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hoebe
今天要來講古, 講講寶貝貓咪Holden, 是怎麼來的好了...
三年多前, 當我們決定要養貓咪時, 去了好多的寵物店, 看了好多的貓...
在差不多要決定想要的貓咪會是俄羅斯藍貓的時候~
我們開始在網路上做了非常多的research, 發現到台灣有非常多的流浪貓...非常需要認養
我們一看到這些可憐的貓咪, 沒有人認養...
大家卻都一窩蜂地想要去買所謂的純種貓, 想想那些可憐的貓, 我們馬上就決定不養藍貓
一定要養這些急需被認養的貓咪....  
 

在動物之家及一些協會裡, 年紀大大小小都有, 有身體健全及殘缺, 或是剛出生的小貓~
我們一開始找的是流浪之家裡, 一些需要被領養的成貓...
但看來看去, 考量我們從來沒有養過貓咪, 擔心成貓一來家裡, 會大抓狂或已經有一些不好的習慣, 我們可能會措手不及... 
雖然現在看來, 當初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但是對於當時是新手的我來說, 還是會有很多的擔心
還有就是我們希望能有從一隻幼貓開始慢慢地培養感情, 把它養大
最後就在貓咪論壇裡向一位好心的小姐, 領養了Holden  
  
  
  
 


還記得, 當初要去看貓時, 這位小姐詳細地問了我們的工作及家裡房子的狀況
看看我們是否符合他們所要的條件, 再約到她家去看貓咪們
當初看的貓有4隻, 一只是虎斑貓, 小黑貓, 一只是小橘貓, 還有另一只我忘了是什麼色
小橘貓一看到我就喵喵喵, 走過來, 可愛的不得了
另外一只小黑貓, 睡在男人身上, 一直撒嬌...
但因為後決定的人是我, 所以當然就是小橘貓啦~  
 
 



Holden的名稱是從Catcher in the rye - 麥田捕手裡面的主角來的,
男人覺得小橘貓跟這主角的角色, 有很多相關...所以就以它命名
一只流浪小貓咪, 被媽媽生下後, 然後被我們救起來....
你看看這小男孩, 以前好小好小唷   
 
  
 
 
 


來看看他其他小時候的照片吧~有夠可愛的 



 

 








Phoebe, 我也好懷念漢吉小時候唷...

什麼時候也來分享一下他可愛的模樣呀?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