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0.JPG

 

IMG_0649.JPG

搬到美國以後 Phoebe已經快要一年半沒有去過醫美診所了 對於我這個超愛打肉毒桿菌 怕長皺紋的偏執狂 來說 一年半是一段非常長的時間 Phoebe對於長皺紋 這件事情 是害怕到 會做惡夢的 雖然我明白老化 是人類正常生態 可是凍齡 一向是我畢生目標 所以我一直勤勞的運動

很小心飲食 加上生活作息 而且我從小就受到愛美的Phoebe媽影響我清楚的了解到 想要從幾歲開始延緩老化 就必須開始幾歲用保養品 所以Phoebe用保養品的第一次是13歲
 
從13歲開始 我就每天都會早晚洗臉 洗完臉用化妝水 眼霜跟乳液 從13歲到現在 沒有間斷過
當然我13歲用的眼霜不是什麼昂貴的保養品 但是眼睛周圍的肌膚很脆弱 如果能夠加強保濕
以及防曬 就算只是開架式的商品 也是加分的作用
但是人體的膠原蛋白 不管我怎麼喝 怎麼吃 用各種食療的方式補充 膠原蛋白的增生 畢竟有限
加上我是不折不扣的咖啡狂 還有愛喝綠茶 雖然這兩樣東西對肌膚的傷害 可能沒有那麼絕對
但是我總覺得 瘋狂地喝咖啡 好像還是對於疤痕 有點影響 以前痘疤認真敷臉 一個星期內 就連影子都看不見 但是三年前開始 痘疤的色素沈澱都可以在臉上停留至少快一個月!!!!!
 
加上很久沒有打肉毒桿菌 最近覺得臉的表情紋 好像蠢蠢欲動 想要隨時進攻我的臉龐!!!!!  Phoebe的偏執狂 又再度佔滿了 我整個腦袋
不行我覺得我下一秒就要馬上去醫美 不然我好怕我隨時會老去
於是我就上網爬文 畢竟美國人生地不熟 這時候就只能夠靠網路了 看看各位大大的分享
發現一個我之前沒有體驗過的療程 >>>>微針!!!!
這個微針技術 在美國全名叫做Needling Collagen Induction Therapy 看這名字 感覺就很符合我這個輕熟女 想要增加臉部膠原蛋白的需求
但是話說 美國是個物價很高的地方 加上那些好萊屋的診所都是外國人 他們的審美觀 難免跟我們不一樣 我可不想花了大錢 結果一點都不滿意 所以又上網爬文 發現了這家離我家不是很遠 而且醫生是台灣人的醫美 !!! 馬上打電話去諮詢 價格也是我的預算之內!!!

IMG_0624.JPG

約好了時間 素顏出現 療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我肌膚狀況 眼角嘴角 鼻翼都有暗沈 然後嘴巴周圍 有很多顏色很深的痘疤 鼻頭上的粉刺 跟下巴的粉刺 也是毫不客氣地在我臉上生長

我說啊 你們這些可惡的粉刺 有經過我的同意來擴張我的毛孔 弄花我的臉龐嗎??
看我今天把你們一併除去

IMG_0625.JPG

在等待的時間Phoebe部落客的習慣又來了 拍一下大廳的照片分享給各位

院內相當乾淨而且整潔 休息區有提供書報雜誌 可以讓等待的時間過得快一點
不過其實我那天填完資料馬上就進去敷麻藥了 在外面等待的時間蠻短的

IMG_0621.JPG

IMG_0622.JPG

IMG_0623.JPG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這廣告 想起來我之前做粉餅雷射 除臉上雜毛 結果就搬到美國了 前功盡棄
最近又開始長鬍子了 天啊!!!!! 我覺得我以後會想要來把未完成的除鬍子計畫完成
我好好的一個女孩子 為什麼臉上要留鬍子啊????

IMG_0642.JPG

因為人生地不熟的 在美國不管是買高單價的東西 或者是像做醫美這種重要的決定 第一件事都是尋找專業證書 這樣才能安心的把自己的臉龐交出去 而且既然要花錢 當然要花得心安理得

IMG_0643.JPG

台灣人開的醫美果然就是不一樣 我之前爬文 很多台灣來美國住的美人兒 最不習慣的就是加州這的外國醫生的醫美都不會有術前清潔這個步驟 一切都就真的像冰冷冷的醫院 來就給你酒精消毒 然後麻醉 然後打針 可是對於台灣的美人兒來說 去醫美 是介於去spa保養 跟去醫院中間 享受的舒服條件還是不能少的 清潔對我們來說是一個享受舒適的過程 滿臉大土大灰的 做起課程來真的會舒服嗎?

IMG_0626.JPG

看我臉洗得乾乾淨淨的 就等著上麻醉藥拉

IMG_0627.JPG

敷好麻藥等待的時間 來自拍好了 已經快要一年半沒有在咀嚼肌的地方打肉毒桿菌了 我的左右臉很明顯的大小不均勻 但是啊 我必須說 美國這很多年輕女孩都很放鬆 我不曉得是入境隨俗了 還是自暴自棄了 我現在臉兩邊這麼不平均 我也這樣活了一年半 我只能說台灣女生太漂亮 每個女生都長得太完滿了  住在台灣的男生你們要心存感激啊 

IMG_0628.JPG

 

 

我有給我刺過青的朋友們看過這個刷頭的照片

微針治療是利用高速馬達驅動直徑只有0.2mm的微針,直接對皮膚進行微破壞,

微針治療時,會有刺痛感,

朋友告訴我這跟他們刺青用的刷頭很類似這樣 哈哈哈 想必痛跟刺青也差不多吧
好險我有敷麻藥

IMG_0630.JPG

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網路上對於微針的爬文

  一般傳統塗抹精華液在皮膚上,最多只能達到0.3%的功效,使用CIT可使效果大幅增加80%以上 一般傳統的方法,活性養分只能滲透入表皮的阻隔層(即角質層) ,效果並不顯著(只達到約0.3%的成效)。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科學家經過無數的研究,研製出微針療法。此療法能有效提升養分的滲透能力,穿越皮膚表皮層及真皮層細胞,效果尤其顯著,是養分輸送方法的護膚新科技。微針療法刺激真皮層的傷口自愈能力,從而刺激皮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使皮膚表皮層的厚度增生約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式的整型手術。而微針技術的副作用極低,安全可靠,是最佳的抗衰老護理療法。 藉由皮膚的微創方式來給皮膚受傷的訊號,使得皮膚發揮自愈能力,結合精華液或生長因子,產生膠原蛋白。 配合微針專用精華液即能除皺、抗老、美白、去肥胖紋、有效淡化妊娠紋、暗瘡、痘疤、燒燙傷疤、改善掉髮、治療禿頭,鬆弛等所

IMG_0631.JPG

現在要來卸除我臉上的麻藥 然後就可以進行 我們今天的療程了

 

IMG_0632.JPG

導入精華的部分>>>>>

各位有看見除了微針以外我臉上還有一根藍色的導管嗎?稍微跟各位分享一下那根導管 那根導管是藍銅 然後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爬文找到藍銅的故事 大家可以閱讀一下 

藍銅的故事 藍銅 胜肽被評為21 世紀美容的創新成分 這種彈性修護元素(Firming Elasticity Repair) ,是一群美國生化科技專家經過多年研究,發現銅對於肌膚具優異的修護效果。銅(Copper)是人體中一種重要天然礦物,皮膚需要的重要元素之一,有了它皮膚會強健有彈性,才能防護因環境帶來的老化刺激。Copper 在進入肌膚後能發揮3 項主要功能~ 使皮膚更具彈性、柔潤緊實。 增加皮膚的天然水分和滋潤的成份 防護環境的刺激,延緩肌膚老化 正因為藍銅奇蹟般的效果,該成分的售價並不便宜,1公克要價2000元以上,一些含有藍銅胜肽的保養品並不便宜,相信產品中的藍銅濃度與價格呈正比。 美國國內最早將藍銅胜肽運用在保養品中的Osmotics,1瓶50ml的面霜就要價85美金,不過還是有大批愛用者在專櫃前等著採購。 經科學分析佐證,除皺抗老藍銅胜肽的美容功效: 銅鍵結胺基酸於學理及臨床上,經過眾多科學家測試,證實以下的功效: 銅(Copper)是維持身體機能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每日需求2毫克),功能很多且複雜,是各種細胞酵素作用需要的元素。在皮膚組織的作用上,有抗氧化、促進膠原增生、協助傷口癒合的功能。科學家發現銅分子的除皺作用,主要是藉著胺基酸複合物(胜肽peptide)的載體,使具有生化效果的二價銅離子成分進入細胞,發揮生理功能。 銅鍵結氨基酸GHK-CU,是科學家從血清中發現的一種由三個氨基酸及一個銅離子所組成的複合物,這種藍銅胜肽可以有效促進膠原蛋白(Collagen)和彈性(Elastin)蛋白的製造,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並刺激葡萄糖聚胺(GAGs)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天賦能力。 GHK-Cu的組成為:甘氨酸-組氨酸-離氨酸-銅(glycyl-L-histidyl-L-lysine–copper),銅離子Cu2+並不是銅金屬的黃色,而是在水溶液中呈現藍色,所以GHK-C又稱為藍銅胜肽。 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緊實肌膚及減少細紋。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刺激葡萄糖聚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供氧量。 美國頂尖生化科技專家,經歷多年的皮膚除皺抗老化研究,1970年在血清中發現銅鍵結胺基酸Copper Peptide Complex™ GHK複合物,GHK-Cu在組織活化的生理過程當中扮演重要的關鍵性角色,科學家以此為基礎發表多篇臨床人體實驗報告,獲得多項美國及全球獨家專利,開啟了銅對於除皺的運用。醫學美容保養品多是醫師用以輔助治療的產品,並多以成份簡單、低過敏、低敏感,不需要給肌膚過度負擔為訴求。 全球皮膚科醫師多熟知的藍銅胜肽,對改善肌膚傷口,修復肌膚老化痕跡,效果確實相當不錯,且藍銅胜肽與一般含銅保養品相比,相當穩定,不會與空氣輕易作用氧化,因此更能確保其深入肌膚的滲透率,而當藍銅胜肽進入肌膚後,更可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由內而外修護老化皺紋、鬆弛問題,且藍銅胜肽也沒有A酸、左旋C、果酸等積極抗老成分的刺激性。

IMG_0633.JPG

 

接下來這個畫面是有點血肉模糊 請各位美人兒慎入 如果不喜歡看傷口的美人兒可以閉眼快速往下拉 不要看這張照片看得太仔細 但話說身為部落客的我 呈現事實就是我的習慣 不管幹嘛

所以就算我的臉腫的跟肉包子一樣 我也還是要讓各位對微針有興趣的美人兒 能夠在我的文章看到完整的過程 話說 我雖然有麻藥 但是有些皮比較薄的地方 還是會痛 不過為了永遠青春美麗
這點痛 根本不算什麼 不過我已經痛到連雙下巴都擠出來了 哈哈哈 因為是持續的痛 其實沒那麼痛 但是不間斷 會增加我對痛的記憶還有感覺  不過現在正在打文章的Phoebe看到我臉上的肌膚
完全覺得那點痛很值得
不過各位不用替我感到緊張或者是害怕 因為這種微滲血,會讓血液中的血小板釋放皮膚修復生長因子,成為輔助皮膚修護的功臣。

IMG_0634.JPG

要真的很怕痛的美人兒 也能跟醫生事先溝通 請醫生大人針下留情 稍微調低點這樣打起來就不會那麼痛 不過我要求的是效果 所以我一切照正常規格 不過 說真的我好險有照正常規格 因為除了療程當下有痛感 一出診所馬上活蹦亂跳 還跟朋友出去吃完餐 大家都說臉看起來很光滑 雖然臉上還有些紅紅的 可是居然馬上大家就說我的臉很光滑耶!!!

IMG_0635.JPG

微針的療程結束了 現在就來敷個臉鎮定一下肌膚 做完療程後 請各位美人兒一定要小心術後保養 三溫暖 烤箱 去角質 過量曝曬在太陽底下 以及含酸的保養品都是錯誤的示範 千萬不可以 加強防曬是第一要件!!

IMG_0636.JPG

自己沒有術後保養品 所以跟診所 要了這三罐 左邊兩罐是精華液右邊那罐是乳液

基本上我術後 除了去健身 還有上班途中開車會曬到太陽 其他時間都在室內 然後只要是在家裡面 我都是不停的在敷臉 以及 抹精華液 診所的面膜很好用 我下次有去會添購一些 之後再分享文章給各位

IMG_0637.JPG

這個是診所自己出的小鏡子 我覺得很可愛 就拍張照留念 當然我也拿回家了拉 出門在外沒有小鏡子多不方便啊

IMG_0638.JPG

Phoebe在做療程的五天開始 就瘋狂地進行保濕 早上敷一片面膜 回家洗完澡再敷一次面膜 睡覺前還多加個晚安面膜 反正保濕做的好肌膚沒煩惱 我療程後的肌膚真的也比我去爬文看到其他部落客的肌膚 不那麼紅腫 都說了我之後還直接跟朋友去吃晚餐 而且去吃晚餐前 還有兩個小時的等待時間我還帥氣的去做指甲 雖然我有感覺到美甲師一直對著我的臉看不過 也沒有人對於我臉上紅紅的提出什麼疑問 我想並不明顯吧 而且除了有點漲漲的感覺 術後並無特別不舒服的疼痛感 

IMG_0639.JPG

骨頭突起的地方還有鼻子兩側是有比較紅的顏色 其他大致我都覺得跟平常差不多

IMG_0640.JPG

不過畢竟還是有微小的傷口 療程後 三天 我的保養品 跟面膜 都是全新開封的

不管在高級的保養品 只要開封了手指頭有進去挖過 我都還是不放心 全新開封的保養品除外
挖棒 每次使用後 我都會在用酒精消毒 然後要使用前 我也會在用酒精消毒過才進行挖保養品的動作

IMG_0641.JPG

這張照片是我修完指甲在等結帳時拍的 大約是療程後的兩小時

臉上除了紅紅的點點 大致上已經消腫了

IMG_0651.JPG

大致跟大家說一下接著六天的計畫安排

day1不能泡澡 不能曬太陽瘋狂的防曬 拆封新的保養品 day4臉上的紅點點幾乎都看不見了 持續加強保濕 避免不必要的紫外線
day2剛好整天待在家裡面 沒事就一直狂敷臉 跟抹精華液 day5早上一樣敷面膜 出去外拍畫了個大濃妝 化妝師也沒發現我臉上有什麼 回家用卸妝油卸妝 然後敷臉 
 day3 除了去健身跟上班 一樣是早上敷一片面膜 回家再敷一片面膜 因為晚安面膜不是全新未拆封 就沒有使用

day6洗臉的時候 差點在自己臉上滑倒

手摸到很久沒有摸到的緊緻以及滑溜感!!!

 

當天一回家洗好澡馬上又是面膜伺候 我家的面膜消耗量 遠遠超過我家衛生紙的使用量!!!

 

IMG_0653.JPG

敷完臉迫不及待地把精華液擠出來 要抹到臉上 不知道是療程後肌膚的吸收變好還是這精華液很威 都瞬間吸收不黏膩耶!!

IMG_0655.JPG

 

IMG_0656.JPG

睡了一覺醒來各位看一下我第二天的臉臉基本上傷口看起來恢復狀況非常良好

 

我有先詢問過 第二天開始就可以畫淡妝 然後要用溫和的清潔用品 把妝卸乾淨就好

IMG_0658.JPG

 第三天 這是我去健身房的時候拍的 我覺得除了鼻子兩側是有顏色比較深一點 其他我都覺得挺滿意的

IMG_0664.JPG

第四天我已經喝了紅酒 跟吃甜點了 我覺得我的臉上的肌膚緊緻的宛如新生

IMG_0722.JPG

第四天 我覺得已經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 我的臉有自然的光從裡面透亮出來了!!!

IMG_0666.JPG

第五天臉上的肌膚基本上已經完全恢復了 我開始也會用一些 我平時使用的保養品 然後我自己買的面膜

IMG_0726.JPG

不曉得是因為我瘋狂的保濕還是怎麼樣 我爬文看到其他部落客大部份都有分享脫皮的事情

可是我這幾天 除了前面幾天有紅紅的 脫皮 我也沒有發生耶 我第六天去練瑜珈 拍了張照 覺得臉好亮喔 

IMG_0736.JPG

練完yoga回家馬上洗澡敷臉 一敷完臉 拿下來馬上拍照除了下巴那顆頑強的色素沈澱痘疤還在 其他的色素沈澱都消失了 不過蔡醫師有說 雖然刺激了膠原蛋白的增生 但是也要給他一個月的時間 然後皮膚就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亮

IMG_0738.JPG

第七天 早上連臉都還沒洗就馬上拍照 Phoebe是T字混合性肌膚 通常一早起來 都會兩頰乾燥 然後T字部位以及下吧泛油光 但是各位有沒有看到我照片臉 完全沒有洗過的臉 看起來像有化妝!!!! 而且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 我一直很煩惱我的人中 我有鼻子過敏 所以一天到晚都在用衛生紙擤鼻涕 我的人中一直都超乾燥的 還有紋路 可是經過這幾天 人中不只是紋路變淡了 連顏色也一起變亮了 當然鬍渣還是在所以看起來灰灰的 不過近看我的人中好滑嫩啊

12669980_10156560713075061_552582213_o.jpg

題外話一下 對於Phoebe來說在美國挑選醫美的醫師除了他們要能了解我們亞洲人的省美觀以外 我覺得要求完美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天我療程結束後 有請蔡醫師跟我合照 不過要求完美的蔡醫師 我們的合照可是要經過他審核過才可以 這樣我就安心了 如果連照相這種小細節都會很要求

那我覺得他對於臉部的療程 一定會更加細節 所以這次療程完 我已經迫不及待下次療程了

在美國第一次醫美經驗就這麼好 我只能夠我說我出運了拉!!!!

IMG_0645.JPG

貼心小分享 Devine Image Aesthetics 診所資訊

Devine Image Aesthetics

 

診所看診時間Hours

Mon Closed  
Tue 9:00 am - 5:00 pm  
Wed 9:00 am - 5:00 pm Open now
Thu 9:00 am - 5:00 pm  
Fri 9:00 am - 3:30 pm  
Sat 9:00 am - 2:00 pm  
Sun Closed  

More business info

  • Accepts Credit Cards 
    Yes
    Parking 
    Private Lot
    Bike Parking 
    No
    Wheelchair Accessible 
    Yes
    By Appointment Only 
    Yes
    地址: 13132 Newport Ave #200, Tustin, CA 92780
    電話:888-514-5827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