力推薦Phoebe小練點肌肉這樣才不會容易腰酸背痛

加上又有朋友願意每天陪我去健身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加入健身房了


IMG_3176 

以前我等頂多就是會去游個泳 就覺得已經是我覺得最極限的運動了 不過通常都是游個三十分鐘其餘時間都在泡澡

IMG_3845 

不過開始健身後 我覺得得人真的變得很舒服 穿衣服好像也變得更好看耶!!!

而且現在出去的活動大部份都是爬山啊 或者是騎車 之前沒有健身 去做這些活動都覺得好累

開始健身以後就覺得一切變得很容易 而且不只是身體好像變健康了 心情感覺也變好了!!! 加上養成每天都要去健身房的好習慣 覺得生活變得好規律

通常如果我知道我下午如果有事情 我早上會早起兩小時左右先去健身 然後還能洗個澡 化個妝再去開始一天該做的事情

IMG_0313.JPG 

我除了健身之外 還有法寶可以分享給各位 可以讓大家健身起來功效更加倍 而且肚肚會看起來更加平坦

之前在FB上有分享過 也寫過文章分享 

IMG_0314.jpg 

第一個就是這個  每次我去健身前的半小時我一定都會要吃兩顆這個 在GNC可以買得到 我本身覺得吃了這個本來跑步只能跑個十分鐘 就覺得很累很無聊

可是吃了這個就覺得可以無限制的一直跑下去 而且隔天肌肉好像也比較不會那麼酸痛

而且我發現至從我開始吃這個以後 真的比較不會暴飲暴食 我都吃飽了就會自動停住 而且我有推薦給我其他女生朋友吃 大家都說效果很好 所以我就在我的部落格上分享給各位

美人兒 如果你們也經常被大食怪附身 我真心的覺得這是個好推薦

IMG_0319.JPG 

不久前才介紹過的秘密武器 我到現在都還是每天都會吃兩包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442606436-『瘦身」小腹剋星-不只幫助消化-十種梅果連

IMG_0326.JPG 

美人兒一定都希望 張出修長漂亮的肌肉 但是不要變成壯妞  除了運動完要多拉筋之外 吃也是非常重要的

要運動一定要多補充蛋白質 但是運動完之後吃肉不要配飯也不要要配任何澱粉類的食物 以前有聽說過運動完後一小時不能吃東西不然會胖

不過我發現運動完後如果吃肉 其實沒有變胖耶 而且這邊的人一運動完都會馬上喝蛋白奶昔 但是我覺得女生就多吃肉就好了

我比較過大部份的奶昔都很甜 然後無糖的奶昔喝起來有股腥味 可是吃肉 跟喝無糖奶昔 感覺長肌肉差不多效果 反正我也沒有要去練健美比賽

如果給我選我覺得好吃又新鮮的肉 比無糖奶昔好入口太多

167 

肉的調味不要太多 加點鹽巴就好 運動完補充蛋白質可以長肌肉 可是要是調味料裡面有過多的糖分 這樣可能會長胖 而且糖分也沒有什麼營養 

運動完之後身體的吸收也會變得比平常沒運動好 所以多吃飲養的食物才不會白白浪費剛才的辛苦

080 

想要擺脫圓臉跟中廣身材 就不能夠每天躺天躺在沙發上當沙發上的馬鈴薯

漢吉表示:為什麼我躺著也中槍??

IMG_0226.JPG 

小小分享一下我健身的視頻

 我本來想說要拍視頻就不要放在重  事實上我什麼也真的都沒加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臉部表情看起來格外的吃力??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