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2IMG_8485

 到底有多久沒幫漢吉做專欄了??難怪漢吉一臉不爽 

內心看起來有千言萬語的萬嘆

好像孤單老人這樣!!! 接下來還有更多漢吉的無敵臭臉照

哈哈哈 為什麼有這些臭臉照ㄋ  因為我之前在讀書的時候 每個星期五都要考試 然後星期四晚上就要唸書

這個時候漢吉就沒人陪他玩 奇怪的事情事 平常 臭跩的要命的漢吉兄 時不時地常叫他來不來 結果 每到要念書的星期四晚上 他就會突然討拍

在我周圍擺出各種憂傷的表情 還躺在我的課本上 不讓我看書

原來漢吉也發現 星期四是我的讀書日

IMG_7876

 

平常就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只有要吃的跟覺得無聊才會裝無辜要同情

不過漢吉發現 只要是星期四 就算他把眼睛張到最大最圓 媽咪也只會來拍個幾張照片又回去唸書了

殘念~~

IMG_7879

如果耍可愛 無法把媽咪的視線轉到我身上 那我就裝憂傷好了 我的星期四憂愁

為什麼媽咪星期五要考試 GIA是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 為什麼GIA每個星期五都要考試?

IMG_8248

到底要怎麼樣媽咪的視線才能夠回到我的身上不要一直停留在課本上??

IMG_8484      

假裝成米妮 這樣可以引來一點關注了吧?

IMG_9393      

漢吉: 想念媽咪回家到哪裡都抱著我的幸福時光!!!

照片 002

 

現在只能遠遠的看著媽咪讀書

漢吉心中一股惆悵啊!

IMG_8846

 

可能是我在地上 媽咪沒發現我想跟她玩 站高一點 用我水汪汪的大眼睛對媽咪放電 我就不相信他還能不陪我玩!!!

IMG_9276

 

漢吉表示 我累了 已經使出渾身解數裝可愛了 無奈 到床上繼續裝可憐好了

IMG_9277

果然有事者事竟成 媽咪總算願意跟我玩了

PHOEBE表示:總算是讓我念完書可以上床睡覺了

 

IMG_9445    

 

只能說就算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毛孩子 對於讀書也是覺得無奈跟無聊啊

哈哈 以上就是漢吉陪媽咪讀書日記‘ 希望大家喜歡

IMG_8485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