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3.JPGIMG_1661.jpg

圖一穿藍色牛仔襯衫的是Phoebe自己染完頭髮後的第三天

 
穿白色衣服的照片是Phoebe染頭髮前一天
 
到底為什麼會突然間想要自己在家染頭髮ㄋ ?
 
美國物價實在太高了,染個頭髮稍微有水準一點的店$250~$650USD無限延伸的價格,一定有更高級的地方可以收到上千, 染髮是條不歸路啊,而且每兩~三個月都要染一次,目前Phoebe問到有符合我心中水平的服務,最便宜的價格是$250還要加小費(在美國小費大約是15%~25%)完全看大爺自己的心情來決定小費.
 
所以解釋到這裡大家知道為什麼在台北,從來不自己洗頭的Phoebe居然要自己在家染髮了吧^^
其實黑髮也沒有不好拉,不但省錢,看起來氣質也很好,頭髮又光亮,可是女孩子都很善變阿,總會有看膩的時候,臉上的眼影口紅都天天換了,頭髮也會很容易看膩啊~~
 
IMG_1492.JPG
這罐白白的還有旁邊的梳子,白白的那罐是頭皮保養液,然後抹頭皮我會建議先把保養液抹頭皮用黑色的那邊的毛刷來刷頭皮,輕輕抹上就好,用處只是要隔絕染髮劑,用凡士林也有一樣的功效

IMG_1690.JPG

把染髮劑盒子裡面的東西裡面都攤平出來給各位瞧瞧

 
左上是染髮劑的盒子,買它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只是因為上面寫說narual color,是在聖地亞哥的韓國超市買的,韓國原裝進口,上面全部都是韓文,根本看不懂,不過大概猜一下,再問一下韓國朋友確定,就一切搞定拉!
 
然後左邊那張紙就是使用說明
 
盒子旁邊的白色盒子是用來混合染劑的
 
下面白色的那包式防護套,圍兜兜.
 
然後黃色的那罐就是剛才說過的頭皮防護液
 
然後染髮劑綠色的三包 紅色的三包 混在一起抹到頭皮上就好

IMG_1689.jpg

這張都是韓文的說明書,其實上面有時間,然後還有圖片,我大致上猜一下,就把圖片傳給韓國朋友,大致上就是先把隔離保養液抹到頭皮上,然後把不同顏色的兩包染髮劑都放進白色的盒子裡面,繳勻,最後從最中間,慢慢一層一層往外擴散,記得要帶上手套喔不要直接用手摸. 計時20分鐘就用水洗掉,我自己是只有放15分鐘,很擔心失敗,或者是放太久會傷髮質.

IMG_1688.jpg

其實可能是放的時間太短暫了,顏色真的有點太自然,剛然完吹完頭髮覺得好像沒染,可是看照片其實還滿滿意的,以前我其實去外面染頭髮也都是追求這種自然的顏色,可是動不動就要坐上一個小時,而且是我這罐染髮劑的10 倍價格,突然覺得賺到了!!

IMG_1681.JPG

有染髮

IMG_1716.JPG

沒染髮 改覺頭髮超級黑亮

IMG_1496.JPG

這張照片也是有染髮, 加上最近曬得很黑,頭髮淺色一點整個人看起來真得亮很多,

 這次自己染髮 全部費用是$13USD是不是超級划算啊^^
而且全程只花了我40 分鐘,還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當然之後自己還是要記得多多護髮喔,
不過可能我只放了15分鐘,這次染髮不覺得有怎麼傷髮質.

IMG_1717.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