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Tiffany Holden真可愛,可惜我不得Holden緣,想抱牠,都給牠溜走,我下次也要跟妳分享我最愛的漢吉!

Tiffany妳最愛的食物是什麼呀?妳知道Phoebe無肉不歡,牛肉跟生蠔更是大喜愛呀!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Phoebe要把我口袋裡面的約會好去處一一跟Tiffany妳推薦,希望妳也有個浪漫的情人節!

今天就先跟妳推薦Phoebe家,還有公司最愛去的義大利餐廳Toscana.

Toscana 因為離Phoebe公司近,食物美味氣氛佳!Phoebe只要有朋友要約會都會推薦他們去Toscana.

Phoebe一家人都愛吃肉,Toscana真的是家庭聚餐的好選擇!

姐姐喝下午茶,氣氛好,光源又充足,照起照片氣色特別好。

下午茶的點心也會因為季節所有的新鮮食材而有多變化,要定位之前可以先詢問一下今天是些什麼點心唷!
雖然是下午茶, 不過菜色相當豐富, 有鹹有甜 吃完也是很撐, 還是別吃午餐的好!!

每次的點心都不一樣唷!這次都是熱帶水果.


最後這冰淇凌泡芙, 一邊覺得好撐呀!卻也默默的都給吃光了

浪漫的晚餐就更不用說了,Toscana要說燈光有燈光要說氣氛有氣氛,食物也是一流的美味,現在還有海鮮吃到飽,不過記得只有一到四唷晚上6:00〜9:00!只到9/15,要大啖海鮮享受物超所值的美味動作可要快呢!

很可惜上次朋友生日約的是星期五,都得單點,但是我們還是相當滿足,這隻紅酒又香又甜,一般的法國紅酒都口味太重,但這隻淡淡香甜一下就被我們喝光,還意猶未盡!

餐前麵包又香又新鮮,可得記得別吃太多,等等的美味都吃不下了!

麵包沾著吃,美味更加分!

餐前小點心

這生蠔,是Phoebe在台北吃過的鮮甜程度排的上前三名!讓Phoebe欲罷不能!一顆接著一顆吃!

鴨肝外脆內軟,香氣逼人!一回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

龍蝦海鮮拼盤,裡面有干貝,鮭魚跟烏賊!好美味呀〜!

一樣也是點紐約乾熟成牛排,真的不會有血,點三分熟才能吃到肉最真實的鮮甜!

馬鈴薯泥跟蘑菇都相當入味!


喝咖啡吃甜點的時間又到了!

Phoebe每次都點奶酪,真的很香甜可口,但非常有份量,已經吃太飽再來一份吃飽可能走到信義路都不一定消化的了!

還是朋友聰明點了香草冰淇淋!

提拉米蘇看起來好特別,外面還穿了衣服!

Tiffany 看完妳是否也餓了?快來約我!我們去下午茶吧!

我的口袋裡還有超多約會好去處唷!以後再慢慢跟妳分享。

西華飯店Toscana 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TEL: 02 27181188

Have a good one babe!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