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5.jpg  

大家都有好朋友吧?
有出社會才認識的好朋友,有從小一起到大不論吵架,誤會,距離,時間都無法拆散的朋友,我最重要的一位朋友跟她的老公在去年做了最重要的決定,他們將要手牽手一起走一輩子,就算到了80歲也要手牽著手相互扶持一起去散步。

照片 019.jpg  

Phoebe很不要臉的要求新娘子一定要讓我當伴娘,她們的婚禮在高雄,我也要跟到高雄去,好感動新娘子讓屬老虎的我當了她的伴娘,還有另外一位伴娘也是新娘子高中就認識的超級好朋友,也是位美人兒呢!

照片 003.jpg 照片 004.jpg  

多虧了新娘子的好眼光,這次伴娘也可以穿到Julia 婚紗美麗的禮服,Phoebe覺得好幸福呢。

照片 005.jpg  

Phoebe這次配這美麗的婚紗.在下高雄前也趕去做了美麗的光寮.

照片 001.jpg  

新娘梳妝打扮好了,馬上跟美麗動人的新娘照一張,接著也換我們伴娘去處

理我們剛才睡醒的三千煩惱絲。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8.jpg  

迎娶玩玩遊戲是不可避免的,新郎昨晚只睡了2小時,一大清早迎娶不但體力過人,還清唱了幾首感人的情歌,曲曲動人!!

照片 009.jpg  

總算突破重重難關,新郎官的車隊要把美嬌娘迎娶回家了!

照片 010.jpg  

新人一起坐在大廳,我們大家都搶著拍照,把每一刻感動記錄起來。

照片 011.jpg  

新郎的父親也替新人寫了美麗的對聯。

照片 012.jpg  

附上兩位伴娘整理好頭髮的照片。

照片 013.jpg  

這就是新人的新房,礙於習俗的關係,Phoebe就在房外拍照,大家就發揮想像力,裡面一定是一間溫馨喜氣,充滿幸福的房間!

照片 014.jpg  

總算輪到我們跟新娘子合照了! 10幾年的情誼真的好不容易,Phoebe一直忍著演淚,是大喜之日,怎麼能哭哭啼啼。

照片 016.jpg  

回飯店的時刻到了,車隊再度開回飯店。

照片 017.jpg  

好巨大的新娘房阿!超級氣派!!!

照片 020.jpg  

在新娘房也抓緊時間跟新娘合照。

照片 018.jpg  

新娘兄弟姐妹人數眾多,玩起自拍動作特別可愛。

照片 021.jpg  

開始了,上第一道菜的開幕舞蹈表演。

照片 022.jpg  

可愛的伴手禮。

照片 023.jpg 照片 024.jpg    

今天最最最幸福的一家人,以後也一定會永遠幸福下去。

照片 025.jpg  

 

因為兩個家庭的結合,有了彼此也更加的強大,多了一位照顧家庭帥氣的兒子,也多了一位美麗嫻熟的女兒,以後還有孫子,孫女不停的延續下去!

照片 026.jpg  

不論是愛情又或者是友情一切都好不容易,感謝以及珍惜對方,一直走到今天,然後還有未來,感謝美麗的新娘子一直把我當成一家人,新娘子多了一位這麼好的老公,Phoebe感覺也像多了一位哥哥多了一位家人,最後不免俗的說一聲早生貴子喲!

請各位麻煩幫我FB粉絲頁按個讚^^ 謝謝

上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