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IMG_5603

過完大吃大喝的聖誕節 大家有多幾斤肥肉嗎?? Phoebe真的是肥到想要去撞牆死一死算了

聖誕節每天都有好多好吃的然後我每天都跟自己說今天吃完明天再減肥吧不知不覺 就來到了體重年度大關!!!!

所以一過完聖誕節要馬上來減肥了!!

照Phoebe的經驗 肥肉一長上身只要在兩個星期之內努力一點 注意飲食沒事多散步 就可以快速回到之前

當然 每次減肥都會消耗掉一些肌肉 肌肉就是增加基礎代謝最好的幫助 但是減肥很容易就會讓肌肉大量的流失

尤其是對於那些不吃東西的美人兒 這樣減肥會變成泡芙人的唷 所以就算真的很不愛運動 還是多少維持一下身上的肌肉量吧

也不要胖到太多才開始想要減肥 Phoebe超喜歡的甜心主播侯佩岑 可是每個月都會吃三天的榮總減肥餐

真的是位認真的美女!!!

不過關於這個榮總三日減肥餐 到底是不是榮總 開的 其實我也無從查起

不過這個菜單 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超有效 再來越來會越沒有效 尤其是平常就有在節食的美人兒

很有可能吃了三天 餓得半死 結果只瘦了一公斤 真心的希望各位美人兒千萬不要當泡芙美人阿

能站就不要坐 能坐就不要躺 多動動 身體健康也比較容易長肌肉唷!!

話說我整個聖誕節假期大約有快兩星期都在大吃大喝 一點也不忌口 蛋糕 冰淇淋 也照吃 一點都沒有客氣

19741932 1935 1948 1950  1969 1970 1971 1972 1973 

其實還有更多更加可怕的食物 不過今天是要來跟各位分享減肥日記 不是增肥日記 所以就不要分享太多美食的照片省點空間

分享我的減肥日記 下面這張小蠻腰照片是我 三個多月前的少女腰 現在已經離我遠去了'!!!

1959

真的覺得很煩 慶祝個節日就胖了個差不多四公斤 天啊 四公斤在我身上根本就是一個超級明顯的重量

我暑假期間當瘦子的褲子 沒有一件拉得上來拉鍊 我只能夠說美國的食物太強大 然後每天吃飽了就馬上坐上車子開個40幾分鐘到一個多小時的車 屁股真的是變的超級大的 既然要快點把我這兩個星期來的罪惡剷除

加強火力是必須的 我決定要當配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burner倍熱 超代謝咖啡

已經很久沒有吃三日榮總減肥餐了 但是上網爬文 發現很多格友 努力的吃了三天的減肥餐 結果只瘦了1~1.5公斤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21歲 一舉瘦了3kg 第2次也有 瘦下2.5公斤  為了讓這次的減肥不要白餓

所以加上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burner倍熱 超代謝咖啡 看看能不能夠事半功倍

1885

減肥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多多補充B 可以讓減肥事半功倍之外 也不較不容易太疲勞

最好是早餐吃飽後一小時吃 晚上吃會睡不著 減肥的時候睡眠品質也是非常重要的' '

1886

burner倍熱 超代謝咖啡

雖然喝起來像是拿鐵 可是說可以加強代謝 所以我都在嘴饞的時候很安心地拿來當零食喝 解饞

不過請在飯後 兩小時才可以喝 或者是飯前半小時 不要一邊吃飯一邊喝 畢竟 還是有甜甜的味道 我覺得配飯吃我不安心

 

 

1887

但是如果在減肥的時候突然超想吃甜食 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很好的配套措施 而且 現在天氣冷冷的 配上一杯熱熱的咖啡

溫暖了手也溫暖了身體 體溫平均上升一度 代謝也會跟著增加 所以大家要多喝熱湯 喝熱茶 喝熱咖啡

1920

話說Phoebe是咖啡重度上癮者 所以雖然這一包已經是咖啡了 可是我完全覺得不夠

直接加在我平常喝的咖啡裡面才覺得夠爽快 當我在羨慕別人喝著香草拿鐵的時候 這包咖啡就非常實用了

1922

少吃東西雖然會瘦 但是這個時候最怕瘦的不漂亮 要多多補充膠原蛋白那類的東西

醫朵 深海膠原我也是都直接到近咖啡喝 有香草的味道 喝起來很幸福

 

1888

 

只要撕開包裝 順便一提 這個包裝超級貼心的 可以隨身攜帶 買咖啡就加進去'

1919

感覺融進咖啡的數度很快 攪一攪馬上就能喝到好喝的咖啡

  1921

 

我的三日榮總減肥餐是搭配這款黑咖啡 菜單上有說一定要黑咖啡 或者是無糖的茶 只有三天 所以我要做整套的 忍一忍我的少女腰就會回來找我了

1889

第一天

吃完聖誕節大餐 整個人腫到褲子拉不起來 早上量體重是46.8kg Phoebe只有154cm 真是個魔鬼的體重阿

早餐: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烤麵包一片,花生醬二茶匙,葡萄柚半個
中餐: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烤麵包一片,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晚餐: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蘋果一個,任何肉85公克,  
四季豆一杯,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關於這個菜單 我不太清楚是甚麼原理 不過平常 我就算一整天都不吃東西 只喝咖啡 我也不會覺得餓到眼花

這是這天從一早 我就覺得有點太餓 所以吃飽後的兩個小時 我又喝了一杯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 飢餓的感覺就消失了

我當天還出去逛了一整天的街 大家記得要把食物帶在身上 就算看別人吃 自己也要認命 鼻要亂吃ㄟ

才不過三天 加油

    1923

第二天

早上量體重大喜 45.2kg 才一天瘦了1.6kg
我要飛起來了 而且其實昨天晚餐吃得很飽 是心滿意足地去睡覺

早餐: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烤麵包 一片,水煮蛋 一個,香蕉 
半條
中餐: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優格(發酵乳)一杯,鹹餅乾二片
晚餐: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紅葡萄半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條,熱狗二條(在7-11買的話只要一條就了),綠菜花一杯

今天變成下午肚子餓 所以我又多泡了一杯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 來喝喝 如果大家沒有像我如此激進 其實一般7-11的咖啡我喝了也比較不會嘴饞

1924  

 

第三天

今天一早起來量體重44.7kg天阿瘦了2.1kg 話說 我少女20 幾出頭認真吃三天也沒有瘦成這樣耶!!!

三天就瘦兩公斤 感覺跟吃了無敵威猛的泰國減肥藥一樣厲害(我吃過一次 以後再也不想吃了 想起來還難忘那渴到喉嚨要燒起來的感覺)

早餐: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蘋果一個,低脂起士一片,鹹餅乾一片
中餐: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烤麵包一片,水煮蛋一個
晚餐: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水煮鮪魚罐頭一罐,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條,白菜花一杯,哈密瓜或香瓜一個

明天早上還要量一次體重 今天還沒過完這樣 不知道明天可以瘦多少??

這幾天每天都迫不及待地起床量體重

不過照他說得注意三天可減四公斤 感覺是不可能今天一個晚上突然多瘦了兩公斤 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burner倍熱 超孅黑咖啡也是輔助品 大家想要完全甚麼都不做只靠喝這個咖啡 大概要一段時間喔

Phoebe是激進派的肉長了 就要他馬上消失 多一個禮拜我都等不了

年節過後要鏟肉的朋友們 一起加油嚕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