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red sky3.JPG  
早安Tiffany,我渡假回來了,可否有想我?今天晚上一起晚餐方便嗎?漢吉有沒有乖乖?
在普吉島的最後一天看到妳寫給我的Tec Petaja真的是美翻了,而且普吉島剛本就是被情侶淹沒的島嶼,Phoebe我前前後後,左左右又被甜蜜的愛情鳥兒包圍呢!Phoebe應該把妳昨天的日記推薦給我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的愛情鳥兒,一定對他們來說無比實用!
在普吉島的確會讓人很想談戀愛,其實每次去渡假Phoebe都會偷偷想這地方好適合跟男朋友一起來,那間餐廳吃燭光晚餐好浪漫呀!但是Phoebe就是單身,所以雖然有雙魚座的浪漫幻想,還是得把流滿桌的口水擦乾淨然後好好享受我單身與好朋友們渡假的時光!
雖然這樣說但是Phoebe還是寫了一封信給我未來的男朋友,好險我沒有時光機,能先給Tiffany妳瞧瞧如果寫的不好還來的急改!(都說Tiffany妳應該去當解救我們這些善男信女的專家啦!)
8e420548-4c22-4d3e-8a91-1d8ffa02c39d_500.jpg  
那麼Ending 不解釋,就請Tiffany妳直接看我的信吧!(羞,羞,羞)

1.jpg  

To my dearest,

親愛的你好,不知道你現在是跟我坐在一起聽我唸我不曉得離現在多久前寫給你的信?又或者是我把信寄給你,而你自己一個人在螢幕前面感動的一邊抹去眼淚一邊閱讀我寫給你的情書呢?
照片 023.jpg  

在此我要先恭喜你,因為你是我千挑萬選所選出來對我來說有重要意義的好男人所以我才會把這封信交給你,然後我也得要謝謝你,雖然我在寫這封信的時候並不知道你是誰,甚至無法想像你的模樣,但是我心裡很確定你一定是位很有耐心包容我很多的人,因為我認識我自己,我總是氣焰高漲,不隨便認錯,心思過於敏感又愛討論無聊的哲學話題,你確沒有在兩個小時內被嚇跑,你一定很特別!
照片 003.jpg  

在我寫這封信給你的時候,我周圍被度蜜月以及談戀愛的人圍繞,而我確還完全不知道何年何月,何處何地會跟你相遇然後變成今天的我們,但是寫信當下的我一點也不著急,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你出現看到我的信的這一天,這中間的等待不過是讓我們經歷能夠更適合對方的磨練。
照片 050.jpg  

說出來不怕你笑,就算在寫信這一刻,我想起談戀愛的人的傻樣,我實在還是會忍不住在心裡面冷笑,其實我也不清楚我這樣一邊羨慕愛情又一邊害怕愛情麻煩的爛個性到底何得何能可以遇見你?該不會我上輩子買香選的牌子也是頂極貨吧?!
照片 041.jpg  

我在2013年在普吉島渡過了優閒的四天,我依然覺得單身真爽!但是也開始想像你到底會是怎麼樣一個人,我知道這的確是很浪費時間,不過我就在渡假大把時間而且我覺得挺有趣的,所以我動手寫了封信給你,然後我想要把你讀我寫給你的信當下的表情全部拍下,然後以後寫更多更多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信!
照片 033.jpg  

在我寫這封信給你時我只能猜想我們也許會結婚,也許不會結婚,也許會生很多小孩,也許一個孩子都不會有,但是我確定的是我們一定很相愛,因為我很確定知道我想要愛的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你,所以我才能安心的把自己交給你,也才會把這封信交給你。
照片 004.jpg  

再多的事情就留給現在的你跟我一起寫下去,謝謝你讓我得戀愛的症狀,雖然此時此刻的我還不能想像昏頭的甜蜜,我確信那一定很美好,很不可思議。

495986529309.jpg  

Good night
My dearest.
Phoebe
2013/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