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2.JPG

IMG_0525.JPG

今天要跟各位美人兒討論一件有點害羞

但是每個人一定都發生過的困擾

其實就是每天都要做的大事啦~ Phoebe自己就是只要去不熟悉的地方過夜 隔天早上我平時的好習慣 就突然被魔鬼抓走了

我就是那種要養成這種好習慣必須得要每天早睡早起 勤勞喝水 還要很小心吃東西的女孩 如果為了出去玩 或者是去朋友家借住

然後我的好習慣就消失不見 我真的不願意啊~~~ 可是怎麼辦ㄋ  怎麼可能永遠不去朋友家借住 永遠不出國玩?

不過我這次去墨西哥 Cancun前 有先做了功課 看了一下幾位美人兒部落格 然後發現很多人都有分享這個Fitizen有酵習慣 

對於容易不順暢的Phoebe來說 不定時的上網收尋好用的順暢法寶是必須的 我光要想到要出國六天 要若是不順暢 我真的是叫天天不靈啊~~~ 我又不會說西班牙話

陸上藥局賣的藥 我也不敢隨便買 而且Phoebe有順暢 跟不出來 的狀態 真的是有少女跟孕婦的區別 可是去Cancun就是要不停地穿泳裝不停的拍照啊 

我又不是去拍孕婦寫真的  所以知道這個Fitizen有酵習慣後 馬上要了三包 在出國前四天前就開始吃 

IMG_0526.JPG

Phoebe之前有分享過我對那些吃不胖的大胃王美人兒收尋的網路報導

他們到底有什麼天賦異稟 

有幾篇報導都有提到 關於科學方面的研究 這些吃不胖的大胃王美人兒們 體內的酵素 超乎常人的範圍 一般人大約10%

但是大胃王的卻有50%

Phoebe能夠理解 現在很多美人兒的心裡面一定都想說分多15%給我也好啊

如果對這篇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按以下連結>>>>>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344126705

IMG_0445.JPG

內容量:70.2公克(600mgx117粒)

 

fitizen 有酵習慣 裡富含80種蔬果酵素精華,不只能夠維持消化,還可以幫助順暢

除了蔬果纖維、營養與酵素成分外,還添加了多種酵母+人參萃取成分 

不只是幫你淨空,也幫你補進很多營養,讓你元氣滿滿唷!!

另外, 要特別推薦的是 這款有酵習慣本身不含番瀉葉

所以在順暢排空的同時 並不會不舒服!!

 

 

話說Phoebe這次去墨西哥 也是大吃大喝 很惡魔的分享一下我這次行程食物的照片

IMG_0465.JPG

IMG_0487.JPG

IMG_0491.JPG

IMG_0497.JPG

IMG_0499.JPG

IMG_0500.JPG

 

 

 

IMG_0517.JPG

IMG_0546.JPG

話說我這次吃超多 就先分享這樣就好 不過還是可以很大方的分享給各位看看我的肚肚 吃了這麼多 不過我每天有進有出 

回到美國當大家都問說去那有沒有長肉肉啊 Phoebe還是很驕傲的說肚子一如往常的平坦啊

IMG_0490.JPG

IMG_0493.JPG

我知道很多跟我有共同煩惱的美人兒一定摩拳擦掌 迫不及待要去訂貨了 可是大家先看一下上面我分享的內容量喔 大家買東西前都一定要先看清楚商品標籤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有的人可能會對某些成分過敏  如果是因為沒有好好閱讀商品標籤過敏了 那真的是太冤望 

我拿到的第一天 馬上來拍個照 一天只要早上起來空腹吃兩顆就好喔 搭配開水 看了一下內容物感覺蔬果纖維與酵素好多,多到滿出來 吃完有酵習慣之後 美人兒就一定要記住多多喝水

可以讓纖維在我們的體內發揮到最大的作用喔!!

雖然一次要吞兩顆 可是大小我覺得很剛好 多喝點水 一下就吞下去 也沒有任何奇怪味道 是很容易入喉的保健食品 (話說我今天早上才在跟B群奮鬥 早上喉嚨不知道是太乾還怎麼樣

一吞下去就卡住了 我喝了一瓶水 現在邊打字 還邊覺得B群的味道一直飄出來

IMG_0553.JPG

 

IMG_0555.JPG

大家記得吃

有酵習慣要多喝水喔!!

IMG_0662.JPG

 

雖然我們可能沒有美女大胃王 那種吃不胖的天生麗質 可是我們也不能夠因為沒有天生麗質就自暴自棄

我們可要好好鞏固我們的10%
然後鞏固的同時 也要想辦法增加體內的益菌

來維持健康

平常最好不要吃垃圾食物 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與酵素

IMG_0458.JPG

 
我每天就是把這一小袋放進包包裡 每天起床一定要記得吃
雖然他說多吃無益 但是有時候要吃大餐前 我還是會為了心安 在吃飯前半小時在吃兩顆
不過這是看美人兒自己拉 只是我會這樣做
我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說 要培養體內的好菌 只要持續好習慣不間斷三個月
有益菌就會增生喔!!!

所以有酵習慣也是一包可以吃到3個月(一包117),超級貼心!!!

 
話說 各位美人兒如果沒有分裝小藥盒 或小袋子 那可要記得每次吃完有酵習慣 一定要把封口袋好好封死

平時也要放在陰暗處,否則商品可能會變質喔!

 

IMG_0654.JPG

當然體內環保做得好 絕對不會只是比較順暢而已 還有很多其他的好處 比如說新陳代謝變好了 也比較容易維持體重管理,

那當然更不用說

氣色有多好拉

通常Phoebe自己的經驗都是 不順暢的那幾天都會比較暗沈 然後如果太不順暢
下巴還會爆痘 是超巨大要爆炸那種喔 而且有時候還給我一次長兩顆
又痛又癢 又不好看 越來越注重養生 睡眠 飲食這類的事情以後 真的覺得滑嫩許多
應該是體內環保做得好的關係 現在就算生理期 長痘痘 也都來得快去得快
而且痘疤的色素沈澱 遠遠比以前好很多 不會動不動就咖啡色一塊 一個月都不好
現在都是生理期走了 痘痘的痕跡也就跟著不明顯了 
覺得家裡的遮瑕膏都可以拿去送朋友了
漢吉表示:想自拍漂亮的皮膚為何要吵我睡覺??我要睡不飽皮膚暗沈怎麼辦?
 連漢吉這小貓兒都知道皮膚漂亮睡覺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美人兒們 也要記得 不只是做好體內環保 跟注意飲食 睡眠也要早睡早起喲!

更多資訊:

Yahoohttps://goo.gl/QTvzrQ

MoMohttp://goo.gl/mxIYpU

 

IMG_0586.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