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0.jpg  

Good morning everyone!今天我們要幹嘛?要來介紹東京的刮刮樂?唉呀!那只是Phoebe賭性堅強,又看到小丸子很可愛,出國怎麼能不刮一下!?

Phoebe親愛的好朋友帶Phoebe來這家位於東京銀座的美登利,還沒走到就看到門口排隊的人潮,已經是下午2:30,東京人都這麼晚吃午餐嗎?

照片 031.jpg  

美利登的本店在梅丘,因為是從新橋出發,所以選擇來銀座分店吃。

照片 042.jpg  

我們大約排了30分鐘左右的隊,比Phoebe想像的快速許多,抱著滿心的期待進入店內準備用餐了。

照片 032.jpg 照片 033.jpg 照片 034.jpg  

日本人就是一看就是日本人,怎麼這樣好認阿?

照片 035.jpg 照片 036.jpg  

前菜來了,蟹醬生菜是Phoebe從來沒吃過的美味,鮮甜無腥味!濃香滑溜的蒸蛋也是人間美味呀!

照片 037.jpg  

來了這兩顆握壽司,沾著醬油吃好幸福!

照片 038.jpg  

然後亮點來了,這可是一人一盤,吃飽了會撐著的無敵壽司組合!

照片 039.jpg   

我的大母哥在這握壽司旁變的好苗小呀!

照片 040.jpg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吃了30顆壽司!真的是好撐!

照片 041.jpg  

2100日元的超值套餐Phoebe深深的覺得女生吃一個實在是太撐,如果可以就點一個套餐,然後再點其他食物搭配,可以吃到更多樣化的美味唷!

照片 108.jpg

如果來東京時間不趕,有機會一定要來排隊吃看看唷!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