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2  

漢吉表示: 為什麼約會要拿我當頭圖???

這是某一天晚上我肚子痛到醒過來的時候 漢吉看我揪成一團 過來陪我的時候我照下來的照片

覺得牠好貼心 好可愛 看見牠 雖然肚子很痛 但是心裡暖暖的

且他總是可以擺出又期待又萌的可愛模樣 讓我想起大家一開始約會的樣子

Phoebe發現我每次寫關於約會的專題 大家都很捧場

不過我每次都是寫關於約會前的保養阿 或者是地點阿 或者是禮物這類的

今天我決定很害羞的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不過如果大家對我的心情沒有甚麼想了解的 也可以按下面連結看保養啦

哈哈哈 分享心情還真的是件很害羞的事情 我每次只要講到自己的心情都覺得很害羞 大家會這樣嗎?

[保養]約會必備心機 性感嘟嘟唇

[分享] 情人節快樂各位 情人節週末記錄

[分享]抱歉我又消費你未來的男朋友之我一定要帶你去的約會地點!

[分享] Phoebe 寫給未來男朋友的一封​信

[七夕] 甜在心松露巧克力

[七夕] 魔法布朗尼

我今天要講的約會的心情 是在兩個人 基本上不太認識對方 可能第一次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

在妳還 沒有認識他 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的那個時候 看到他約妳出去的簡訊 會在心裡面偷偷開心的那個時候

或者是出門怎麼想都想不到今天 要穿什麼最美麗的時候

開始會想要去整理頭髮 也許減個肥  也許一直偷看手機 可是等到好不容易來的訊息 卻又突然 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

IMG_2158  

當然約會之後的幾個月如果你們有在一起 可能很甜蜜 可能覺得對方是前世仇家 或者是任何可能都是有可能的

但是我們不要想到那麼以後 我就先來說說最開始約會的時候就好

女生可能會開始 胡思亂想 想換個更好看的髮型 覺得指甲該換光療

也許想瘦個幾公斤 突然變得比平常早起一些 想看看手機裡面有沒有對方傳來的簡訊 在我睡著的時候

有的話早上就會笑開懷 一邊上班一邊偷笑 然後思考著要怎麼回答 很怕多說一個字少說一個字就錯了 一切就不對了

很害怕太快回 給對方發現我一直在等他 但是又怕太晚回對方誤會我不想理他

總是這樣無法拿捏到底怎麼樣才是"剛好"~ 然後又一邊想著對方到底是有多忙不能夠傳個訊息來嗎?

IMG_2168  

大家要有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 我很熱衷約會前的準備 無可救藥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莫名的熱衷

我不止是一邊準備腦袋也會一直想 也許不過就是想一個夢幻不真實的未來吧

 但是幻想未來還挺有趣的 畢竟是我自己的幻想 我想怎麼想 我的幻想就會照著我想要的走 不過畢竟是我的幻想

8e420548-4c22-4d3e-8a91-1d8ffa02c39d_500.jpg  

不管在哪個城市 大家都喜歡心跳的感覺吧 那種呼吸有點急促 期待某件美好事情會發生的心情 尤其是人口密集越高的地方越是 大家選擇太多了 好容易心跳的過快就超出跑道淘汰了 細嚼慢嚥有益身體健康 請在太快吞下去前三思

有時候還會覺得一天 只有24個小時 只能吃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實在是不太夠

但是不管你的時間有多不夠 總是會有某一個人願意讓你擠出時間 就算沒有相約 沒有訊息 沒有未接來電

還是不停的注意著手機 一邊看著手機 一邊想著怎麼了? 是自己昨天不夠漂亮? 穿的衣服不討喜?

味道不夠香? 頭髮不夠蓬鬆? 說錯話了? 但是我畢竟沒有讀心術 最後有看了一次他其沒有那麼喜歡妳 然後不小心發現自己在Keane - Somewhere Only We Know  

片尾曲醒過來 原來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時間 距離 過多的幻想 最後發現不論是妳沒那麼喜歡他 或者是他沒那麼喜歡妳

心默默的糾結了一下 也許不是妳的指甲不夠漂亮 也許不是妳的髮型或者是髮色 也許不是他的年紀 不是他住在哪裡

不是他的工作是什麼

有時候 就只是那一瞬間的感覺 他就不是我想要為了他失眠 苦惱 寫文章的那個他 我就是在那一瞬間明白的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讓人感傷卻無能為力的事情 然後想起電影的最後一段 我們唯一能做的不過就 跟平常一樣的繼續生活下去

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加現實的事實了

 

2703

但是要是美人兒們遇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對象 也還是要常常看Phoebe的部落格 無時無刻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就我自己的經驗 有一段時間我沒那麼喜歡的男生 突然有一天 剛好的巧遇  人時地利人和 我又突然發現新大陸般 覺得原來他有這樣可愛的一面我以前不知道

又或者是我小時候喜歡的 我現在不一定喜歡

我現在喜歡的 我小時候不懂得欣賞 認清楚這個事實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 在約會的時候 我們能做的就是在約會前把自己準備到最好

然後開開心心的約個會 至少自己是漂亮的 那如果結果沒有照我們想像的那樣理想化 至少我們是漂亮的 (哈哈哈~ 至少我們是漂亮的 到底要鬼打牆幾次)

這個時候我要出賣一下Phoebe媽 Phoebe媽都會對我說: 人不用太漂亮太帥 有內涵跟實力才是真的

在我28歲的人生經驗裡面 我要跟Phoebe媽說一下 媽咪我還是喜歡六塊腹肌 跟帥氣的臉龐~~ 我可以要內涵加上帥氣嘛~~  還有媽咪其實這個社會很現實!!!!

有外表加內在真的比較討人喜歡呀 Phoebe媽~~~

話說回來 昨天我們拎拎姊妹又來個小聚會 之後會分享給各位 我毎次看到這群姊妹 就會想到自己約會前 一直詢問他們 我可以說這句話嗎?

他說這句話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 他做這件事情是因為什麼原因 哈哈哈 我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好笑唷

真感謝拎拎姊妹妳們無私的回答我這些 我現在想起來很想迴旋踢我自己的問題

我們總是有超多聊不完的話 吃飯喝茶一定得選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店 昨天也是 聊到店家都關冷氣了 我們還在聊 這次我們又不小心聊到北海道

我們想要在下著雪的日子裡 泡著溫泉 頭頂上積滿小尖山的雪 身溫暖的泡在溫泉裡 然後姊妹們一起喝著清酒 就在今年冬天

有好優惠推薦的朋友快點留言給我 感謝

unnamed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