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2  

上班族最長吃的就是那些外食

口味又重 纖維攝取又不足

幾年下來大家都變成ET 肚子大大 四肢細細

在久一點 就整個人變成米琪林

*肥胖產生的原因
「宿便」囤積在腸內時,其毒素會被小腸當作養份而吸收,被運送至肝臟,這些毒素會使肝臟的機能衰弱,對血液和其他組織內分泌系統、新陳代謝系統,造成不良的影響,而引起肥胖症,皮膚偏黃偏黑,長痘痘等表象。
 

上次我有寫過大胃王吃不胖的秘密

[分享]讓認好羨慕好妒忌的美女大胃王吃不胖的秘密 請按下面連結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344126705

裡面有提到 腸胃裡面的好菌越多就越不容易胖

*宿便會產生四大問題
1.阻礙營養吸收:宿便會壓迫小腸絨毛的活潑彈性,即使吃了有益健康、有營養的食物,還是無法真正吸收到養份。進而阻礙各細胞活化,代謝能量吸收,導致人體抵抗力降低,提早老化。

2.污染血液:在小腸內的宿便,一旦發酵、脹氣所產生的化學毒素,就會直接進入血液到全身造成酸毒症(acidosis)。不但會加重肝、腎、皮膚三大排毒器官的負擔,降低滅菌、解毒、淨血、代謝功能。且會有懶散、想睡、頭痛、腹脹、肩酸、易疲勞、口臭、口乾舌燥等症狀發生。

3.壓迫內臟:在腸道附近的器官,最容易受到壓迫、擠壓、移位,產生各種內臟疾病。尤其是胃部、子宮、肝臟、腎臟、攝護腺、膀胱等,是各種五臟六腑慢性病的前兆。

4.改變體型:宿便脹大,不僅影響循環代謝、腹部及脊椎形狀,更是產生肥胖的重要因素

感覺如果肚子裡面有宿便 就很難可以培養腸胃裡面的好菌

好菌減少也是我們有宿便的原因之一

其實我以前在溫哥華的時候

也曾經因為太長吃炸雞薯條 每天都要吃一些酵素 或者是幫助上廁所的減肥茶

在同學

的介紹下

 每天早晚各一杯黑棗汁 居然就不藥而癒

最近我又愛上吃黑棗乾 不但可以當零食吃

口感我超愛 軟綿綿的

 

而且黑棗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多種維生素等。注意:黑棗不能空腹食用,也不宜多吃,平常煲湯的時候加一小把黑棗,既營養又好消化。

我先去我家旁邊的有機生鮮店買了一包$120 100g的有機黑棗乾

兩天就吃完了

覺得有點貴

網路上說一天要吃8~10棵 左右

 

 

 

照片 001

 

照片 002 照片 003 照片 004 照片 005

所以上網一查 我家附近頂好有賣

如果各位有去大潤發

 或者是好是多 也都有賣唷

我家附近的頂好一桶 $98 400g

好划算唷

跟有機店的口感除了稍微乾了點

其他吃起來都差不多

我想如果要我長期吃我會吃頂好的就好

 

 

照片 028 照片 029 照片 030

*排除宿便即可消除肥胖
宿便脹大,不僅影響循環代謝、腹部及脊椎形狀,更是產生肥胖的重要因素。若要消除肥胖,首先得排除「宿便」,「宿便」一經排除,那麼「便秘」也一定能根治,腸道順暢,超過的體重消失,腹部平坦,這不只是「減肥」療養,更是排除「宿便」療養。


照片 031  

黑棗是鮮棗,是鮮棗的干制品,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多種維生素等。同時也是君遷子的別名,又稱軟軟棗、牛奶棗等。

  黑棗是富含維生素和鐵的健康食品,是養血補中的好食物。

  黑棗比紅棗個頭小,顏色黑黑的,但營養很豐富。黑棗干品中含維生素c,且含鐵比較豐富(每百克含3.7毫克)。維生素c可促進鐵的吸收,因此說黑棗有補血的作用。另外,它還富含膳食纖維與果膠,助消化、促排便

照片 052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樣

吃了黑棗乾喝水 感覺真的比較不容易嘴饞

而且含有豐富的鐵 女生最怕缺鐵了 真的是最佳補氣血的好產品耶!!

宿便這種美麗最大的殺手之一

大家還是趕快把它消滅吧

況且黑棗乾 又好吃營養價值又高

真的是一石二鳥 的好方法ㄋ~~

照片 049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